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有哪些,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

2022-01-31 14:58:55 字數 2278 閱讀 1685

1樓:匿名使用者

1.鋼製散熱器效能上考慮

散熱效能是考察一款暖氣片好壞的重要指標,也是使用者最喜歡的。鋼製暖氣片散熱量大,散熱速度快,在短時間內就能提高室內溫度,達到了節能。經濟、環保、採暖舒適等多重功能要求。

但是鋼製暖氣片相對來講是容易被腐蝕的。特別是,安裝好,一旦接觸空氣較多,很容易造成腐蝕漏水現象。鋼製暖氣片焊接點多,是漏水的主要部位。

2.鋼製散熱器的尺寸

一般來說,安裝暖氣片之前,安裝師傅會免費上門測量,劃分安裝區域,根據房間大小來確定限購散熱器的尺寸大小。暖氣片尺寸是由房間的供熱需求、安放位置、房間朝向及單位散熱面積共同決定的,為了家居環境的搭配協調性,如有落地窗或是大飄窗的房間,在窗戶下應安裝低矮的散熱器,或安裝在窗戶兩側,即不影響散熱,還能利用窗簾遮蓋,

3.在選擇鋼製散熱器品牌上應明確觀念。

暖氣片的主要作用在於實用性,並非進口的暖氣片就是好的,事實上,有的進口散熱器不一定適應我國環境,水質不同則相容性差。

4.鋼製散熱器配件很重要

俗話說:「好馬配好鞍」,配件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選購時一定要首選正規廠商生產的專用暖氣片配件,否則存在潛在隱患影響正常生活。

5.鋼製散熱器採購途徑

對於鋼製暖氣片的採購途徑,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商,到大型建材商場和品牌專賣店,不能貪圖便宜而購買雜牌,如果後期出現問題,正規廠家會及時解決,而且有售後維護的保障。

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依據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gb29039-2012《鋼製採暖散熱器》規定,鋼製散熱器種類及型號分別為:鋼製柱式,散熱器型號為gz;鋼製翅片管對流散熱器型號為gc;

鋼製板型散熱器型號標註為gb;鋼製衛浴散熱器國標未作規定。依據鋼製散熱器國標,散熱器廠家可以在型號的上述內容基礎上加入必要的資訊,如進出水管徑,外形大小,組合片數和散熱量等。

暖氣片壁厚,必須保證暖氣片能承受一定壓力,同時也要保障暖氣片散熱量達到最佳。所以國家標準暖氣片壁厚不同材質都會有一定範圍。

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

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依據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gb29039-2012《鋼製採暖散熱器》規定,鋼製散熱器種類及型號分別為:

鋼製柱式,散熱器型號為gz;鋼製翅片管對流散熱器型號為gc;

鋼製板型散熱器型號標註為gb;鋼製衛浴散熱器國標未作規定。依據鋼製散熱器國標,散熱器廠家可以在型號的上述內容基礎上加入必要的資訊,如進出水管徑,外形大小,組合片數和散熱量等。

暖氣片壁厚,必須保證暖氣片能承受一定壓力,同時也要保障暖氣片散熱量達到最佳。所以國家標準暖氣片壁厚不同材質都會有一定範圍。

鋼製散熱器標準型號有哪些?

4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以市場上最流行的新型鋼製散熱器為例,暖氣片廠家出廠的常用規格標準高度有600公釐,1200公釐,1500公釐,1800公釐,且備貨較多。消費者可根據暖氣片具體寬度的不同,計算暖氣片片數。

新型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不同主要體現在中心距、過水管徑形狀和大小、每組的片數上。

這三個變數極大地影響每組暖氣片的散熱量。新型鋼製散熱器中心距從200到1800公釐不等;

管徑有橢圓管和圓管兩種,橢圓管管徑通常有50*25和60*30兩種;每組片數從2-25片不等。

鋼製散熱器標準型號有哪些?

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以市場上最流行的鋼製暖氣片為例,暖氣片廠家出廠的常用規格標準高度有600mm,1200mm,1500mm,1800mm,且備貨較多。消費者可根據暖氣片具體寬度的不同,計算暖氣片片數。

鋼製暖氣片規格型號不同主要體現在中心距、過水管徑形狀和大小、每組的片數上。

這三個變數極大地影響每組暖氣片的散熱量。鋼製暖氣片中心距從200到1800mm不等;

管徑有橢圓管和圓管兩種,橢圓管管徑通常有50*25和60*30兩種;每組片數從2-25片不等。

6樓:瑞華特暖氣片

鋼製散熱器常用型號有50,60,70片頭,尺寸從300cm到1800cm都可生產定做。

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鋼製暖氣片的引數是什麼

7樓:

鋼製暖氣片的引數一般包括滿高與中心距、柱距與組寬、容水量與散熱量以及工作壓力等,不同產品不同型號引數不同,沒有乙個固定的國家標準,都是行業標準的,對於暖氣片鋼製暖氣片壁厚是有國家標準的,鋼製暖氣片壁厚在1.2mm以上。若是在1.

2mm-1.6mm之間的為薄鋼製暖氣片,那麼,金旗艦鋼製暖氣片壁厚在在1.8mm以上的自然就稱之為厚鋼製暖氣片。

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有哪些,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

依據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gb29039 2012 鋼製採暖散熱器 規定,鋼製散熱器種類及型號分別為 鋼製柱式 散熱器型號為gz 鋼製翅片管對流散熱器型號為gc 鋼製板型散熱器型號標註為gb 鋼製衛浴散熱器國標未作規定。依據鋼製散熱器國標,散熱器廠家可以在型號的上述內容基礎上加入必要的資訊,如進出水管徑...

散熱器10大品牌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 1 金旗艦散熱器 2 瑞特格散熱器 3 森德散熱器 4 意莎普散熱器 5 楷美散熱器 6 佛羅倫斯散熱器 7 隴星散熱器 8 聖勞倫斯散熱器 9 努奧羅散熱器 10 南山散熱器 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

蒸汽管的國家標準有哪些,蒸汽管道的國家標準有哪些?

蒸汽保溫管產品執行建設部cj t200 2004和cjj104 2005標準 蒸汽管的國家標準有哪些?cj t200 2004 城鎮供熱預製直埋蒸汽保溫管技術條件 cj t246 2007 城鎮供熱預製直埋蒸汽保溫管管路附近技術條件 cjj t140 2014 城鎮供熱直埋蒸汽管道技術規程 蒸汽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