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街球被人緊緊的貼身防守,退不了了的時候怎麼辦?

2023-05-18 22:25:05 字數 745 閱讀 1233

1樓:匿名使用者

face up,街頭籃球中貼身防守的技能,可擋住部分突破技能及卡掉持球角色的球,技術層次越高的隊伍一般貼身防守就越多,破解face up按照角色劃分,有如下幾種方式:

1、中鋒/大前鋒。

可以使用大力運球破解貼身防守,具體方式為持球按下a鍵再接大力,a鍵必不可少,可為持球角色推出乙個w的空間,如果直接按方向w,極大幾率會掉球。

2、後衛。持球時退後半個身位接突破技能,如換手突破2,背身運球2等不會被卡掉的花式運球。

3、小前鋒/鋒衛搖擺人。

可按下a鍵推出半個身位,然後接wa即突破轉身運球過掉對方。

2樓:網友

要看具體情況。

1、如果是組隊打,這個時候有兩種選擇:a傳球給可以接球或經過位的隊友;b虛晃防守球員後突破或強行背打或干拔,然後快速跑向籃下爭取補籃或搶板機會;

2、如果是1vs1的pk,而且是一次進攻規則的,那麼就只能是虛晃假動作來迷惑對手的防守,然後找機會突破或強行背打或幹拔出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威脅,先假射球再突破,或者對手緊身防守,一般可以輕鬆轉身過人,當然這要球運氣嫻熟,有一定身體對抗性!

4樓:我豆依舊少年

兩種方法。

背身單打,考驗力量和後仰跳投的準度;

運球突破。傳球吧。

5樓:網友

多去投籃模式,學會小方向反跑。

怎麼打街球

想打街球最起碼要2年籃球經驗以上,否則不但會被人罵,還會自亂陣腳,惹得別人笑掉牙,首先打街球不能完全沒有籃球基礎。在此基礎上,樓主可以通過持之以恆的模仿達到乙個水平較高的地步。個人建議模仿一些經典接球的視屏,達到熟練之後即可在籃球場上糊弄小mm了,當然街球的最高境界肯定不是去為了騙小mm,慢慢有自己...

我想打好街球怎麼辦,街頭籃球怎麼打?

最開始玩玩g 因為開始你還不會板 中投手法也不細膩 所以就用很能跑的 都能投的g 時間一長 覺得g漸漸熟練 一些基礎外線跑位 投籃技巧都會了 也能防守一般的g以後 並且時常覺得你們的c搶板好爛 有的板你都能判斷落點和起跳時間了 這個時候 練個c去 逐漸去掌握內線的進攻及防守 和搶板的技術。當c也差不...

求幾句打街球時用來挑釁的短語,有哪些街頭籃球的挑釁動作和語言

one more wanna quit.不服再來!dimond cutting,不服單條!eat ate 一邊玩去,玩勺子把去。ccccc,尿了 be clear 看清楚點。i ll kick your ass 給你點顏色瞧瞧 有哪些街頭籃球的挑釁動作和語言 你想被人揍死?要說最大的挑釁就是,在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