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0w20一定是全合成機油嗎?

2023-05-10 17:25:04 字數 5585 閱讀 8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雖然說同品牌的情況下,0w的品質是比較好的,但關鍵還是要看機油的基礎油,有一些機油雖然寫著全合成機油,但是品質只有半合成機油的水平,市面上的三大牌0w基本上都是全合成機油,不過我對品質的要求比較高,用的是更高階一點的gt魔力紅,pao四類基礎油比普通的三類全合成機油動力來的更快一些。

2樓:汽車顧問my老師

5w 20機油不可能是全合成,你可以問問hths(高溫高剪下粘度)的值是多少,如果小於,基本屬於半合成,還有粘度指數,全合成的粘度指數高於150的,低於屬於半合成的範圍,這個油用了也沒問題,7000公里左右及時更換。5w20只是機油的標號,看機油是不是全合成機油要看機油基礎油的品質,市面上三大牌的旗艦系列都是0w的全合成機油,像現在用得gt魔力紅全系也是0w的,四類pao基礎油, 抗衰減一萬公里,動力肯定比你的原廠機油好的多。

希望我的能夠給你帶來幫助,謝謝。

好多品牌的機油標明是全國人有,實際上並不是他們宣傳的那樣。[握手][握手]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全合成機油0w20中w表示冬季,0表示最低使用溫度為零下35攝氏度,20表示在100攝氏度時的運動粘度是到之間。

全合成機油0w20的優點有:

1、冷啟動順暢;

2、不易變質、蒸發損失低、節省燃油;

3、換油週期更長;

4、具有更寬的溫度範圍、更好的高溫效能;

5、適合更惡劣的車況;

6、延長發動機壽命,減少維修率。

全合成機油是用四類和五類基礎油調配的不外加礦物油勾兌的機油。

0w20機油是全合成機油嗎

4樓:旅遊達人在此

n0w20機油是全合成機油,質量還是不錯的。機油,指的是在內燃機中專用的潤滑油,同時還起著清潔、防鏽、冷卻的作用。

機油級別是按照質量等級和粘度等級劃分,汽油發動機的用油通常用字母「s」表示,柴油發動機的用油通常用字母「c」表示。

機油的組成由基礎油和新增劑組成,其中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構成部分,決定基本屬性,新增劑則可以改善基礎油的不足。

5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不一定,雖然說同品牌的情況下,0w的品質是比較好的,但關鍵還是要看機油的基礎油,有一些機油雖然寫著全合成機油,但是品質只有半合成機油的水平,市面上的三大牌0w基本上都是全合成機油。

各種機油的更換常識。

全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建議是在一年或是一萬公里。因為全合成機油的效能表現比較好,抗氧化能力較強,所以使用的週期可以長一些。

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是8個月或是7500公里,而礦物油只有半年或是5000公里的使用期限。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週期是要同時兼顧時間與公里數的,兩者只要有一項滿足期限就需要更換了,不能等到同時達到。

6樓:蕭凝蕊諶蘿

其實,不一定非要日產專用的,日產車指定的機油都是殼牌替代生產的。如果買不到日產專用的0w20,可以使用豐田0w20或長城0w20的全合成機油。注意:

0w20的機油只適合10萬公里以內的日、韓、美部分新型車。你的車到底是否適合這種機油,應該參照該車說明書的規定。

7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會比原廠機油的保養週期更長,動力也更長效。我思域車換過金美孚0w20,5000公里效能衰減,七八千公里換。目前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基礎油品質更高,10000公里之後才到衰減期,15000公里換。

8樓:帥得被人砍

反正我軒逸用的pao全合成的g‎t魔‎力紅機油,標號是0w20,冷啟動反應挺快的,冬天熱車幾分鐘就行了,0w比5w的耐低溫性好得多,早上起步更順暢,起步加‎速踩著也不肉。

9樓:汽車大師楊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0-20的機油,這種機油一般都是全合成機油,更換週期是一萬公里或者一年。

提問。21款寶來1,5l用ow一20稀嗎,可以換30的嗎,,首保加的2o的。

你好,寶來用這個機油確實是有點稀了,建議還是用三零的,這個首保用的二零的這個機油是屬於大眾原廠的,這個不是全合成,是半合成。

提問。那下回換3o的。

最好是換三零的機油!!

提問。好的

您這個**的是國六排放標準的,因為正常市面上你說的那個二零的機油都是全合成的,也只有大眾能搞出來這一套,這個車建議是使用三零的sp級別的全合成,因為現在市面上已經出來了,國六專用的sp級別的全合成的專用機油了。你好,感謝您對平台的支援和認可,對話結束後麻煩給個贊!非常感謝!

10樓:知識大全助手

我卡羅拉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也是0w20標號,不僅動力充沛而且駕駛靜音,之前國產全合成機油也用過,5000公里內動力倒是不錯,但是5000公里之後就真是挨過去的,gt的話10000公里動力才開始衰退,跑到15000公里才換。

11樓:奮鬥進行中傳奇

德國srs潤滑油0w20是全合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標號跟是不是全合成沒有什麼關係。

全合成0w20機油一般多少錢保養一次?

13樓:有所思

全合成的機油也分為好多種類。不同種類的全合成機油價位不一樣。可能從200到400,不等。保養一次。大概需要再加1個濾芯,乙個手工費需要50/100元左右。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0w20的機油普遍都不便宜,用過原廠還有幾個日本品牌,感覺都差別不大,現在用的gt魔力紅0w20標號是我用過最舒服的0w20標號了,四公升機油+機濾+工時費600多,之前4s店用原廠機油也差不多這個費用,但是機油不是乙個檔次的,gt魔力紅是15000公里換一次,原廠機油最多9千。

出光0w20全合成機油效能怎樣?

15樓:啥玩意兒

可以。

機油的種類可分為礦物油、半合成油、全合成油,0w20該型號的機油大部分是全合成油,但該型號機油也有存在半合成油和礦物油。

0w20機油貴,是跟不同低溫粘度型號做對比的結果,那是因為0w是低溫流動性最好的乙個系列,可以在-35℃以上順暢啟動,而其他系列的機油則不可以。5w系列只能在-30℃以上的環境行駛;10w系列則是在-25℃進行運轉,以此類推。

0w20機油的壞處。

0w-20標號機油的壞處是相對比較稀了,不是所有車都可以用,如果該標號品牌的機油運動粘稠低,就可能導致燒機油的現象抗低溫能力強-35c°都能順利啟動。粘度稀省油。0w開頭的基礎油品質都不差。

比較適和日系美系韓系高精度發動機對高溫抗剪係數不高的發動機。

一般來說流動性越底的保護就沒有高的好,但如果全合成帶pao的就兼顧保護和省油,動力三項效能。如果粘度高點如20跟30來比,一般的30的動力省油效能都略差點。

16樓:醫貝棠

哈,其實機油吧都是吹出來的,你全合成機油,主要看基礎油,基礎油紛紛,那個全脂的,還有半全知的主,但是呢,你也不能看他的配方什麼的,所以唉,只能說一般半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光的機油確實原來市面上賣的不多,因為主要是面對oem市場,現在零售主要還是網上,而且不一定oem的就一定好啊。德國gt魔力紅,pao基礎油,而且國內經銷嚴格,沒有假貨。具體的機油選擇還要看對駕駛體驗的要求,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8樓:騎正

出光sn0w20,我用了5次剛換好的時候發動機聲音變小,油門踏板踩了輕鬆很多。到7000公里左右發動機聲音變大,一般就是7000公里就要換。這是個人經歷。

出光0w20全合成機油效能怎樣?

我們用的0w20機油是全合成機油嗎?

19樓:悠悠蕩蕩的洋

全合成的金美孚已經要比礦物質的原廠機油好多了,追求更高品質,可以換g‎t魔‎力紅機油,是pao的全合成機油。我雅閣是自己換機油,用0w20的g‎t魔‎力紅冷啟動改善很多,起步很輕快。4s店換個全合成機油確實貴,但是保真,服務也不錯。

自己保養就是不敢在外面買金美孚,才用沒有假貨的g‎t魔‎力紅,沒想到體驗很不錯,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20樓:知識大全助手

用的g‎t魔‎力紅0w20機油,現在發動機聲音好聽多了。含pao的全合成機油清潔性比較強,跑個幾百公里就能把老油泥處理掉,後面還能抑制新油泥的產生。不過0w標號機油耐低溫確實是比5w機油更強,冷啟動現在也變好了。

0w-20機油是全合成機油嗎?

0—40w全合成機油換成0—20w全合成機油好不好?

21樓:湖南東方高階技工學校

機油5w30和5w40的主要區別就是:5w-30流動性相對較好,更有能力地降低油耗問題,使發動機更快更好地散熱。高溫狀態之下,5w-40會有更好的油品穩定性。

1.建議論按維修手冊來操作維護比較好。定期給車主做保養,5000公里換一次機油也行。有些車輛會有提示。

2.也可以去相應的4s店的,或者是指定的大型專業的維修店進行服務,這樣的話質量***,同時售後服務也會比較到位。

3.機油對於汽車來說確實很重要。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2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40的,說明這個粘度是適合自己車的,如果換成粘度低的20不一定好。

23樓:期待公平

如果你的車適合使用0w-40機油,那就不能更換成0w-20機油。否則,有可能出現燒機油現象。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的型號,例如像5w—40或者0w—40,其中,w表示英語冬季(winter)的首字母,w之前的數字代表低溫的效能一般代表具有的低溫流動性,這個數字越小代表低溫流動性越好,w之後的數字表示,機油在高溫下的效能,一般代表機油的高溫粘度,這個數字越大,要是機油在高溫下的粘度越好。

25樓:笨笨有禮

兩者粘度不同。北方地區可以使用0w20,男方可以使用0w4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27樓:帳號已登出

15、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出光0w20全合成機油渦輪增壓可以用嗎

你好,可以的,沒問題,希望能幫助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可以,用廠家要求粘度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聽說過這個油 最好 別用 高溫粘度級別有點低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聽過出光是什麼油,但是你要...

機油的0W 20是什麼意思?機油0w20是什麼意思

0w 20是機油黏度指標。sae分類中,分為低溫黏度等級sae 0w w代表冬季 5w 10w 15w 20w 25w,數字越小,代表低溫運轉越好,如0w代表在零下30度仍然保持良好潤滑性 5w代表零下25度 15w代表零下15度。20w代表零下10度 25w為零下5度。除了低溫黏度等級外,還有高溫...

勝牌機油是全合成機油嗎

美國人約翰 艾力斯在1866年發明了第一桶發動機潤滑油,當時是使用在蒸汽機上,比賓士發明第一輛汽車早了19年。於是建立了煉油廠命名為valvoline 勝牌 1876年,勝牌成為美國註冊的第乙個潤滑油品牌。從問世至今經歷了150多年。並且在之後的二戰中廣泛為美軍部隊提供軍用車輛機油。美軍部隊都常年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