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段落翻譯成中文(必須是人工翻譯),急求

2022-01-06 18:43:40 字數 605 閱讀 2492

1樓:

無論是從亞當與蛇交談還是金剛爬到帝國大廈上,人們一直意識到動物對他們很重要。在歷史程序中,人們一度把動物作為一種食物和材料的**,再到搬運貨物的工具,最後才作為可以寄託情感的夥伴。

2樓:牛肉小帥哥

在從亞當與蛇對話到金剛爬上帝國大廈的這麼長的時間裡,人們在某乙個瞬間意識到動物對於人類的重要性。莫名的,人們對待動物的看法是這樣發展的:先是食物和原材料。

再是託運物品的牲畜,再是有情緒變化的夥伴。

3樓:匿名使用者

介於亞當跟蛇和金剛爬上帝國大廈,人類於是認為動物非常重要。從歷史方面來看,動物於我們而言,只是作為一種食物**和原料,以及野獸的負擔,然後才是動物情感上的同伴。

4樓:士多啤梨沒有顏色

亞當之間的談話毒蛇和金剛爬帝國大廈,人類,動物對他們是重要的決定。在歷史上我們從動物作為食物的**和原材料對動物為獸的負擔和對動物的情感伴侶。

5樓:笑公尺妠

介於亞當跟蛇和金剛爬上帝國大廈,人類決定動物非常重要。以某種方式在歷史我們就從動物只是作為一種食物**和原料動物野獸的負擔,然後動物情感的同伴。

中文翻譯成英語,中文翻譯成英文

中文翻譯成英文 中文翻譯成英文的軟體 一 谷歌翻譯。谷歌翻譯作為入門級別的翻譯軟體,基本上家喻戶曉。谷歌瀏覽器有全網頁翻譯的內建引擎,翻譯上不論是漢譯英還是英譯漢,基本能符合科研需要。但是,它也會出現一些機翻常見的錯誤,比如示例中,漢譯英時,谷歌對乳腺的翻譯經常在 breast 和 mammary ...

中文翻譯成英文(短語),翻譯短語 中文譯成英文)

1.why don t you do sth.2.enjoy yourself 3.sb.spends some time in doing sth.4.get away from 5.one day,someone 6.write an letter to me 7.not until 8.in ...

中文古詩翻譯成英文古詩,古詩怎麼翻譯成英文

翻譯了,再譯成中文也會與本意不同。中國文學,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公尺豆腐 死度娘不讓我發啊說有不適合發表的內容我喵了個咪的!貼上樓主自己去看吧 古詩怎麼翻譯成英文 坦白說,你這個可是翻譯界的 課題 級別的。就我們古詩翻譯課上學到的東西來看,中國的譯者偏向於 音譯 即偏重保留古詩的押韻的美感。同時,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