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成英文 急 不要翻譯機

2023-05-12 00:10:07 字數 870 閱讀 3810

幫忙翻譯下,不要機譯。謝了~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學習鳥類只是感興趣,那就來讀《關於鳥類的1001個問答》吧。不過,要讀哪一章取決於你對什麼內容感興趣。如果你對很多種類的鳥都感興趣,那就讀《鳥類分類》好了。

如果你想知道一些種類的鳥在什麼地方,其它一些種類的鳥類的位置,以及鳥類的遷移,那麼就來讀《鳥類分布》好了。 離開某地到另乙個地方被稱為遷徙。

內部的」指裡面而「外部的」指外邊。

如果你能抓到乙隻鳥,給它做上記號,然後將他放飛,這就是「鳥的標記」了。

人們製作箱子再在安置在樹上,作為在那裡棲息的鳥的家,這種行為叫做「對鳥的吸引」。

為了保護鳥類免受傷害,稱為「鳥的保護」。

關於未知秘密的故事成為「神話」,而古老的被廣為接受的事情我們稱為「習俗」。

為了研究鳥類是如何適應環境的,我們要研究他們的適應能力。

現在,在讀過《關於鳥類的1001問答》的大致內容,你可以下面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習一些關於鳥類請讀過《一千零乙個問題的關於鳥」。但是章或一部分,這本書你最好讀取決於你感興趣。如果您有興趣有多少種鳥類有,請閱讀分類的鳥類。

如果你想知道一些關於在某些地方存在,其他種類的存在和傳播出去的鳥類的存在,你讀的分布為鳥類。離開。」另乙個叫做遷移」,是指在裡面的內在外在」指同時」。

如果你抓住乙隻鳥,把它之前做上標記,它是把它。人們鳥在樹上,把箱子的鳥會在一定的森林,這是為了保護鳥類的鳥吸引人。從受損害的被稱為鳥類。

關於未知的秘密是神話而又老又普遍被接受的方式被稱為傳統。學習如何適應周圍環境鳥類是研究它們的適應性。

現在你可以下列問題讀完了這本書的目錄,問題「1001鳥類。」

翻譯 翻譯 不要翻譯機,翻譯,不用翻譯機。急

翻譯,不用翻譯機。急 暑假可以是輕鬆睡覺,吃好的食物,看到老朋友的時間。盡量從學校抽出幾週的時間來玩,這裡有一些計畫你的假期的想法。首先,加入乙個俱樂部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們有 俱樂部,運動俱樂部和藝術俱樂部。做一些有益於社會的事業是不錯的。這裡我們可以提供乙個志願者專案給你。你。要知道青少年也能讓...

求大神翻譯成學術類英語!急!請不要用翻譯機器

this will study the evolution of homo uality in england reveal the reasons factors resulting in the growth of same families in england,and explore the...

麻煩幫助中文翻譯成英文,不要翻譯機器翻譯的,非常感謝

翻譯 we are working on the new version documents,and will send them to you as soon as we finish.sorry for the trouble.新版本的檔案,我們正在製作,做完後會盡快發給你們的,麻煩了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