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室內設計公司哪個好?求推薦!

2023-05-17 21:40:05 字數 5278 閱讀 7566

1樓:值汕琶棟釁雌

酒店室內設計公司肯定選hhd深圳假日東方設計啊,國內很多知名酒店,例如像什麼上海大船酒店、深圳摩登克斯酒店、杭州灣濕地鉑瑞酒店等都是這裡設計的,能力很強的。

普通室內設計與酒店設計有什麼的區別?

2樓:星闕裝飾

普通室內設計是屬於家裝的,而酒店設計是工裝,不是乙個型別的。

不過這些都需要找一家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這樣才能省心,這是酒店設計的案例圖。

酒店室內設計和一般室內設計有什麼區別?

3樓:土巴兔裝修

建築設計是一棟建築樓房除了結構安全上面的設計枯納以外的全部設計,包括建築外內觀,和容房間內部平面布鋒氏局,沒基沒和房屋的採光和通風等。而室內設計包括室內的牆面和地面和頂棚或門窗等裝飾和配色等設計。比建築學專業要注重房間內部的裝修細節和風格。

4樓:駱丹先生

若單獨從功能。

抄上看,酒店類專案。

襲因為是在乙個專案裡,包含多個當個體的功能(例如餐廳\娛樂\會議\客房等),所以,對設計師掌握多種功能的能力的並局要求更高,同時,在這些不同的共呢感中,摸求整體風格完整及和諧,正是酒店室內設計與其他單項功能室內設計的不同之處。設計酒店的室內設計掘蔽遲師,起任務是要協調、平衡及創造各種風格、功能以及在不同專業之間取得平衡,為特定型別的客人度身定造有判李意義的舒適環境,創造新鮮的體驗。我是dda丹諾國際集團創始人駱丹,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你。

5樓:博仁空間設計****

功能上看,酒店類專案因為是在乙個專案裡,包含多個當個體的功能(例如餐廳\娛樂\會議\客房等),所以,對設計師掌握多種功能的能力的要求更高,同時,在這些不同的共呢感中,摸求整體風格完整及和諧,正是酒店室內設計與其他單項功能室內設計的不同之處。設計酒店的室內設計師,起任務是要協調、平衡及創造各種風格、功能以及在不同專業之間取得平衡,為特定型別的客人鬧行跡度身定造有意義的舒適環境,創造新鮮的體驗。

在酒店設計中除帶豎去建築外觀的設計外,更多的是酒店室內設計。而酒店室內設計包含的專案有非常的多,分的詳細一點可以是:軟裝設計、燈光設計、陳列設計、家具設計、景觀設計等。

所以說設計的層面包含也非常的廣泛,現代化的酒店室內設計特點也各異,1、智慧型化設計:智慧型化家居是今後室內裝飾的重點發展方向。家裡的家具、門窗、照明器具、電器、廚房衛生間用具等,都將根據不同使用者在不同時間的不同需求作相應的智慧型化配置,滿足現代人的生活需求。

2、節能環保設計:節能環保設計源於人類對自然健康的人性追求。主要體現在節約能源、節約資源、材料環保等方面的控制。

3、配飾與裝修的合理配套:配飾與裝修的合理配套,旨在進**境空間的氣氛營造。比如,配飾的風格、色彩等均是從細微之處體現對使用者的人性關懷和呈現居住者的文化取向。

4、注重材料材質的品質使用:隨著經濟水平的逐漸液並提高,社會群體消費文化觀念得到較大改變,人們的日常生活將更加注重品質,像室內裝修要使用的地板磚、木地板、家具等,均會向品牌化、品質化方向發展。

十大酒店設計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瀚雅設計。

楊邦勝設計。

ja設計。鄭忠ccd設計。

hhd設計。

hsd水平線。

畢路德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設計公司目前最好有畢路德、楊邦勝、ccd香港鄭中,行業大獎每年都會有他們,業內絕對的權威大師主導設計有保障。

8樓:葉繁

北京建友設計事務所是值得信賴的酒店空間規劃專家!

9樓:匿名使用者

1、香港jr設計(起源於澳洲,上市於新加坡,全國各地均有事務所)2、世築名家建築裝飾工程****(2023年廣東,建築裝飾設計工程領軍)

3、北京業之峰裝飾**** (2023年北京,家裝公裝大型龍頭企業)4、龍發集團 (2023年北京,建築行業aaa級企業)5、金螳螂 (中國建築馳名商標,建築裝飾百強企業之一)6、廣東星藝裝飾**** (2023年廣東,大型企業旗艦品牌)7、元洲裝飾 (2023年北京,大型裝飾企業)8、北京城市人家裝飾**** (2023年北京,大型家居裝飾企業)9、浙江九鼎建築裝飾工程**** (2023年浙江蘇州,築裝飾行業領軍品牌)

10、輕舟裝飾 (2023年北京,中國家居影響力裝飾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昊晨建設****,是專心致力於酒店會所娛樂空間品牌設計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酒店設計、會所設計、餐飲設計。

11樓:創慧設計

其中就有創慧設計,熟悉各類文化酒店、民宿客棧、主題酒店、特色溫泉酒店、高階商務酒店、國際品牌專屬酒店、國際精品酒店等專業酒店設計。

12樓:

深圳的北極點也是酒店設計公司有名氣的啊。

目前口碑較好的酒店設計公司有哪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ccd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簡稱ccd)由香港著名設計師joe cheng鄭忠先生創立,專注於為國際高階酒店品牌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及顧問服務。ccd自創立至今,先後為10多個國際酒店管理集團,20多個國際品牌成功提供了的室內設計及顧問服務工作。

ccd酒店設計風格比較奢華,要求預算相對較高,如果公司酒店投資預算不高,進不了重點專案,可能最終出來效果一般。

瀚雅設計。深圳市瀚雅裝飾設計****由著名設計師魏雪松創立,2023年創立至今已完成百餘項高階酒店設計專案等,已於kempinski凱賓斯基、shangri-la香格里拉、hilton希爾頓、johnson豪生、jinling金陵、new century開元等眾多知名酒店品牌形成合作關係。

公司成立比較久,創始人&設計總監魏雪松資歷實力都比較深厚,設計了江蘇南京東郊國賓館、廣西南寧荔園山莊國賓館等國賓館專案,公司規模雖然不大,但保障設計總監對設計的每個專案的掌控,專案最終呈現效果都很不錯,加上因為服務比較好,很多品牌酒管公司都有和瀚雅設計深度持續合作,yang楊邦勝酒店設計集團。

深圳市楊邦勝室內設計****(以下簡稱yang),是由著名酒店設計師楊邦勝及其董事共同創立,專業從事國際頂級品牌酒店與高階室內設計服務的大型設計公司。

yang楊邦勝資歷和瀚雅設計魏雪松差不多,設計實力也是有保障的,但yang楊邦勝酒店設計集團公司規模比較大,專案也分重點非重點,重點專案設計效果挺不錯的。

14樓:創慧設計

創慧設計熟悉各類文化酒店、民宿客棧、主題酒店、特色溫泉酒店、高階商務酒店、國際品牌專屬酒店、國際精品酒店等專業酒店設計。

酒店設計公司排名是怎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紅專酒店設計。

中國著名酒店設計公司,位於成都。

是高新區蜀都中心2期1號樓三單元14樓,一家專業做酒店設計的公司,從事酒店設計十幾年,在整個酒店行業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專業提供精品酒店、度假酒店、星級酒店、主題酒店、商務酒店、會議會展酒店、產權式酒店、公寓式酒店、養老酒店、康養酒店、鄉村酒店、度假村等多種酒店型別的專業設計和顧問服務。獲得了投資人的高度認可,也對中國酒店設計的發展起到了促進作用。

第二位:金螳螂建築裝飾。

蘇州金螳螂建築裝飾股份****成立於2023年1月,是一家以室內裝飾為主體,融幕牆、家具、景觀、藝術品、機電裝置安裝、智慧型、廣告等為一體的專業化裝飾集團。也獲得了很多的大獎。

第三位:yang酒店設計。

由楊邦勝創立,始終堅持創作有特色和有文化內涵的個性酒店,置身於民族文化的沃土,探索中國地域文化。在酒店設計也享有一定的美譽。

求好的 五星級酒店設計公司 ,給介紹家好的設計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周遠鵬室內設計****簡稱icc遠鵬,由著名室內裝飾設計師周遠鵬先生在2023年創立。icc遠鵬致力於為各界高階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室內設計服務,其主要服務範圍包括星級酒店、商業地產、高階會所、大型公共建設等設計領域。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icc遠鵬已發展成為了匯集優秀設計人才的亞太區頂級室內設計公司。

icc遠鵬立足深圳,輻射全國,在短短幾年時間內,已經成功出品了諸多經典設計作品,如:羅浮山悅榕庄度假酒店、三亞亞龍灣珀爾曼度假酒店、三亞半山半島洲際酒店、三亞福朋喜來登度假酒店、四川錦江賓館、中山君錦假日酒店、海南北緯18度溫泉度假酒店;凱創新時代售樓會所、東方鉭業會所與樣板房、深圳沙河集團、東方趿特發集團、星河地產集團;內蒙古滿洲里扎賚諾爾區人民**辦公樓、深圳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深圳市寶安青少年活動中心等設計專案。受到了投資方及管理方的認可,公司的品牌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贏得了眾多榮譽,並獲得國內、國際多項大獎。

icc遠鵬放眼於國際視野,立志打造華人設計頂尖品牌,憑著前沿的設計,優質的服務,合理的**,為全球高階客戶提供超值的專業服務。icc遠鵬注重客戶的投資回報,並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設計規劃,替客戶有效的提公升品牌價值。每乙個專案都根據其自身特點及地域人文環境賦予其獨一無二的卓越個性。

17樓:

關鍵是,你們是**的啊!?如果是新疆的,請上海的設計公司就很不必要。

酒店設計比較好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倒是知道挺多,我現在修的一門課就是有關的。

老師經常講一些獲獎作品,多少會提及公司。

像酒店室內設計,之前印象挺深的,江蘇有個高規格的賓館是杭州易和室內設計的作品。

你也可以去搜下看看,我們老師講的案例挺多他們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做庭院設計的公司很多,我是賣室外陶瓷花盆的,前兩天給一客戶送貨,他的院子是找的西安的乙個叫「紛享設計事務所」的人設計的,弄得不錯,其他的不太了解,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下。

貴陽室內設計公司求,貴陽室內設計公司求推薦?

這一家設計公司還是很不錯的,服務態度比較好設計的比較有潮流,用工比較細緻。家居大師裝飾的定位和服務水準都是高階定位,輔材全進口,施工工藝精湛,售後服務完善。可以去官網看看 貴陽市有哪些室內設計公司 說起來貴陽的室內設計公司多了,起碼應該也有上百家這樣,我自己去接觸的室內設計公司有道合合創設計 舍界設...

高階酒店室內設計公司哪個好,高階酒店室內設計公司有哪些?請問哪個比較靠譜呢?

現在不都是找的hhd深圳假日東方設計嗎,像什麼杜拜塔頂層酒店會館 上海大船酒店 萬達瑞華七星酒店等等都是他們設計的,我覺得應該可以符合你的要求!公司實力一定要強大,還要看他們之前做過的案例 高階酒店室內設計公司有哪些?請問哪個比較靠譜呢?根據2018年10月美國權威雜誌 interior desig...

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哪個學校好點,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學校最好的學校是哪所?我想學室內設計

大寫藝成都室內設計培訓學校,一直視教學質量為學校發展之本,以美術基礎與電腦設計高度結合,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教學模式,並一直保持優異。學校通過多年的發展現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全國知名藝術設計教育機構。學校秉持 以市場為嚮導 以質量為生命 以 責任 自信 快樂 感恩 為教學理念,通過十年努力形成藝術設計特色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