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器耐高溫散熱塗料怎麼樣,汽車散熱器噴漆對散熱影響大嗎?

2022-05-06 10:30:05 字數 3071 閱讀 6094

1樓:合小滿

散熱器耐高溫散熱塗料是指可以耐高溫1300度,熱導率20 w/m·k以上,能夠顯著提高散熱速度,是新型奈米復合陶瓷塗料,並且可以做到膨脹係數的匹配,抗熱震,冷熱交替塗層也不會開裂脫落,塗層厚度薄。fda認證的廣納奈米塗料環保無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廣納奈米的散熱器耐高溫散熱塗料是新型奈米復合陶瓷塗料,可以耐高溫1300度,熱導率20 w/m·k以上,散熱速度快,可以做到膨脹係數的匹配,抗熱震,冷熱交替塗層也不會開裂脫落,有fda認證,環保無毒。

3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耐高溫散熱塗料可選擇力王新材料的8400奈米碳散熱噴塗材料,能提公升散熱器散熱效率15%~25%,耐高溫的同時,快速提公升散熱器的散熱效率。

力王8400耐高溫散熱塗料產品特點:

①:耐絕緣電壓>2000v;

②:散熱性好,可噴塗在不同金屬材質散熱器上,加快散熱器表面與空氣的熱交換速率,散熱效率提高15%以上;

③: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化學穩定性、耐候性;

④:與金屬附著力

強,滿足百格試驗要求;

⑤:滿足rohs 2.0及鹵素法規要求;

⑥:常溫條件下儲存;

⑦:塗層熟化條件:

200°c/15min

汽車散熱器噴漆對散熱影響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影響比較大。漆本身具有一定的絕緣,隔熱作用。噴漆後會使散熱器的散熱效果大大減弱。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散熱器是不建議進行噴漆的。這樣會影響散熱器的散熱效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噴漆的話,會破壞發動機冷卻系統的溫度平衡,散熱器的換熱效率會降低而導致發動機溫度公升高。

7樓:駕鶴歸來

只噴上一點點沒關係的,又不也是故意噴的,前面還有進氣格柵,不會噴太多。

剛畢業到一家led公司上班 老闆就叫我研發led輻射散熱塗料 我的天啊 怎麼整的出來啊 撒子都不曉得

8樓:無機塗料專家

輻射散熱塗料,不是說什麼更新散熱器。熱量匯出來說法很對,任何東西熱量導不出來,肯定散熱不好了。

散熱塗料用處很大,主要是塗在呂基板的背面,散熱效果很好的,如果您想增大散熱面積也可在基板的正面塗覆。另外如果散熱漆的溫度超過50℃左右,在散熱器塗覆散熱塗料散熱效率更高。

您有什麼問題,隨時問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塗料一點都沒用,led散熱現在已經把散熱器做的很好了,關鍵是沒有把led的熱匯出來,做散熱塗料也只是更新散熱器而已,導熱矽脂導熱係數太低,而且存在老化固化的因素,把led直接焊接在散熱器上面是最好的選擇,大幅度提高了導熱係數,不會老化固化,當熱焊接的方式不同也有很大區別,有些只是把散熱器上電鍍一些金屬就可以焊接,但是電鍍的的強度太差,效果還不如導熱矽脂,所以焊接要選擇好的方法才可以

10樓:

志盛專業散熱塗料研發生產,很成熟的產品,150-1085-4413找我,艾工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套財務軟體,會用軟體的人員給你指導建賬。

12樓:go節能大使

應該是類似於導熱矽脂那些散熱塗料吧。導熱係數越好,塗料質量越好。您可以問問公司的老前輩哈。

13樓:弭**

到底是你的專業沒學好,還是老闆不清楚你的專業。

cpu和散熱器之見的油漆是什麼?

14樓:

那東西叫矽酯,不是矽膠,矽膠雖然也是散熱的,但是屬於粘結劑,用於顯示卡的散熱片,也就是沒有卡子的那種散熱片,矽酯就是塗抹在cpu上與散熱片結合的,不要太多,太多反而會影響散熱,有薄薄一層就夠。

15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矽膠

最好不要擦

有利於cpu散熱

是熱的很好的一種導體

16樓:

矽油,賣電腦地方有賣的5角錢。

17樓:

暈,那是冷凍技,快去買點回來重新上一層,那是降溫的最需的,或者直接換風扇,不燃降不了溫的,很容易過熱而自動關機

18樓:翼虎木劍先生

導熱矽酯 種熱傳導介質.

回答完畢.

19樓:容桃

那是導熱矽脂,不能擦,如果擦掉了,在去買一些塗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導熱矽酯,膏狀,有好的導熱性能,填充在cpu和散熱片間,保證兩者緊密接觸的情況下有良好傳熱,一般電腦配件銷售的商店都有賣,大概就10來塊錢一筒(牙膏樣的)

21樓:

那是矽膠,白色的,inter的cpu發熱問題不大。你可以這樣用試試,如果電腦頻繁重起,你就要重新搞了。我公司的電腦用賽揚1.2,風扇壞了,我一直湊活用了近一年都沒事。

為什麼我電腦cpu散熱器和cpu接觸面上有種跟油漆是的化在上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了,因為那東西是導熱用的,用來幫助cpu散熱的,你弄掉了散熱效果會比較差,需要重新弄些塗上,能要到的,不一定要花錢,很便宜的東西,跟你稍熟悉的人要一點就可以了 買也不貴,必須塗上,要不然容易因為散熱導致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便宜,你是什麼cpu,如果發熱量不大,那就沒什麼太大影響

24樓:愛個人好辛苦

不貴,,,,沒有那東西可以用牙膏代替,,,

那東西是導熱用的,

25樓:

不是很貴 還是塗點好 那個就是讓cpu的熱量傳到散熱片上更好的散熱`

26樓:張朝露

是散熱矽脂,好的矽脂裡含有銀粉,會極大的提高散熱能力,最好能塗上些,另外散熱矽脂不貴的。

採暖散熱器怎麼選擇,採暖散熱器是怎麼樣的

選擇暖氣片產品需要考慮到小區整體供暖環境 自家暖氣片材質 與家居其他建材產品的搭配等眾多問題,如小區供暖水質含氧量較多,就不適宜選擇普通的鋼製散熱器,而應選擇銅鋁復合散熱器。市場上暖氣片 很大程度上由其材質決定,一般來說,鑄鐵暖氣片 低,鋼製暖氣片 稍高,銅鋁復合暖氣片 又高於鋼製的。從實際情況來看...

泰安魯美汽車散熱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泰來安魯美汽車散熱器有源限公司是山東厚bai豐汽du 車散熱器 佔 回股 註冊位址位於答山東省泰安市靈山大街282號。泰安魯美汽車散熱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06136812325,企業法人張廣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安魯美汽車散熱器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汽車內燃機水...

安丘市恆豐散熱器廠怎麼樣,泰安恆豐汽車散熱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丘市恆豐散熱器廠是2012 05 15在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安丘市金冢子鎮黑石端口子村。安丘市恆豐散熱器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4755430893q,企業法人任洪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丘市恆豐散熱器廠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銷售 散熱器 暖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