嫁給還要女人養著的男人,女人有安全感嗎?

2023-05-20 00:30:02 字數 747 閱讀 7064

1樓:網友

當然沒有安全感。

完美的婚姻模式是第一,雙方有一致的三觀,這樣才有共同語言。第二,雙方都有自己的事業,這樣,各自才會經濟獨立,第三,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不至於發微信要秒回,做什麼事都要帶著對方,如果這些與你的現實情況相去甚遠,那你可能離幸福有點遠。加油哦!

2樓:芸賦歌

安全感,就是個偽命題,是人為故意製造出來的圈套。

女人自打出生起,就被剝奪安全感,吃的,穿的,住的,用的,都不如男孩,為什麼這麼做?

就是要讓女人依附男人,投靠男人,這本身就是個陰謀。

製造乙個男人可以依靠的假象,欺騙女人。

而真正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女人一旦被欺騙,就認為男人可以給自己安全感,這就是把自己逼到了被動的角落,永遠受制於男人,而自己更加無能,只能依靠男人。

所以不要被安全感忽悠。

安全感只是圈套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安全感,你看一下那個要女人養著的男人平時在幹什麼,是不務正業,吃喝嫖賭,無所事事還是在創業的路上,就應該知道他的女人有沒有安全感了。當然特殊的女人有特殊的要求除外。

4樓:泉君昊

列確實是沒有安全感,我覺得沒有意義,除非共同努力才有好日子過得!自己要想清楚覺得是否有過下去的意義。

5樓:鼠貓同人

有安全感,付費的保鏢,天天圍著你轉,聽你的差遣,聽你的指揮,能沒有安全感嗎?

好女人怎麼對付壞男人,好女人嫁給壞男人怎麼辦

其實這是乙個周喻打黃蓋的問題 只要你不去理他不就得了 就像是每個人都想穿好看的衣服一樣,還不是想吸引別人的眼球。不然的話搞個布一擋還不是一樣的過 如果你真的做到了不理他他還要來耍你的話跟我說我幫你想辦法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辦法,他耍我,我就耍他啊,既然他想玩就陪他玩嗎,但是要記住不要玩過火了,要保持...

請問女人會不會嫁給離婚有孩子的男人

身邊也有這樣的例子。沒什麼的。離婚現在都很正常。所以 只要這個女人愛那個男人愛的足夠深 你自己願意就可以 最好你家人也能同意 這沒有其他的不合適了 主要就是你們彼此感情好 你能夠接受對方二婚並且做後媽 乙個女人不想和老公過了,還沒離婚就和別的男人睡,這樣犯法嗎?不犯法。婚內出軌僅屬於道德問題,不構成...

為什麼有女人會嫁給不喜歡的男人

文 欣欣熳 我曾寫過一篇文章 與不愛的人戀愛結婚,是怎樣一種體驗?有朋友說,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嫁呢?固然,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會選擇嫁給愛情。是的,比起男人,女人更感性。為了愛情,她們可以不顧一切,飛蛾撲火。都說,女人是為愛而生的。然而,也有很多女人會嫁給不喜歡的男人,比如 1.因為對方的錢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