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發工資總是一天拖一天離職還能要到錢嘛?

2023-05-17 21:40:01 字數 3118 閱讀 2763

1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不發工資一天拖一天離職手續辦了也是可以要到錢的,需要到勞動仲裁委員會打**投訴他們就可以要的回來。

2樓:泉華

不發工資只是拖欠,不是不給,還是有機會要回來的,尤其是你還要離職,可以不考慮以後的相處問題,最有效的處理方法是求助於勞動部門。但是要注意遵守法律規定,離職的各種規定要求都要做到。只要你沒有違規的地方,是可以要回來的,中國畢竟是法治社會。

3樓:帳號已登出

是可以的,但有幾點需要注意,首先你要儲存好跟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即儲存好證據,其次,離職流程是按照公司規定進行的,不存在自離的過失,這樣在離職時問清什麼時候發工資,如果公司未發工資,可通過勞動仲裁解決。

4樓:消失的彩虹海

可以,公司不按時發工資,如果構成用人單位非法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勞動者可以按照《勞動合同法》38條規定,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用人單位需要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金。

5樓:網友

那肯定是能要到呀,他不給你就上勞動仲裁去找去,為什麼你離職了,他就不能夠不給你工資呀,對了,你勞動你的辛苦已經付出了。

6樓:帳號已登出

不發工資的話,可以拿自己的勞動合同去問公司要錢,或者是通過一些法律的手段,正規的途徑來要錢也是可以的,正常來說不發工資,而且拖欠工資的話,是要賠償員工一部分工資的 。最好是有乙個勞動合同,這樣的話比較方便一些 。

7樓:養安彤

現在當然可以要到錢了,如果你幹的公司不給錢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的勞動仲裁部門申訴。

8樓:網友

不發工資總是一天拖一天離職還能要到錢嗎這個就不好說了。這個一般情況下是要不到錢的。

9樓:網友

離職也不一定能要到工資,只有向勞動局投訴,勞動部門介入的話,你還有可能要到工資。

10樓:偶滴小心臟

當然可以,跟用人單位明確不能發放工資的原因,如果一直沒有準確回覆,就準備好資料去勞動局申請仲裁。

11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如果說公司沒有支付你的勞動所得。

你是可以起訴他的。

即使你離職了。

沒有在那個單位上班了。

也還是可以把錢要回來的。

12樓:大海看一看

不發工資總是一天拖一天,那麼你離職工資可能很難拿到,但是這種情況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的維護自己的權益。

13樓:網友

首先要看入職時有合同嗎?如果有合同按合同辦,有約定按約定的辦,更主要的是居然是不發工資,那你還幹什麼呢?就不用幹了。

先和用人單位協商了解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發工資。什麼時候能給工資更多的時候是要找勞動仲裁,正當的維權。直至訴訟法律來解決拖欠勞務工資的問題。

14樓:最愛哆啦a夢

如果該公司不發工資,總是一天拖一天,如果您選擇離職的話,他理應給您發放您當月或以前的工資,如果他不發放的話,您可以去當地的勞動執法部門進行乙個投訴。

15樓:淡定你好

如果不發工資,可以和老闆談,繼續往下拖的話,越拖越多,老闆會更不好要的,所以說即使不想幹了,應該把事情說清楚,老闆就應該給你錢。

16樓:時間的分公司

有工作證據肯定是可以拿到錢的,現在對拖欠工資處罰很嚴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沒人管,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 還是盡快離職吧, 公司財務狀態大概率不會馬上解決的。

早一天離職, 早一天止損。

離職肯定是能要到錢, 具體什麼時候能要到, 就看公司什麼時候有錢了。 如果公司倒閉了, 沒有財產可執行了, 你也沒辦法了。

18樓:丨生活更美好丨

關於這個問題的話肯定是不正常的,如果工資一天拖著一天的話,那麼你長期拿不回來其實對於你來說是個很不利的訊息,我覺得你應該盡快拿回來,不要給他們拖時間,因為拖到最後的話,如果他們到時候沒有給你的話,會給你帶來無盡的災害,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之下的話,那麼我想告訴你,這種事情是堅決不能出現的。

19樓:量舟沙界

乙個公司總是拖欠公司,這說明這個公司是乙個不太好的公司,可能是你趕上了乙個坑,這個時候你應該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先找領導人去談,如果談不攏可以找到勞動仲裁部門去仲裁他,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

20樓:冷溫文

給你發工資總是一天拖一天的,如果你想離職的話,那你必須要工作夠乙個月才能夠拿到錢,不夠乙個月,別人是不會給你錢的。

21樓:老師說事

不管怎麼拖,欠你的總是欠你的,離職後你更不怕要不到錢,你可以通過法律程式要回你應所得的工資。

22樓:星星之狐

公司拖欠工資,而且拖欠的時間長、數額大的,建議反映到就業局解決,要求公司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按時結算工資。否則,上訴法院,申請工資支付令。

23樓:網友

不發工資總是一天拖一天離職,可以叫勞動局幫自己要回工資。

24樓:網友

不發工資的廠留下來也沒意思,離職了肯定會要到錢了,如果不給錢你,可以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

25樓:利元菱

工資拖著不發,可能是單位財政問題,但不影響工資最終的發放,離職後,前期的工資還是屬於你的個人合法收入,不會不給發放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發工資總是一天拖一天,離職了,還沒要到錢嗎?像這種情況的話,平時都不發工資,估計你離職的話,最起碼這乙個月的工資他是不會給你的。

27樓:超巨獨角獸

可以的,勞動總裁,不行就起訴。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說你已經簽過正式的勞動合同的話,他如果沒有按照約定的時間發工資,你就可以去申請勞動仲裁,一般是沒有問題。

29樓:依運晟

離職是可以要多少錢的?你只要按照正常的規定提前乙個月書面提出辭職報告,然後再按照要求辦完交接手續,你離開那一天就可以要求單位結清工資,他會不願意給的話可以去投訴的。

借錢快逾期一天還能借嗎,借錢快逾期一天還能再借嗎

不能1 逾期滯納金。借錢快使用者如果未在還款日24點前完成還款,是需要繳納滯納金的,按日收取,費用非常昂貴。2 暴力催收。據反饋,借錢快的催收手段十分的暴力,不僅會給聯絡人打 甚至還會發一些惡意簡訊,嚴重影響到借款人的正常生活。3 上徵信。目前這款軟體是與央行,支付寶徵信系統及其他資信評估公司都有對...

一天比一天好的類似詞語,形容一天比一天厲害的詞語

芝麻開花 節節高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搭個順風船 好過了 江陰人舞龍燈 節節活 火 冰糖熬荔枝 甜上加甜 坐飛機按勞分配脂粉 美上天了 俏媳婦戴鳳冠 好上加好 順著坡爬山 步步高公升。蒸蒸日上 日新月異 一日千里 氣象萬千 萬馬奔騰 更上一層樓 漸入佳境 錦上添花 旭日東 形容一天比一天厲害的詞語 ...

一天比一天進步的成語,一天比一天進步的四字成語

循序漸進 與日俱增 循序漸進 算嗎 表示一天比一天差的四字詞語 江河日下 江河的水一天天地向下流。比喻情況一天天地壞下去。每況愈下 越往下越明顯。表示情況越來越壞。日暮途窮也有點類似 反義詞 欣欣向榮 蒸蒸日上 江河日下 ji ng h r xi 解釋 江河的水一天 江河日下 每況愈下 學習進步的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