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把這篇日誌翻譯成英文的。不要用工具翻譯,謝謝。

2023-01-14 18:50:03 字數 1924 閱讀 8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孩子們(來說),時間(概念)是乙個問題。{或者,你理解成:小孩子們沒有時間概念。

}」一些洲的乙個關於乙個**的勞力士手錶(如是說)。在一些城市裡,孩子們「了解時間是緩慢的」;因為他們不戴手錶,(他們的)父母們也真的不知道如何教他們(識別)時間。這個不利因素伴著這些孩子們成長,然後(他們)變成大人——他們不知道怎樣按時工作。

這兒有乙個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麼?那當然——它就是飛菲(flik flak),飛菲是著名的勞力士公司製造的。

飛菲對於四歲到十歲的孩子作為乙個教學手錶正在發揮著(巨大的)影響。這手錶不僅僅是教孩子們怎麼去識別時間,它當然只是通過(孩子們)按作為時針的乙個漂亮的名叫菲的女孩和按作為秒針的乙個藍色的高高的名叫飛男孩來「引起孩子們的想象力」。當菲指著紅色的小時數字時,飛在表盤上指著與他相一致的藍色的分鐘數字。

這些形象(就是飛與菲兩個人公仔)和顏色結合父母們的幫助,能夠教孩子們如何去識別時間。

該手錶配備了一塊符合標準的電池和一條尼龍錶帶。林肯·皮德,美國售飛菲表商店的經理,稱飛菲表為(kidproof)孩子們的證明{專有名詞,我翻不清楚,不好意思}:如果該手錶髒了,你可以整個把它丟到洗衣機裡去清洗。

」該種商品(就這錶了)在歐洲、亞洲和美洲的自選商店的建議售價為二十五美元。想買這種表的父母們可能會發現它是乙個告訴孩子識別時間的(好東西),它的另乙個作用是告訴孩子們:要守時。

終於翻譯好了。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接著問。

2樓:統計與經濟考試

「 準時 對於 小孩來說是個問題」,乙個新的瑞士手錶公司的報道。

在一些城市裡,孩子們很晚才認識到「時間(準時)」因為他們沒有「手錶」而且 他們的父母並沒有教會他們「時間(準時)」。

孩子們在缺乏這種常識下成長一直到成年--他們不能準時地進行工作。這個問題有答案嗎?

---當然---flik flak (這裡 我不知道要音譯還是 要 意譯,所以以下都用英文名字)

由乙個著名的瑞士手錶公司製造。

flik flak 是以4到10歲的兒童為市場目標的一種教育手錶。手錶本身不是叫小孩認識看表,必然它本身很少「抓住他們的想象」 通過 表示 「小時 」的針是乙個紅彤彤的可愛女孩叫。

flak,還有表示「分鐘」的針是乙個藍色的高高的男孩叫在鐘錶面上是對應指向藍色分鐘的,而flak則指向紅色的時間號碼。這種特性以及顏色是結合了父母的幫助,都是假定去教小孩子們認識時間。

這種手錶安裝有乙個標準的電池和尼龍帶子的。皮特林肯,flik flak的美國銷售經理,叫這個為防水防油防汙的手錶。如果手錶髒了,你可以將它用水衝乾淨。

這種手錶現在在歐洲的自選商場上有賣了,在亞洲和美國的建議價為25美元。父母們會發現這款手錶只是告訴孩子們時間,但對於孩子來說這卻是一種告訴他們準時的工具。

可能我的翻譯過於口語化 或者 用語不當之類的。因為我的語文水平不咋滴~~

3樓:藍希特

「對兒童來說時間是乙個問題,」乙個關於新的瑞士手錶裡說道。某些國家的兒童「慢慢的了解時間」因為「他們不帶手錶」和「家長們並不是道怎麼教他們時間」。這個障礙伴隨著兒童成長為大人-然後總是遲到。

對這個問題有乙個解答麼?當讓-是flik flak(這應該是表的名字吧),由乙個有名的瑞士表公司做的。

flik flak是銷售給4到10歲的兒童教他們手錶。這個手錶並不直接教兒童怎麼看時間,它僅僅「捕捉住他們的想象力」將「小時」的手呈現成乙個漂亮,紅色的女孩叫做flak和「分鐘」的手是乙個高,藍色的男孩叫做指到它對應的「藍」分鐘,而flak指到紅色的號碼。

這些角色和顏色加上父母親的幫助,應該教會少兒童怎麼看時間。

手錶來的裝備有乙個標準的電池和乙個尼龍帶。彼特。lipkin,flik flak的美國的銷售主任,說它是兒童耐久:

「假如手錶髒了的話你可以把手錶丟進洗衣機裡。」這個產品在歐洲指定的百貨商店銷售,在亞洲和美國的建議的**是$25。購買這個手錶的家長會發現,讓兒童可以看時間是一會兒是,可是讓他們準時是另外一回事。

幫忙把韓文名字翻譯成中文再翻譯成英文

請幫忙把這兩個字 婷 和 立 翻譯成韓文謝謝!zeng lib 婷 ting 立 婷 立 婷 立 婷ting 立 金正 政 伊 kim jeong i 金正 政 希 熙,喜 kim jeong hee 後面的 好像是金希澈 kim hee chul 金貞和金正喜 jinzhen and jinzhe...

幫忙翻譯英文,幫忙翻譯成英文

第二張和第三張圖是一樣的 第一張 now fight to death beganthere is only one way do or die for both lion tiger現在背水一戰開始了 只有一條路可走,幹或者死 對於獅子和老虎兩者皆是 第二張 tiger is 2 years yo...

求大神幫忙翻譯成英文,求大神幫忙翻譯成英文。謝謝啦

在處理商業 的時候,先說一些為對方著想 考慮到對方的話語,這樣會使對話更加順利地進行下去。抱歉突然給您打 可否佔用您一兩分鐘?像這樣的 話語就是剛才提到的。說不說這句話會給對方的反應帶來巨大的影響。一般來說,把自己想說的事簡單明瞭地告訴對方無論對誰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但是現實中的商務交易時,要和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