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請人指點,工作怎麼抉擇,請人指點

2023-05-14 13:05:04 字數 1811 閱讀 4478

1樓:sala曉

同學你好:我在某公司人事部工作,首先你的理解是錯誤的,我們用人單位招聘人員時不單單侷限於文科生還是理科生,我們會根據我公司從事的行業、公司目前的經營現狀、以及招聘新人定向培養的方向等等多方面原因綜合考慮的,例如:不同公司的相同職位往往差別很大。

我們會根據本公司的需求綜合考評你:如學歷、在校期間所獲證書、及在校期間擔任的職務等、、、總之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我認為只有自己感興趣的事才會做到最好,還有就是不要以你的理解來判斷用人單位的想法,只有去面試才知道合適不合適,記住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

至於你的求職方向不用去問別,也沒有人能夠給你明確的答案。當你正式走入社會後隨著你視野的開廣、經驗的豐富以及你意識的成長你就會慢慢找到自己的位置,祝你好運!加油。

2樓:蘇敘

公務員、事業單位人員。

3樓:手機使用者

換行肯定是很痛苦的事情,不過,你想清楚了一切就簡單了,給自己點自信。團委辦公室的主任,本身挺厲害的呀,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找個和電子資訊相關的管理職位去做做,或者根據自己的性格愛好去考慮相關的工作,從0到1不是簡單的跨越,有了第一步的成功才會有不斷的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學什麼不要緊,那些只是你的一技之長,到了社會你又是從頭開始,你可以選擇新的行業,只要你能吃苦,沒有辦不成的。自己要努力呀!

求別人幫忙找工作怎麼說

5樓:何時明月老師

求人幫忙找工作這樣說話方式如下:

首先,要懷著謙卑、懇切、尊敬的語氣。對待託人辦事的人,先要禮貌,然後盡量一步步親切起來,讓對方感到你的誠意,享受到被人尊敬的優越感。切忌暴躁無禮。

然後要說明個人的專長,和能勝任工作的學歷和能力。說這些,是為了顯示自己對這個職位多麼適合,領導或親戚從客觀上也會有些在意和認可的。

最後順便帶上一些像樣的禮物,以示尊敬和禮節。不要帶平常的便宜水果等禮品,要有品味、高階一點。感謝您的信任,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培養說話技巧的好處:

1、能與他人和諧相處。

在人際交往中,擁有乙個好的說話技巧才能贏得好的人際關係。那麼與家人,同事,朋友,鄰居相處時,你和他們幾乎不會有爭吵和摩擦。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生活在乙個舒適的環境中。

2、有助於事業的成功。

當你要想在事業上有一大翻作為的話。除了要有專業知識、良好的環境和良好的品質外,乙個好的說話技巧也可以讓你更強大。有乙個好的說話技巧,就能在職場中左右逢源。

3、能使感情加深。

乙個好的說話技巧可以培養雙方的感情,當你的親情,友情,愛情,各種各樣的人情有了好的感情基礎後,你的生活才會更美好。?

工作怎麼抉擇,請人指點 25

6樓:q

步驟/方法。

01首先,想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及自己想從事的職業。不能為了有工作而工作。

02其次,根據自己的目標和愛好規劃自己的職業道路,不要排斥從基礎做起,但生命有限,在基層崗位上的工作是為了未來目標的實現,如果與自己的規劃相排斥,就要及時調整。不要在乎一時的得失。

03再次,在挑選工作中,不僅要注重薪水及職位,更要看中公司的發展前景以及公司的企業文化。

04最後,要確保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對社會、對他人有意義,如果工作了幾十年,猛然發覺自己所做的除了獲得金錢外,其他一無所貨,那麼將對自己的晚年生活形成很消極的影響。

內向的人怎麼找工作,內向的人怎麼找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在這個社會上是比較難立足的,這個社會是資訊的社會,資訊需要交流,才能夠被人所掌握,你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不敢說出來,人家就不能得到你的資訊,而且這樣你也不知道人家的想法,這樣就難以溝通了。談何進一步的相處。工作中,少不了接觸各種各樣的資訊,只有把資訊傳達出去,這樣才能把工作完成,如果要做好...

去上海找工作 合適麼 求明人指點

我現在來上海找工作也兩個多月了,再加上我身邊的一些情況也算是明人了,與你說說吧 先說我自己吧,本科畢業,來上海兩個多月了,找不到工作,因為沒工作經驗,我沒要求,誰給飯吃給誰賣命,但沒人要,因為人家不想無償不說還花錢培養新人,真培養出來了又跑了,不幹,要的就是直接拿來用的,唉77天了,我該離開上海了。...

社恐怎麼找工作,社交恐懼的人怎麼找工作

社恐一樣找工作,社恐只能代表你的性格又不能代表你的能力。不要妄自菲薄,也別高估自己。不過找工作的過程肯定是比溝通能力強的人要艱難,這點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想改變自己,那就多去熱鬧的地方,多和人交談,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總之盡量讓自己放開來。如果改變不了,那就也別勉強自己,存在即合理,可能經歷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