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腳冷怎麼辦?

2023-05-17 21:40:03 字數 813 閱讀 1145

1樓:聽婦前致詞

哪些方法可以改善冰冷的手腳: 1、睡前用熱水區域性泡手、腳,不但可以促進末梢的迴圈,還有助睡眠。 2、洗完澡或是泡完熱水澡,擦乾後立刻穿上襪子保溫。

3、女性如果經常出現冬天腳怕冷,可以用乙個水桶裡面裝入熱水 +公尺酒+ 薑片(熱水和公尺酒的比例是 1 : 1 )泡腳。在看電視或休息時使用,可以改善女性的怕冷症。

4、在飲食方面,多吃一些加了薑片的食物,如雞湯、魚湯。其他含有蔥、蒜等辛香料的食物也有同樣的效果。

2樓:手機使用者

腳冷可能是身體素質問題。西醫認為是下肢血液迴圈不良,中醫認為是陽虛,氣血不足。最好用中藥**。

比較簡便的辦法,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段時間的「金龜腎氣丸」,補一補腎陽。另外,每晚用熱水洗腳,要多揉搓一段時間,以舒筋活血。

3樓:半島舊夢

冬天腳腳冷的話就拿個熱水袋捂著,或者開空調,最好的辦法就是莪來幫妳捂腳腳,親噯的。

4樓:tx是個啥

從現在開始泡腳吧。對身體大大有好處哦。即簡單就方便,可以在泡腳桶裡加上生薑粉。水溫可熱點,最好泡到足三里這個穴位。所以桶要高桶哦。

5樓:手機使用者

試試在腳上套個保鮮袋,還可以美白腳的哦。

6樓:寇印枝俎煙

說明你抵抗力低下了,你可以中藥調理下,你腳冷是因為有可能你腳出汗後加之鞋子比較小,鞋內環境潮濕。腳在鞋內活動空間較小,末梢迴圈不好固容易造成生凍瘡。解決的方法,冬天要穿比你平時鞋大一碼的號,穿棉襪,墊棉質鞋墊,這樣腳汗容易吸收,其次保持襪子鞋墊和鞋內乾爽。

體寒怎麼辦 睡覺腳冷,睡覺腳冷怎麼辦

遠紅外線睡眠暖腳墊 這是一種專為睡眠腳冷設計的暖腳產品,只溫暖腳部,無輻射 不上火,無漏電電擊危險。使用目前發熱效率高達98 的碳纖維遠紅外發 作為發熱元件,碳纖維發 能產生的4 17 m遠紅外線對人體極為有益,在醫學上把4 17 m的遠紅外線稱為 生命之光 在醫學界常用它來對人作理療,效果非常理想...

腳很冷怎麼辦,腳冷怎麼辦 小妙招

如果是男的腿冷是陰虛,女的是陽虛,可根據型別來補腎,這一定要治的,不然落下風濕病就不好治了。我還是建議你去找中醫大夫看一看,吃幾付中藥就會好的。我以前就是這種現象,一到冬天手腳都涼,吃了幾付中藥好了。當然更應請注意保暖,冬天要帶上護膝可緩解些。用瓶子裝上熱水 在睡前放入被子裡 洗漱後用手按摩腳使其血...

冬天凍手凍腳怎麼辦,冬天老是凍腳怎麼辦?

到了冬季很多人容易凍手 腳和耳朵,形成凍瘡又疼又癢,有的甚至潰爛感染。生凍瘡的原因除了天氣冷的因素外,還有乙個重要因素,就是和血液迴圈有密切的關係。冬季人的活動量少,血液迴圈 新陳代謝減緩,特別是手背 耳朵 腳容易產生瘀血引起區域性組織壞死,造成凍瘡。為了預防凍瘡的發生,除注意保暖外,最好的辦法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