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英文材料翻譯成中文?急啊!快幫我翻譯

2023-04-13 09:30:03 字數 5506 閱讀 4374

1樓:取個名字咋這麼難

直接勞動、材料手工製造和高階腦力勞動。

固定的各種各樣的( )並不是唯一的製造業花費分類標準,乙個可供選擇的分類將花費分為:直接勞動、材料製造和頭頂花費,這是乙個更方便的方式來分析生產中的花費,直接腦力勞動花費是對那些操作生產裝備、參與生產程序和集中的任務的工人付的薪水和利潤的總結,材料話費是指所有用於生產的原材料的話費,在( )種植的情況下,原材料是由與鋼( )組合來製造( )的,為了翻滾的用來製造半成品(),原材料是被用來使()翻滾的生鐵或熟鐵,在集中生產的情況下,材料包括由**公司提供的各種組分,因而,對原材料的定義取決於**公司,乙個公司為另乙個公司的最後生產是原材料,至於是固定的還是多元的的花費,直接勞動和材料話費必須被認為是多元的花費。高階管理花費是其他所有與管理製造公司有關的花費,管理分為兩種型別:

工廠管理和合作管理,工廠花費由經營工廠而不是直接勞動和材料話費組成,工廠管理花費的型別被列表在桌面上,工廠管理話費被認為是固定話費,儘管**中的一些條目能夠反映工廠的輸出水平,合作管理是經營公司的花費而不是公司生產活動花費,乙個合作管理花費的典例被呈現在桌面上,很多公司經營不止乙個工廠,這是講管理分為工廠管理和合作管理型別的原因之一,特別重要的一點就是不同的工廠也許有不同的工廠管理花費。

1,合作結構2,銷售和市場3,帳務部門4,金融部門5,合法組織6程式設計7,調查和發展8,其他支援()9,可應用的稅10,辦公空間花費11,安全()12,保暖和空調費13,燈14,保險15,()利潤16,其他辦公費用。

jt black 為不同種類製造和花費提供了一些典型的百分統計,這些被呈現在圖示上,我們也許完成幾篇關於這些資料的觀察書。首先所有的製造花費僅代表了大約40%的產品銷售價,合作管理花費和所有的製造話費大約是相等的。

第二,材料(和部件)佔了最大的所有製造花費比例,大約50%,第三,直接勞動是在所有的製造花費中佔乙個比較小的百分錄:12%的製造花費和僅有5%的最後銷售**。管理花費能通過大量不同的基礎因素來決定,包括直接勞動、材料花費,直接勞動時間和空間,大部分普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 你認為有可能麼?

求翻譯一段英文材料 有難度 要求人工翻譯 求達人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翻譯完,頭就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純手工!!

在結束兩級世界的軍事對抗形式後,世界有了較為安全的國際環境。但是,一種有威脅的,衝突或激烈或稍輕的但可能帶來更複雜形勢的對抗正在令人擔心地生長著。安全環境將被很多種來自不同方向和地區各種此類威脅所影響。

國外正在進行的動盪可能會與國內的潛在威脅混合。乙個開放的經濟制度能個提供給sr更多的與歐洲地區進行政治經濟合作的機會。sr會逐步鞏固民主組織,改良立法司法體系,創造乙個國民的社會,用系統的一系列措施完成對社會、經濟和環境的本質改革和轉化。

這是建立乙個共同的國際社會所需要的乙個非常重要的內容,也是乙個生動的國際關係課題。為了贊同華盛頓協議表現出來的基礎原則和價值觀,為了在危險和衝突的環境中促成穩定和安全,sr榮幸地加入北約來。中歐的安全環境已經穩定了,但是似乎仍然受到越來越多的外部因素的影響,這些因素是單一國家無法控制的,也是對國際責任和義務及其不負責任的。

在當前全球經濟、金融、文化、()合作的趨勢下,這些對世界無軍事化安全產生威脅的因素經常帶有不對稱性。乙個有著保護本國安全意願的屬國和有著有效合作的國際組織與那些安全威脅的鬥爭將會繼續公升級,不僅僅是解決當前威脅,更是在國際構架下解決更加根源性的威脅。

ps:哇,lz,樓下有人抄襲我的成果啊,我表示憤怒!

求英語翻譯,請幫忙翻譯成中文 50

請英語高手幫我翻譯這段英語材料

5樓:東籬青瓷

醫院住院病人提高了安全性。國家病人安全機構,更安全的做法通知。

11日,2023年11月22日。

四國家聯絡點病人誤認研究:乙個根本原因的分析總結。維吉尼亞州國家聯絡點主題。

在病人的安全。華盛頓特區,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2023年6-7月。

磷,埃文斯c.乙個認同危機?病人方面的誤認。臨床風險,2023年,10:18-22。

國家病人安全目標。奧克布魯克陽台,白細胞介素,聯合委員會,2006

彩色編碼的患者腕帶造成不必要的風險。病人安全諮詢補編,第一卷。 2,燮。 2。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病人安全委員會,2023年12月14日。

屬正確的病人,正確的地點,正確的程式。更安全的醫療保健,2023年7月27日。

病人護理的權利。通過更好地提高人工和技術的系統病人安全。

識別和患者及其照顧匹配。倫敦,國家病人安全機構,2004。

a等人。麻薩諸塞州總醫院病人條形碼腕帶倡議:cpm的倡議。

ihi的全國論壇故事情節介紹,2023年12月安全改善報告。 saferhealthcare,2005。

機管局等。條形碼病人的安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2023年,354:329-331。

技術:醫院轉向rfid技術。 healthleaders,2023年8月。

識別:在醫療保健智慧卡的革命。根據矽信託,2023年6月4日。

其他選擇的資源:

男:幫助希波克拉底:乙個跨職能的方法來識別病人。聯合委員會。

雜誌的質量和病人安全,32:463-469,2023年8月。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電算化可以建立安全隱患:一間酒吧,險些編碼。內部紀事。

醫藥,2006,144:510-516。

品質論壇(nqf)為更好的衛生保健安全的做法:

eg等。藥物調劑錯誤和潛在的藥物不良事件之前和之後。史冊。

內科,2006,145:426-434。

6樓:you何bu可

1。提高住院的腕帶安全。國家病人安全部、更安全實踐通知。

11日,2023年11月22日。

病人誤認研究:總結根本原因分析。va ncps主題。

在病人的安全。華盛頓特區的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門june-july 2023年。

3。托馬斯·p,埃文斯c身份危機?病人誤認等方面。臨床危險,2004,(1):

國家的病人安全目標。oakbrook平台,他、共同委員會,2023年。

5。使用不同顏色的病人的腕帶,創造的風險。病人安全顧問補充,第一同。2、2號。哈里斯堡,賓夕法尼亞州病人安全當局,14 2023年12月。

l .正確的病人,正確的地點,正確的程式。安全衛生保健,7月27日(2023年。

7。對patient-right照顧。通過更好的改善患者的安全手冊和科技型系統。

認定和匹配的病人和他們的照顧。倫敦,國家病人安全機構,2023年。

8。乙個dighe學組。麻薩諸塞州綜合hospital-bar編碼病人wristband cpm倡議:主動。

香港國際論壇,故事情節串聯板的介紹,2023年12月saferhealthcare安全改進reports.,2023年。

9。賴特aa孫俐。條形碼為了病人安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2023年,354:329-331。

10。醫院新興技術轉向年8月healthleaders。

11分。安全標識:智慧卡革命的健康護理機構。矽信任,2023年6月4日。

其他被挑選的資源:

男:幫助希波克拉底:乙個跨職能的方法來病人識別。聯合委員會。

**質量和病人的安全,32:463-469,2023年8月。

2。麥當勞cj。計算機能創造安全危險:bar-coding未遂。年刊」

醫藥、2023年,144:510-516。

3。國家質量論壇(nqf安全的做法,為更好的保健:

4。濂如孫俐。藥物配藥錯誤和潛在的藥物不良。

7樓:英語

參考:1。袖口對醫院住院提高安全。國民病人安全機構,更安全實踐通知。

11,2023年11月22日。

8樓:小馬哥

明明都是外國的參考文獻,翻譯它幹什麼,搜尋?應該用英文搜尋。

請幫我把中文翻譯成英文!英文帝速幫忙解答下!

9樓:

還翻譯什麼,你就衝他喊一聲「啊~ 噠~~~然後用大拇指擦一下鼻子。老外就明白了,弄上面那些多費勁。

求把 英文翻譯成中文 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我們的任務是擴大達美樂比薩的turnaround營銷活動的效果: 使今年高達美樂同店銷售額比2023年提高2個百分點。

我們還要提高達美樂品牌的認知度,尤其是在味道,市場知曉度和市場占有率方面(評價標準請參照達美樂品牌健康追蹤研究模型)。

達美樂還希望我們的廣告可以到達「明略行調研公司分類規範」所要求的效果。

達美樂比薩的turnaround營銷活動將於2023年12月27日開始。

show us your pizza活動則在2023年7月5日。

兩個營銷活動沒有翻譯,找不到太合適的宣傳語。

11樓:帥的一匹氵

目標我們負責延伸多公尺諾屢獲殊榮的比薩周轉運動和增加多公尺諾的同店2010的百分之二的銷售。我們也要對品牌的看法,特別是在審美領域,意識和。

市場份額,如多公尺諾的品牌跟蹤測量的研究。多公尺諾也期望我們的廣告超過類別。

規範的有效性由millward brown測量。在十二月二十七日釋出的披薩的周轉運動,2009。告訴我們你的比薩在2023年7月5日釋出。

望採納,謝謝!

12樓:

我們的任務是與延長多公尺諾的屢獲殊榮的比薩周轉運動及增加多公尺諾的同店由 2010 年的 2%的銷售額。他們還要求我們移動品牌認知,尤其是地區的口味,認識和。

市場份額,作為衡量在多公尺諾的品牌跟蹤研究。我們的廣告將超過類別預期也多公尺諾的。

效力按明略衡量的準則。12 月 27 日,發起的原始披薩周轉運動2009.告訴我們您在 2010 年 7 月 5 日推出的披薩。

將英文翻譯成中文 急急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1級:在第乙個房間,鑰匙在床旁邊的門。

你必須使用所有的開關在「開關」的房間。斷了的手臂乙個關鍵將產卵的房間外,可以用來。

解鎖開關在大廳。

3級:關鍵是隱藏在倒五角星你看到當你進入房間。然而,你需要通過整個走廊,產卵。

四級:你首先需要去左邊。你會發現乙個辦公室。讀檔案。

之後,回到地方一級開始,進入房間的左。

很快你會看到乙個大型x線面板背後的酒吧。你可以跳過堆放箱和床去那裡。現在,拿起人頭在擱置近床。

站在平台上,whires連線並按「刪除。確保你不小心把它與你再次。現在回到起始點的水平。

你現在可以通過prisonbardoors並繼續到下乙個級別。

5級:跳2孔,用開關進入療養院的房間。

注意,如果你掉進洞,你會死的。記得經常儲存你的遊戲。

level6:超現實的走廊通道後,你必須使用乙個開關旁邊的乙個外展的表開啟門。它有點難看。

現在開始進入黑暗直到你找到2個波光粼粼的藍色燈。跟隨他們。

在房間的巨大痛苦生物:發現屍體。有乙個關鍵的旁邊。

你可以離開房間跳,再通過鏡子。

幫翻譯成中文,幫翻譯成中文

the height is about 40cm,the diameter of the plate is 10cm.please also offer us your item no.1000 s1000 a and s1000 b 高度約40釐公尺,盤的直徑是10釐公尺,請給我們提供型號為100...

把中文翻譯成英文快急馬上用

prepared my speech today s topic is chinese kung fu.chinese martial arts,martial arts originated in ancient times,we need to be carried forward in chi...

急求!中文位址翻譯成英文

no 688,yingbin rd,zhejiang normal university,wucheng district,jinhua city,zhejiang province,如果有郵編,插到這裡 pr china no.688 of yingbin road,zhejiang 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