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最大化如何求?

2023-05-10 17:35:02 字數 1586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很不清楚,實際上利益最大化的基本演算法是乙個一元二次函式,設利潤為w,**為p,銷量為q,則w=p*q,又因為**與銷量反向相關,即q=a*p(a是消費者**邊際),所以綜合以上,w=a*p平方,其中a的演算法就看以往銷售資料了,看**變化與銷量變化的係數,採用微積分來算出a,以上是針對乙個產品來算出的,而三個產品如何排比要應用大量運籌學內容,篇幅有限無法寫明,建議可以弄本運籌學的課本來看看,樓主如果不是學數學出身沒必要那麼精確算出,因為利潤最大化的計算隱含前提是市場靜止不變的,但是真實市場是瞬息萬變的,根據這個思路算出相對利潤最大化才是樓主要做的,科學應用於實踐中是需要變通的,因為**制定還要考慮分銷商的態度和利益,這些都是阻止絕對利益最大化計算的,相關利益主體根據實際情況可能還有很多,所以平衡利益,達到共贏比計算利益最大化重要的多。說了這些,如有和樓主看法相左之處,歡迎討論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複雜了。數學不好的人, 直接暈了。 佩服樓上的, 似乎很有道理。

3樓:思維導師大大

你得財富不是靠勤奮的來得,而是靠智慧型賺來得,講個例子。

怎麼才能做到利益最大化?

4樓:馬蹄谷

如果給你乙個億,你要怎麼做才能利益最大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管理科學的既定方針辦,是保證所有涉及利益最大化的唯一。

如何實現企業利益的最大化

6樓:綠水青山

1.切勿好高騖遠。

企業管理者往往把企業利益最大化上公升到乙個高度,只從大處著眼,不從小處著手,其實這是片面的。我們要用四兩撥千斤的方式,既抓芝麻也抓西瓜。做到工作早分析早排查早預防,乙個洩漏點的排查堵塞,乙個違章操作的杜絕,做好身邊的千萬小事都是是公司利益最大化的體現,對於廣大員工就是尊章守紀一心向公的體現。

從細節處著手,從身邊的小事出發,關注於企業的點點滴滴,這樣企業才能從根本上利益擴大化。

2.改善經營結構,實現利潤最大化。

市場經濟的不斷進展,同質化的產品充斥著整個市場,僅運用傳統的銷售手段很難重圍,擴大銷售,所以採取新的銷售手段來擴大銷售,如新興起的微博營銷等。銷售部的發展離不開企業追逐利潤的本性,作為乙個獨立的部門銷售部也無法脫離公司這個中心而獨立發展。

目前市場上同類產品的競爭情況與創新營銷的應用,又將為解決銷售方案過程中注入新的內容與思想,這是令人期待的。我們應充分吸取各種銷售方法的積極成分去改進我們的銷售方式與思維,為公司的生存發展出謀劃策。

3.企業管理者做好標榜作用。

乙個部門員工是否保持與公司高度一致的向心力、凝聚力是公司利益最大化的體現。乙個部門全體員工一呼百應,工作雷厲風行,產品質量數量得到有效保證,這就是公司利益最大化。而這種效應要求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來倡導。

實際工作中,首先違反制度、規定的都是企業的管理者。只需「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是造成公司制度、規定無法執行或執行不佳的重要因素。有些管理人員自身不正難正人,於是人情管理成為了企業長期的管理頑疾,所以說公司利益最大化是共同利益最大化,是公司管理模式的提公升。

怎樣投資才能利益最大化?

怎樣網頁視窗最大化,如何調整視窗最大化?

有如下兩種操作方式達到所需要的網頁視窗最大化效果 一 直接的方法是開啟新的不能最大化的網頁後,關掉最先開的,然後最大化視窗,接著關了再開。通過點選鏈結開啟的新視窗都不是最大化的,要想以最大化方式啟動,請建立乙個ie 瀏覽器的快捷方式,在快捷方式屬性裡設定最大化。不過,你可以任意開啟乙個非最大化的 i...

如何是網頁視窗最大化

1.關閉所有ie視窗 2.重新開啟ie 注 這個視窗定義為 第乙個 視窗 登陸任一 3.右鍵點任一鏈結,選 在新視窗中開啟 開啟乙個新的ie視窗 這個視窗定義為 第二個 視窗 4.關閉 第乙個 ie視窗 5.手工把 第二個 ie視窗 拖 到最大化 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視窗最大化按鈕,否則無效 6...

macos如何最大化視窗,Mac OS X如何最大化視窗

mac系統最大化視窗 mac程式右上角都有三個按鈕,從左到右依次排序為 關閉,最小化,最大化,點選第三個即可最大化視窗。以safari瀏覽器為例,點選最大化後系統上方選單欄和dock欄自動隱藏。蘋果筆記本的網頁視窗如何最大化啊 osx系統的視窗無法最大化,只能上下到頂到底,左右不會到兩邊的。不能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