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比較出名的軟體公司是什麼啊?

2023-05-18 22:20:05 字數 1347 閱讀 6943

1樓:無情死性不改

冠宇資訊產業比較出名,其他的沒什麼,泉州的軟體業發展還不是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泉州楓林吧,他們做的挺好的,聽老闆說有好多的企業都定製他們的軟體,像匹克、菲莉、中宇、錦龍等這些大企業都用他們的軟體,那信譽度可能很高。

3樓:小個力

現在泉州楓林軟體公司發展的很迅速的,外貿軟體做的很不錯。

4樓:思雨憶楓林

泉州軟體公司倒閉的是很多家,但是發展的好的還是有的,比如楓林和南威就是了,楓林是做外貿軟體的,南威則更傾向**軟體,據我了解都還可以。

5樓:犀利還痛快的小草

如果您是做工藝品、鞋業、家具類的,強烈建議用楓林資訊,他們這幾個行業的外貿軟體做得特別出色。

6樓:網友

冠宇不錯,還有南威也做得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yuzi網路****的軟體全國聞名。

其bbsxp論壇系統位居論壇程式前列。

**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行業的啦,如果是鞋服、石材、五金、陶瓷工藝品、生產企業方面的,泉州楓林做的最好了,售後服務也很不錯,值得信賴。

9樓:手機使用者

強烈支援楓林資訊。

10樓:科弱瓜始紛

冠宇早幾年前就倒閉了,現在可能就南威和楓林了。

泉州軟體公司排名?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個問題,請繼續往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威軟體,楓林資訊都還不錯,一家主要做**軟體,另一家是面向企業的。

13樓:軟體

泉州金點子軟體公司做生產製造型企業,在泉州還是有影響力的一家軟體公司。

14樓:情相守

泉州市及時雨科技也不錯啊,軟體**挺划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利遠軟體****。

16樓:潘萍萍

泉州市志強軟體開發****。服務不錯。

17樓:仇夜柳

top1.泉州南拓資訊科技,泉州南拓軟體。

18樓:慈利李勝

都不咋地好像,貌似。

19樓:my賬號

泉州沒幾家軟體公司貌似。

中國比較有名的軟體公司有哪幾家?

肯定是微軟。微軟,華為。ibm 公司名稱 北京光榮軟體 聯絡人 襟川陽一 總經理 所在城市 中國北京北京。三國志是光榮的主打產品。1 北京華盛恒輝軟體開發公司。2 北京五木恆潤科技 3 北京做軟體致電壹伍扒壹壹叄叄泗柒泗泗公司。4 航天資訊股份 5 北電網路nortel 6 北京軟體開發華盛恒輝。7...

為什麼軟體公司不要培訓機構的,為什麼很多公司不要從IT培訓機構出來的程式設計師?

因為現在有太多的bai培du訓機構,而且有些很不正規,很多zhi學dao生初中畢業去學幾個內月,能學到什麼呢容?只會簡單的用下軟體,確不知道原理,實踐確實很重要,但是也要和理論結合,而且很多出來也沒有學歷,學歷就是找工作的敲門磚,連敲門磚都沒有,人家公司為什麼要要你。因此選擇學校一定要謹慎,要選擇正...

國內最出名的蛋糕店是什麼品牌比較出名的蛋糕店有哪些品牌

蛋糕bai店這個行業發展不錯du 你想開蛋糕店是個zhi不錯的選擇,dao但我國烘焙業內目前的市場情況是品牌多而容分散,總體集中度不高,目前排名在前幾家烘焙的大企業,全年銷售收入最高的只有3億左右,市場占有率最高也不超過3 可以說,現在整個烘焙行業還沒有乙個真正的全國知名品牌,國內一些可以加盟的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