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腳和手乾燥怎麼辦,冬季手腳乾燥怎麼辦

2022-03-20 15:02:19 字數 2009 閱讀 9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塗上凡士林,每天都塗,別怕煩。

2樓:

用油性比較大的化裝品 樓上的建議很好

冬季手腳乾燥怎麼辦

3樓:

當寒冷的冬季靜靜來到我們的身邊,呢?冬天是乙個乾燥的季節,手腳太乾的話,甚至會出現脫皮的現象,怎樣有效調理手腳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專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隨著夏天的結束,輕爽、淡薄的護手霜靜靜退場,取而代之的是更稠密、更滋潤以及防護功能更強大的秋冬護手霜。有的護手霜含自然蘆薈及甘菊成分,抗過敏消炎效果良好,有助於傷口癒合並有抗老化的作用,格外適合敏感型肌膚使用。

有的護手霜有藥用修護作用,可加強肌膚表層血液迴圈,防止**乾裂粗糙。有的護手霜含水溶性自然骨膠原,能有效補充肌膚膠原蛋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持久滋潤肌膚。有的護手霜由植物精油成分組成,同時含有維生素,可有效改善手部乾燥現象,使肌膚平滑,淡化斑紋,減輕手部乾燥和過早老化現象。?

冬季手腳保養要一同進行。先用殺菌洗手乳洗手,由於手經常會接觸臉部,而且日常生活裡我們的手經常會接觸很多細菌,所以用殺菌洗手乳才能完全清潔。然後使用護手霜保養,洗完澡後,做完臉部、身體的保養,然後接著先做腳的保養,再做手的保養。

除了手以外,腳也可以搽護手霜。擦完護手霜後推拿雙手,隨後立即戴上棉手套,戴上手套睡一覺,隔天起床你會發現手嫩得像嬰兒一樣。小編寄語:

冬天,格外是在北方的冬天,溫度直線下降時,,手腳往往輕易皸裂、脫皮,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好你全身**格外是手腳**。以上介紹,關於,大家也有了基本的了解,好好的調理自己的雙手吧,祝大家越來越年青美麗!

冬天身上就乾燥怎麼辦?

到了冬天手腳幹怎麼辦?

4樓:蕭十一郎

冬天手腳乾裂可能是因為你本身的油脂分泌不足造成的,這個也跟天氣有原因,手腳乾裂可採用這幾種方法預防:

清洗的時候注意戴手套,盡量不要接觸鹼性的洗滌劑,可適當的補充維生素e和維生素b群,有助於保護**腳乾裂可試試世龍世家乾裂襪,比較嚴重的可以搭配乾裂膏使用手平時用溫水洗,洗完之後塗抹護手霜,能更好的保護手。

5樓:我請你吃飯嘿

用潤膚乳,有那種很便宜的,你隨身帶著,手乾了就擦一點。腳乾的話建議你泡腳啊,我晚上天天泡腳,還有助於睡眠。

6樓:smile微笑

用60°的水慢慢清洗,然後塗上油性的潤體乳,用保鮮膜包起來睡覺。會比較滋潤。

7樓:幸新落下

萬一手腳出現乾裂起皮,千萬不要去剪或者用手去撕,一不小心就會弄傷。我曾經試過幾次,特別疼,有一次下手有點重很長時間才修復過來。

為什麼我冬天的手和腳都很乾燥,擦了護手霜也沒用呢?

8樓:流霜格

用油性的護手霜,蛇油膏、綿羊油之類的,手一碰水就要擦,睡前塗厚厚的一層,帶個厚手套(以防擦到被子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腳後跟也會蛻皮,我用橘子皮泡腳的,還挺管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空氣太乾了,用大寶漫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lz用的護手霜不夠滋潤

冬天還沒到,手上腳上**就很乾燥還起皮,要怎麼辦呢?

12樓:愛笑的

其實這種季節變化引起的**乾燥,最重要的要以預防為主,給自己塗點松達山茶油霜吧

13樓:千度眾裡尋妳

秋冬季節天氣本來就是很乾燥的,再加上做些家務手肯定會更乾燥的,可以用些護手霜護理一下,或者晚上睡覺用小溪加濕器給房間裡增加些濕度,這樣**就不會感覺那麼乾燥了,補水也是很重的,你沒事可以多喝點水給身體裡補充足夠的水分,如果做家務要碰洗潔精這些最好帶個手套比較好呢

14樓:愛笑的萌萌兔兔

你就是 沒有做好手部護理

秋冬季手特別乾燥怎麼辦,冬天手很乾燥 怎麼辦

冬天手太乾燥可以用護手霜滋潤 也可以適時做幾次手膜保養手部 日常洗手的時候盡量不要用鹼性過強的肥皂,也要儘量減少與冷水和熱水的接觸,防止 水分過度流失。冬天手太乾燥可以用護手霜或是少量精華液來滋潤 日常生活中會經常用。冬天手很乾燥 怎麼辦 冬天手部乾燥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護理解決 1 塗橄欖油。用適量的...

冬天乾燥怎麼辦?冬季身體乾燥怎麼辦?

首先肯定是多喝水呀,然後多吃青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注意保濕,可以塗一些保濕比較強勁的護膚品,身上也可以塗潤體乳。手腳開裂,可以塗抹一些凡士林。冬季身體乾燥怎麼辦?進入冬天,天氣就開始顯得很乾燥,臉上的 感覺繃得緊緊的,腿上的 都掉了細細的一層皮,每天都敷補水 卻還是感覺好乾燥,那麼,冬天太乾燥怎麼...

冬季面板乾燥怎麼辦,冬季面板乾癢,怎麼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秋季 乾燥,護膚品首選含這3種成分的 冬季 乾癢,怎麼辦?秋冬 乾燥的有效解決辦法 1 去角質應對秋冬 乾燥 定期去角質能夠去除表皮的老化 角質層。由於秋冬季節 的新陳代謝會變得緩慢,角質層對堆積在臉部,造成 的乾燥,所以在秋季要定期地去除臉部的老化角質層,促進 的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