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的時候會顧慮很多怎麼辦?

2023-05-10 17:30:02 字數 4386 閱讀 5664

1樓:鄭廣陵

你可以遮蔽掉一些,然後遮蔽掉一些,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朋友圈的內容,這樣的話,你可以減少很多顧慮。

2樓:名

在自己發朋友圈的時候,總會有很多的顧慮,在想到這些的時候,就不應該去想太多,讓自己的顧慮變得少一些,因為是自己的生活,不要太過於注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3樓:情感疏導藍天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可以回覆,有時候顧慮太多不見得是好事,凡事盡力去做就好。

提問。他是說我顧慮多。

好的,那可以回覆,我顧慮多,說明我想的問題比較全面。這樣做事情才能更容易順利。

提問。情侶之間的這種關係 他說我顧慮多 該怎麼。

我剛才回覆的不可以嗎?

那您可以回覆,既然我顧慮多,那事情交給你來辦吧。

4樓:明智還神勇的畫眉鳥

發朋友圈的時候顧慮很多的話,就可以把自己顧慮的那些人都遮蔽自己的朋友圈,不讓他們看到自己發的東西。

5樓:回憶

顧慮很多的話,就想想為什麼顧慮,要是因為一些人的話就可以選擇把他們遮蔽一下。

6樓:編號

如果有很多顧慮的話,那麼我個人建議你可以不發,因為這樣子的話,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發朋友圈的時候,你會有顧慮嗎?

朋友圈的內容會增加你的焦慮嗎?

7樓:h一心做

但同時,有的時候朋友圈的內容增加,可能會增加一些人的焦慮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很多時候,有的人會在朋友圈裡釋出一些關於自己的收穫 ,例如誰誰誰送了自己乙個幾萬塊錢的包包 ,又有誰誰誰自己發了多少錢的紅包等等 。

有的人會因此形成攀比心理 ,他們會覺得別人擁有的,為什麼我就不能擁有呢 ,就因為這樣的想法 ,多多少少都會給自己或自己身邊的人帶來一點焦慮的 。

如果是一對情侶中 ,女方要是看到了其他女生釋出自己男朋友送自己的一些禮物或者是錢財 ,其刷到他朋友圈的人就會因此產生攀比心理,燕想著要求讓自己的男朋友送自己同樣的東西 ,這時候作為男朋友的他們 ,或多或少就會有焦慮了。

但是有的人也不會因為朋友圈的那些動態而產生焦慮 ,對他們很明白得不到的永遠得不到,回不來的永遠回不來。如果產生這些攀比心理 ,只會給自己徒添煩惱罷了。所以我們不應該因為朋友圈裡的一些動態而感到焦慮 ,應該以樂觀,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我們的生活!

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會,因為朋友圈的內容總是展現完美的一面,而且看起來別人都過得很好,所以會增加焦慮。

9樓:莫莫學習

朋友圈的內容並不會增加我的焦慮,因為我覺得朋友圈的內容都沒有我的生活好,所以我不會焦慮。

你認為朋友圈會不會增加你的焦慮?

10樓:羊羊羊楊雲飛

近日,「朋友圈增加網友焦慮」的熱搜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導致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到「焦慮」這個詞了,其實焦慮是每個人都有的,朋友圈的確很容易激化我們內心的焦慮情緒,但是只要我們做好自己,不要受到外界的影響,就不會增加焦慮了,自然也不會被影響

首先來說說「焦慮」這個詞,現在越來越多的焦慮出現了,例如「學習焦慮」、「畢業焦慮」、「租房焦慮」、「身材焦慮」、「容貌焦慮」等,其實這就跟早些年的「中年危機」、「失業危機」等詞一樣,都是我們生活中必然會面對的問題,而且現實生活中沒有任何焦慮或者危機的人,是根本不存在的,而人與人之間的區別就在於,有的人有能力化解焦慮,有的人卻淪為了「焦慮」、「危機」的奴隸。

那麼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不被朋友圈影響呢?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放平心態,明白自己想要的、追求的是什麼,如果就是喜歡吃吃喝喝,那就不要羨慕別人的馬甲線,如果就是想安安穩穩地工作,就不要羨慕別人公升職加薪,而且別人付出努力的時候,是我們都看不見的,但是我們捫心自問一下,我們焦慮的時候,為此做出改變了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與其焦慮,不如及時做出改變。

11樓:春季的風啊

並不會的,因為我平常就不怎麼關注朋友圈,而且我自己也不發任何的動態。

12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的,因為我覺得朋友圈本來就是網路上虛擬的東西,所以也沒有必要增加自己的焦慮。

如何正確看待「朋友圈」帶來的焦慮?

13樓:_阿巴阿巴

給自己一點掌聲,在慢慢人生旅途中總會有寂寞、失落、沮喪的時候,這時給自己一點掌聲,讓自己戰勝怯懦,使無畏的心更加堅強,更是溫暖自己獨自前行的路。當自己累了倦了快撐不下去了,給自己一點掌聲,不只是對自己寂寞靈魂的填充,更是對風雨人生的一種從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有些時候我們由於太小心眼,太在意身邊的瑣事而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有些事是否能引來麻煩和煩惱,完全取決於我們如何看待和處理它。別總拿什麼都當回事,別去鑽牛角尖,別太要面子,別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

我等過你,用了我的青春年華,我愛過你,用最初最真的心。想你,但不打擾,靜靜的思念就好,把最後一點尊嚴留給自己。世界上,總是會有那麼乙個人,讓我不眠不夜;總會有那麼乙個人,拼湊我的無奈;總會有那麼乙個人,牽痛著我的心;總會有那麼乙個人,使我無法忘懷。

14樓:路邊的風兒

個人覺得對於這種焦慮,實際上並不需要太過在意,因為很多這樣的擺拍都是假的,而且大家的生活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其實每乙個人對於生活的態度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去關注別人,關注一下自己就可以了,讓自己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小阿星

我覺得應該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和情緒,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且也應該努力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自己忙起來,這樣就能夠克服朋友圈帶來的焦慮。

16樓:明天會更好

是非常不認可的,而且我們應該用最平穩的心態來看待,而且也應該保持自己這一天也不可以影響自己,而且也應該讓自己充滿正能量。

17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覺得沒有必要焦慮。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而且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沒有必要攀比。

18樓:3242嗯我

其實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沒有必要這樣,正常的看朋友圈就可以了。

當朋友圈會增加焦慮時,你會選擇關閉朋友圈嗎?

19樓:小徐談生活

朋友圈焦慮原本朋友圈是很多人抒發心情的地方,也有一些人在朋友圈當中釋出一些搞笑的內容,逗自己的朋友們開心。但是如今的朋友圈彷彿已經變了味道,很多人在刷朋友圈的時候,甚至也感到了內心當中的焦慮,比如說身邊的朋友曬起了自己的公升職加薪,也有一些人曬起了自己的結婚照或者曬起了自己的孩子。這樣的一系列行為都會令如今的我們感到分外有壓力,甚至會產生來自於內心當中的焦慮。

是否會關閉朋友圈對於我本人來說,如果這樣的一種朋友圈焦慮,持續的時間很長,並且對於我自身影響深遠,那我是一定會選擇關閉朋友圈的,關閉這種令我感到焦慮的**。包括有的時候刷朋友圈僅僅是為了無聊而已,但是在打發無聊的時間當中,卻已經影響到了我們的心情,甚至令我們失眠,那麼這樣一種打發時間的方式就非常不可取,朋友圈在手機當中的出現也變得沒有意義。

改變現狀當然也有一些人會說,既然感受到了來自於朋友圈當中的壓力,為什麼不想辦法改變現狀?要知道改變現狀並不像我們下定乙個決心,改變現狀可能是乙個長期的過程,甚至需要花費幾年甚至十幾年,但是即便我們下定決心想要改變如今的心情,也已經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影響,甚至會讓我們焦慮到疲憊。所以說還不如暫時關閉朋友圈,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狀態,並且朝著自己感到舒適的生活狀態努力。

每個人所需要的人生都有所不同,所以才構成了如今如此豐富的社會,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也是完全不同意他人的,沒有必要效仿或者是按照他人的生活方式複製自己的生活,我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讓自己的日子陽光燦爛。

20樓:嘉玉玉寶貝

如果是朋友圈會增加焦慮的話,我也會考慮關閉掉朋友圈,但是我的朋友圈裡面一般都是會發一些積極向上的東西,並不會增加焦慮。

21樓:家博寶貝啊

我是會選擇關閉朋友圈的,因為這樣能夠影響到我的情緒,而且這樣的朋友圈也沒有正能量,所以我是不願意看的。

2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會的,我會很好地考慮我自己的情緒的,關閉朋友圈的話,可以讓我的心情有乙個非常好的發展的。

23樓:咎秀沅

我們之所以容易焦慮,是因為我們的內心沒有足夠的支撐,沒有足夠的自信去相信:我們想要的生活可以通過努力得到。

24樓:吾昊然

當朋友圈會增加焦慮時,我不會選擇關閉朋友圈的,我不關注朋友圈就行了,用不著去選擇關閉它。

朋友圈說說怎麼發?朋友的說說發朋友圈怎麼寫?

朋友的說說發朋友圈怎麼寫?如下 1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2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餘生沒那麼長,請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3 有些東西,並不...

心情鬱悶的時候,該怎麼發朋友圈?

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齊,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3.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還沒來得及說再見就離開了,很多事還沒來得及做就已經成為過往了。4.我像是乙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1.與你無關的事,別問,...

異地戀怎麼發朋友圈,異地戀發朋友圈的短句

女人的虛榮心比男人強,但愛心比男人多。我太太每天用在化妝上的時間超過兩小時,要是去參加什麼派對時間就更長。但她總是喜歡把零錢給要飯的人,儘管我一眼就看出那些乞丐是職業選手。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每天都會和你滔滔不絕,嘮嘮叨叨,即使你不願意聽她嘮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