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聽什麼歌 10,分手後可以聽哪些歌?

2023-05-20 00:30:04 字數 2827 閱讀 7777

1樓:阿不何

分手要狠、愛你變成恨你---吳雨霏。

勇---楊千嬅。

雜技、拍錯拖、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衛蘭。

自欺欺人、月全蝕、認命、無雙譜、你什麼都可以、別人情歌---方力申。

心淡、借過、心甘抵命、一拍兩散、爭氣---容祖兒。

情結、情網---溫兆倫。

希望可以早日恢復心情!

2樓:love傾國傾城

我們的愛——山野。

是那夜的風——韓雪。

那又怎麼樣呢。

曖昧——侯湘婷。

旅行的意義——陳綺貞。

真愛你的雲。

發呆——by2

這是我覺得不錯的,你可以聽聽看,儘管不一定對你的心情,但是也都是我覺得蠻好聽的o(∩_o~

3樓:卿桖珈

分手快樂 梁靜茹。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這兩首歌挺適合的。

4樓:uknow安靜

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分手後可以聽哪些歌?

5樓:信譽20472夏池

《你一定要幸福》、《分開以後》、《分手假期》、《天亮以前說再見》、《分手的擁抱》、《分手快樂》、《分開以後》、《分手了別做朋友》、《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不能說的秘密》、《你是我的幸福嗎》、《我們都能勇敢地面對》、《好可惜》、《好想》、《回到過去》、《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深愛過,分手後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了不可以做朋友,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深愛過。

分手了,該聽哪些歌

6樓:anna王爾德

1、《走馬》這首歌表達一種失而復得的愛情很美好,可惜我沒能擁有。有人說,走馬不是為了觀花而是為了對岸的你。如今我放棄了,你已經不是我的了。

如今我不會祝福你,只願自己活得更幸福更勇敢。

2、女孩分手了一段時間後一直都忘不了他,會不經意的去一起去過的地方回憶當時的美好,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好想見他一面。鼓起勇氣和他說復合,原來他也一直在等我,還是我的,真好。

3、你在對岸走馬觀花,我在這裡永久牽掛。‍‍

4、分手之後,我還喜歡著你,可是我又不敢找你,等我鼓起勇氣抬頭看,你還在等我 可是在對岸。

5、窗外雨都停了。

屋裡燈還黑著。

數著你的冷漠。

把玩著寂寞。

**還沒撥已經口渴。

為你熬的夜都冷了。

數的羊都跑了。

乙個兩個。嘲笑我。

笑我耳朵失靈的。

笑我放你走了走了走了。

走了。路人穿街過河。

好景只有片刻。

森林都會凋落。

風吹走雲朵。

你留給我的迷離撲朔。

歲月風乾我的執著。

我還是把回憶緊握。

太多都散落。

散落太多好難過。

難過時你走了走了走了。

走了。過了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走得好慢。

任由我獨自在。

假寐與現實之間兩難。

過了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等我勇敢。

你還是我的我的我的。

你看。浪漫無處消磨。

無聊伴著生活。

空蕩蕩的自我。

莫名地焦灼。

世界孤立我。

任它奚落。我只保持我的沉默。

明白什麼才是好的壞的。

都散了。散了太多無關的。

散了後我醒了醒了醒了。

醒了。過了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走得好慢。

任由我獨自在。

假寐與現實之間兩難。

過了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等我勇敢。

你還是我的我的我的。

你看。過了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走得好慢。

任由我獨自在。

假寐與現實之間兩難。

過了很久終於我願抬頭看。

你就在對岸等我勇敢。

你還是我的我的我的。

你看。浪漫無處消磨。

無聊伴著生活。

空蕩蕩的自我。

莫名地焦灼。

世界孤立我。

任它奚落。我只保持我的沉默。

明白什麼才是好的壞的。

都散了。散了太多無關的。

散了後我醒了醒了醒了。

醒了

分手後聽什麼歌?

7樓:灰機

樓主,節哀順變啊 我給你推薦首歌讓你哭死。哭過了 記得給分啊 愛乙個人可以愛多久-吳偉 你用一句抱歉當藉口,就摧毀我們的所有,你說過的攜手白頭。我仔細拼湊!

你的一句在見說出口,就否定我們的不朽,你說過的天長地久。恕我不接受···接下的歌詞太多了,樓主自己去聽聽 我就推薦一首,沒上面的那麼多 。嘿嘿 濃縮就是精華。

8樓:仉楠

還是不要聽那些歌了,聽了更傷心更難過!聽點歡快的吧!希望你能早日走出悲傷!

9樓:夜染流年

ck 《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放棄》 網路歌手 《祭戀》

10樓:秦梟天昊

我知道你很難過 李佩玲。

失戀後聽什麼歌?失戀了聽什麼歌?

失戀無罪 alin 位置 alin 愛 莫文蔚 謝謝 潘瑋柏 我要的選擇 蔡依林 我們的故事 陶喆 眼淚成詩 孫燕姿 分手快樂 梁靜茹 我建議聽李聖傑的 手放開 我覺得蠻好的。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乙個陽台。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看著往事一幕一幕。再次演出你我的愛。我把電視機開啟聽著別人的對白...

介紹幾首分手後能快速振作起來的歌,不要越聽越傷心

真的有這樣的歌麼?聽歌是看心態,很傷心的話估計聽義勇軍進行曲都會哭吧?聽聽孫燕姿的快歌吧,我覺得她的快歌很不錯。超快感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if i were a boy 陽光宅男 神曲。我聽姜育恆的 情難枕 一般聽完再聽一首 再度重相逢 就滿血復活。介紹幾首分手後能快速振作起來的歌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70後愛聽的歌曲,70後的人喜歡聽什麼歌?

1 愛如潮水 張信哲 2 窗外 李琛 3 同桌的你 老狼 4 讓我歡喜讓我憂 周華健 5 為愛痴狂 劉若英 6 懂你 滿文軍 7 雨一直下 張宇 8 愛江山更愛美人 李麗芬 9 戀曲1990 羅大佑 10 用心良苦 張宇 11 小城故事 鄧麗君 12 心太軟 任賢齊 13 其實不想走 周華健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