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散熱器破乙個洞要全換嗎

2023-05-10 17:30:04 字數 1784 閱讀 3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漏的話就需要更換!如果不願意更換可以找乙個焊冷凝器的地方焊好就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鋁焊焊接,或者更換都可以的,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濮慨蒲天蓉

不是的,發動機的是水箱,而空調的是冷凝器,從風扇算起,風扇。

水箱。冷凝器(常規車)

如果帶t那麼中間好有個中冷器(大眾奧迪)

4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了肯定得換新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n97筒燈光

看看大小 小的話可以去焊鋁的師傅那焊下 大的話 只能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個人是建議您如果散熱器損壞,只能直接更換的,當然你也可以去維修散熱器的店進行維修,對破損處進行焊接。費用大約二十元左右,希望我的能讓你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空調冷凝器破了個小洞能修嗎?

7樓:白薇視覺

冷凝器破了個小洞是可以修的,自己是不能修好的,可以拿到修水箱的地方修補。

冷凝器是空調系統的機件,能將管子中的熱量,以很快的方式,傳到管子附近的空氣,大部分的汽車置於水箱前方。

汽車空調系統冷凝器的結構形式主要有管片式、管帶式和鰭片式三種。冷凝器的結構從管片式向管帶式發展,並主要向平行流動式發展。層疊式和平行流動式的內部結構又在不斷發展,以利於進一步提高換熱效率和減輕重量,平行流動式冷凝器從單元平行流動式發展成多元平行流動式。

由於採取減薄管片厚度、增加管子內肋片、翅片開切口、改變翅片形狀及開口角度等措施,加大了翅片散熱面積,強化了氣側和液側的熱交換效率。上述發展,使冷凝器尺寸和質量大幅度降低。

8樓:小展不愛鬧

可以修補的。

室外機裡的換熱器(也稱為熱交換器)稱為冷凝器,而室內機裡的換熱器稱為蒸發器。冷凝器的放熱的過程,其將高溫高壓的液態氟利昂在室外與空氣進行熱交換,變成低溫高壓的液態氟利昂。

調冷凝器用於製冷空調系統,管內製冷液直接與管外空氣強制進行熱交換,以達到制冷空氣的效果。

冷凝器即室外熱交換器在製冷時為系統的高壓裝置(冷暖熱幫浦型在制熱狀態時為低壓裝置)裝在壓縮機排氣口和節流裝置(毛細管或電子膨脹閥)之間,由空調壓縮機中排出的高溫高壓氣體,進入冷凝器,通過銅管和鋁箔片散熱冷卻,空調器中都裝有軸流式冷卻風扇,採用的是風冷式,使製冷劑在冷卻凝結過程中,壓力不變,溫度降低。由氣體轉化為液體。空調冷凝器。

在冷凝器內製冷劑發生變化的過程,在理論上可以看成等溫變化過程。實際上它有三個作用,一是空氣帶走了壓縮機送來的高溫空調製冷劑氣體的過熱部分,使其成為乾燥飽和蒸氣;二是在飽和溫度不變的情況下進行液化;三是當空氣溫度低於冷凝溫度時,將已液化的製冷劑進一步冷卻到與周圍空氣相同的溫度,起到冷卻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凝器破了個小洞是可以修的,只需要取下來,拿到修水箱的地方就可以修了。很榮幸能回答你的用車問題,祝你週末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能修水箱的地方就可以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過會影響搧熱,效果沒以前好【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散熱器耐高溫散熱塗料怎麼樣,汽車散熱器噴漆對散熱影響大嗎?

散熱器耐高溫散熱塗料是指可以耐高溫1300度,熱導率20 w m k以上,能夠顯著提高散熱速度,是新型奈米復合陶瓷塗料,並且可以做到膨脹係數的匹配,抗熱震,冷熱交替塗層也不會開裂脫落,塗層厚度薄。fda認證的廣納奈米塗料環保無毒。廣納奈米的散熱器耐高溫散熱塗料是新型奈米復合陶瓷塗料,可以耐高溫130...

家用散熱器怎麼安裝最熱,家用散熱器怎麼安裝及步驟

確定鋼製散熱器安裝位置 大數人都將鋼製散熱器裝在窗戶邊或正下面,這是為了使窗戶外的冷空氣進入室內時不那麼的冷,設計時要根據窗戶的高低來安裝鋼製散熱器,測量出窗台板高度的同時要對暖氣罩的安裝位置進行彈線。窗台板的安裝 窗台板有木質 水泥 石材 金屬等材質。若是木質的窗台板,先在窗下牆面的木磚處橫向的釘...

4063是什么散熱器,4063是什麼散熱器?

這個是一款柴油發電機的放上去的,你這個上面去效果挺好的。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我們知道這個就是非常高階的一種37是價效比最高的。根據製作材料的不同,採暖散熱器大致可以被分為鋼製散熱器 銅製散熱器 鋁製散熱器和銅鋁復合散熱器,其中,鋼製散熱器外觀更好看,能夠適應不同風格的家居裝飾,但是容易腐蝕漏水 鋁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