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才能和她和好?

2023-05-17 21:35:04 字數 1965 閱讀 9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錯誤多大和她有多麼愛你!一般你可以和她重複往日最為浪漫的一幕,或者多接觸,會舊情復燃的。

2樓:網友

你真的愛她。她真的愛你。那就好好去追。重新追回。(因為她說的是一時氣話。哄哄應該會沒事了)

單方面的我想只能靠感動她了。

最後希望你們能夠永遠在一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認真的道個歉然後告訴他。這幾天想了想真的不能沒有他。

一次不行的話你也別灰心。我想沒天去的話他會感動回心的。

告訴他你的生活不能沒有他。

4樓:網友

md,想和好證明你還喜歡她,那干麻分手。

不懂珍惜的人。

5樓:網友

什麼原因分手。對症下藥就好了?

如果他還愛你會給你機會了?

6樓:斷了de弦

你在跟她說和好不就行了嗎。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和她和好該咋辦

7樓:子靜子的人

剛分手讓彼此冷靜一下吧,慢慢關心她,發簡訊關心吧,分手誰提出的,畢竟造成了傷害了!

時間可能是最好的癒合藥哦,充分的思考也許就會遺忘曾經不經意間的衝突。是女生都會發脾氣,和你生氣是在乎你的存在呢。

對方分手你就徹底放手,不要糾結,不要死纏爛打,這樣對方會討厭。留好印象。

給他寫封信,道歉,說是自己錯了,然後求得原諒。記住,一定要給他帶禮物哦!

既然你心裡還是喜歡她那麼就不用考慮該怎麼愛了,首先要挽回這段愛情,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但是重新得到後要加倍的呵護,比以前更愛她才可以。

不要辜負了愛情這個神聖的詞。

我就喜歡幫這樣的忙,可是我要知道你們分開的原因,你問過她嗎,也許有誤會吧,問完了找我吧。

給她寫一封信,然後請求她的原諒,以後要多多體諒她。

一定不可以再次錯怪她了。

我幫不了你。

但是有個建議。

軟磨硬泡 堅持就是勝利 不勝利 也爭取過了。

-現在這花花世界、愛情都要用錢砸。誰有錢誰有''真愛''。我想她並不是真的愛你、為了一點小事就分手~--還有、哥們、咱要節制一點、這麼年輕就萎了實在是……望。

和女友分手了,還可以和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你是如何挽回女友的?如果真的無法挽回,應該怎麼辦?還能和好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他對我很好,但是他跟我有曖昧關係,是我主動要跟她在一起,但是她也只是看著我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他分手,但是在這段感情中我確實很受傷很痛苦!因為我們交往了很久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一天我發現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很曖昧。

因為他對我一直很好,所以他當時也對我很好,所以我覺得他不會和我分手我就這樣離開了他。現在我跟他提出分手了。但是她跟他有曖昧關係是兩年前就已經了,而且當時在一起了好幾個月了一直都是這樣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她跟我分手後我也一直都沒有跟她和談過一次,但是後來分開了。分手後我知道自己是沒有辦法挽回感情了但是心裡還是想要跟她在一起。我也是這樣告訴她不能夠分手吧然後現在就想辦法跟她和好吧?

不知道這件事能一直糾纏下去嗎?

後悔與女友分手了,怎樣才能與她再次和好?

9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要調整好心態,然後也應該主動的去聯絡對方,要給對方道歉,給對方送乙個道歉禮物,要把自己的真心話向對方表達出來,要讓對方認可自己,然後也應該用心的去經營感情。

10樓:愛仕達各色

要先把女朋友的微信加回來之後,在微信上面可以每天去聊天,也可以直接和女朋友說自己後悔了,每天在樓下等女朋友,接送女朋友上下班。

11樓:蕊曦學姐

可以去和女友認錯,帶他去買好看的衣服,帶他去看優秀的電影,帶他去逛街,帶他去吃他喜歡的美食。

和女朋友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你一下,你估計自己能活多久?如果只剩下幾天,那就為了你的愛情頹廢下去,讓你的愛人銘記。如果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生活,那你為了暫時的不明朗的愛情去糟蹋自己,你不覺得對自己都不公平嗎?好好生活,愛惜自己,努力掙錢吧,明天說不定就會有心儀你的女孩來到你身邊。祝你早日擺脫愛情陰影,找到能夠...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該不該去找她?

性格不和的話,我覺得很難在一起哦.就算在一起了,也像你說的會經常吵架.你們在一起才半年多,就分了好多次.試想一下,如果不分的話.是不是以後還會經常吵架,經常鬧分手.那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呢.我覺得呢,你們如果要在一起的話,就必須改變一下彼此的性格,坐下來和對方談一談,說一下 做得不好要怎麼改.如果做不到...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和她是同學,她說以後做朋友,她什麼意思

你和好朋友分手了,你們是同學,她對你說以後的朋友,也就是女朋友關係沒有了,但以後還可做普通朋友的,人就應如此不應反目成仇。就是以後不是仇人,只是普通朋友,其實如果真的愛的很深的話,是很難做朋友的,因為彼此都會不甘保持朋友的關係,想擁有對方,想和對方更進一步。兩人相處有成千上萬的坎需要過,三觀就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