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對這篇英語作文翻譯成中文

2021-05-02 15:16:13 字數 1287 閱讀 2136

1樓:凱曦的希望

我長大後,我想當一名老師。我的理想是把我所學到的全部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我希望他們以後能出人頭地,做乙個對國家有用的人。在我還很小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老師和學生的遊戲,在這個遊戲中,我通常喜歡教他們一些他們不知道的,當我的朋友們用崇拜的目光和吃驚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我很開心,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學習的更好,並且考取一所好的大學,大學生的時代過去後,我會盡力做乙個好的老師,我好似都能看到同學們坐在底下看著站在講台上的我講課的情景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長大的時候,我想當一名老師,我的夢想是把我所會的東西全部教給我的學生,我想要他們成為優秀的人,對我的國家做貢獻,在我僅是乙個孩子的時候,我最愛的遊戲就是『老師和學生』從這個遊戲中,我享受到交給他人不會的事情的快樂,當我的朋友驚訝的看著我的時候,我感到非常高興,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學習考上一所好大學。大學之後。我也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成為乙個好老師。

我似乎看到自己站的講台上,學生們(端正)坐著的樣子....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直譯啊,一些不通的地方還請原諒...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我想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把我所學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們。希望他們能夠成為國家之棟樑,報效祖國。孩童時,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老師和學生」。

我很樂意知識共享,告訴他們所不知道的。當他們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時,我感到很開心。我會竭盡全力掌握好知識,考上重點大學。

大學畢業後,我也會努力的成為一名優秀教師。說到這,我似乎看到了我在講台上的風采,而我的學生們正在底下聆聽著我的諄諄教導。

4樓:

當我長大了,我想成為一名教師。我的夢想是教所有的東西,我知道我的學生。我想他們是偉大的人民,是有用的。

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我喜歡玩的遊戲,是「教師和學生」。從這個遊戲,我很喜歡教別人他們所不知道的事。當我看到我的朋友看我,使我吃驚,我感到很高興。

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好好學習,考乙個好的大學。在大學,我將後盡我最大的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我似乎看見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當我的學生坐底下聽我講課。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長大了,我想成為一名老師。我的夢想是教導所有的事情,我知道我的學生。我想他們是偉大的人民,是有益的。

因為我是小孩子的遊戲,我喜歡玩,是「教師與學生」。從這個遊戲,我很喜歡教別人東西,他們不知道。當我看見我在看我的朋友和讓我吃驚,我感到非常高興。

我會盡我所能,好好學習,去乙個好的大學。大學後,我會盡我所能,是乙個好老師。我似乎看到我在舞台上時,我的學生參加了在底部站立 的我的教導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啊

omni 構詞成分 表示 全部 總 一切 遍及 見 新英漢詞典 第903頁。好像全是英語哦 照相軟片film 上on 教徒christian 面紗veil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with preposition accompanied by another person or thing 和 其他人或...

中文翻譯成英語,中文翻譯成英文

中文翻譯成英文 中文翻譯成英文的軟體 一 谷歌翻譯。谷歌翻譯作為入門級別的翻譯軟體,基本上家喻戶曉。谷歌瀏覽器有全網頁翻譯的內建引擎,翻譯上不論是漢譯英還是英譯漢,基本能符合科研需要。但是,它也會出現一些機翻常見的錯誤,比如示例中,漢譯英時,谷歌對乳腺的翻譯經常在 breast 和 mammary ...

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親愛的康康 感謝你邀請我參加美食節。很遺憾,我不能去。讓我告訴你關於我,free the children,還有我學校的一些事情吧。我1982年12月17出生在加拿大,在那裡我度過了我的童年。我經常參加各種運動。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炸雞。我喜歡幫助別人。在1995年,我12歲的時候,我在報紙上讀了一篇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