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有哪些,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

2021-05-06 00:02:23 字數 2896 閱讀 5988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依據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gb29039-2012《鋼製採暖散熱器》規定,鋼製散熱器種類及型號分別為:

鋼製柱式

散熱器型號為gz;鋼製翅片管對流散熱器型號為gc;鋼製板型散熱器型號標註為gb;鋼製衛浴散熱器國標未作規定。

依據鋼製散熱器國標,散熱器廠家可以在型號的上述內容基礎上加入必要的資訊,如進出水管徑,外形大小,組合片數和散熱量等。暖氣片壁厚,必須保證暖氣片能承受一定壓力,同時也要保障暖氣片散熱量達到佳。所以國家標準暖氣片壁厚不同材質都會有一定範圍。

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

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複雜,市場上各種各樣的型號都有,一般常用的新型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有50、60、70的,暖氣片片頭形式有方頭、圓頭的。以下列舉出部分新型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

gz-60f 1800*gz-60y600*xgz-70*6gz70*63-500、gz70*63-600、gz70*63-1200、gz70*63-1500、gz70*63-1800。型號眾多,用的時候可以直接聯絡廠家諮詢,方便快捷,

自己查的話可能還會出現偏差,導致購買時候出現錯誤,本來看的不是要買的型號。

鋼製散熱器標準型號有哪些?

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以市場上最流行的鋼製暖氣片為例,暖氣片廠家出廠的常用規格標準高度有600mm,1200mm,1500mm,1800mm,且備貨較多。消費者可根據暖氣片具體寬度的不同,計算暖氣片片數。

鋼製暖氣片規格型號不同主要體現在中心距、過水管徑形狀和大小、每組的片數上。

這三個變數極大地影響每組暖氣片的散熱量。鋼製暖氣片中心距從200到1800mm不等;

管徑有橢圓管和圓管兩種,橢圓管管徑通常有50*25和60*30兩種;每組片數從2-25片不等。

4樓:瑞華特暖氣片

鋼製散熱器常用型號有50,60,70片頭,尺寸從300cm到1800cm都可生產定做。

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

gb29039-2012

《鋼製採暖散熱器》規定,鋼製散

熱器種類及型號分別為:

鋼製柱式散熱器型號為

gz;鋼製翅片管對流散熱器型號

為gc;

鋼製板型散熱器型號標註為

gb;鋼製衛浴散熱器國標未作規定

,派捷鋼製

衛浴散熱器標準為

pgzt

或pgzbk。

鋼製散熱器型號有哪些

6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鋼製散熱器六大效能特點:

1、鋼製散熱器材質:

鋼材依含碳量多少可分為高碳鋼和低碳鋼,低碳鋼的機械效能和防腐效能皆優於高碳鋼。

2、焊接:

散熱器採用數控高頻焊接裝置及技術,焊接點融化充分,焊接效果大大優於普通電氣焊、氬弧焊。

3、三次打壓確保萬無一失:

4、表面噴塗、使用進口優質粉末,流水線噴塗裝置,噴**噴射均勻,烘烤溫度穩定,使散熱器表面光潔無瑕。

5、防腐、鋼製散熱器採用船舶防腐技術進行3次防腐處理

6、打磨、在優良的焊接工藝基礎上,依照歐盟的行業慣例,只需進行輕度打磨即可實現散熱器表面光潔平整,散熱器使用優質砂紙手工反覆仔細打磨,不傷基材,大大延長了散熱器使用壽命。

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都有哪些個啊 就柱式還是柱型的就那個

7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鋼製柱式散熱器規格型號,一般的來說寬度有50mm,60mm,70mm,高度從300mm-1800mm。不同暖氣片廠家對自己的產品都有相對應的編號,不同暖氣片廠家的暖氣片型號設定不相同,像是金旗艦廠家,都是按照暖氣片材質和尺寸命名其型號。例如,型號為gz60f-300gz表示鋼製,60f表示單片寬度為60mm,方頭,300表示高度300mm。

鋼製板式散熱器型號規格有哪些

8樓:呼秀

鋼製閉式散熱器 鋼製閉式散熱器在定額中的表示:/片 h300*1000,h500*2000 的300,500,1000,2000等表示的是哪一部分的尺寸 ,300*1000就是每組鋼製閉式散熱器長度是1000以內,高度是300mm. 鋼製板式散熱器,鋼製壁板式散熱器應該是新型散熱器

鋼製散熱器規格解讀

9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一、鋼製散熱器規格依據

鋼製散熱器種類及型號分別為:鋼製柱式散熱器型號為gz;鋼製翅片管對流散熱器型號為gc;鋼製板型散熱器型號標註為gb;鋼製衛浴散熱器國標未作規定,鋼製衛浴散熱器標準為pgzt或pgzbk。

三、鋼製散熱器規格型號不同主要體現在**?

鋼製散熱器規格不同主要體現在中心距、過水管徑形狀和大小、每組的片數上。鋼製散熱器中心距從200到1800mm不等;管徑有橢圓管和圓管兩種,橢圓管管徑通常有50*25和60*30兩種;每組片數從2-25片不等。

鋼製散熱器的型別都有什麼?

10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鋼製散熱器型號規格廠家實際如何標識 通常,鋼製散熱器型號規格標註為x1 g x2 x3-x4-1.0。 其中,x1是散熱器廠家品牌標識。

g,代表鋼製,通常每個廠家型號都是這麼標識的。 x2,代表鋼製散熱器的結構,z代表鋼製柱式散熱器; c代表鋼製翅片管對流散熱器; b代表鋼製板型散熱器。 x3,代表鋼製散熱器的規格,如果是2就是指兩柱,3,就是指3柱。

x4,代表中心距,如常見的600,就代表是600公釐中心距。 鋼製散熱器型號後的1.0,是指大工作壓力為1.

0mpa.

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有哪些,鋼製散熱器國家標準

1.鋼製散熱器效能上考慮 散熱效能是考察一款暖氣片好壞的重要指標,也是使用者最喜歡的。鋼製暖氣片散熱量大,散熱速度快,在短時間內就能提高室內溫度,達到了節能。經濟 環保 採暖舒適等多重功能要求。但是鋼製暖氣片相對來講是容易被腐蝕的。特別是,安裝好,一旦接觸空氣較多,很容易造成腐蝕漏水現象。鋼製暖氣片...

鋼格板有哪些規格型號

鋼格板規格型號有很多種,常見的鋼格板規格型號有g253 30 100 g303 30 100 g305 30 100 g323 30 100 g325 30 100 g403 30 100 g404 30 100 g405 30 100 g505 30 100 g503 30 100 g504 30...

有哪些滾珠絲槓的規格型號,滾珠絲槓型號大全都有哪些

滾珠絲槓選擇認準鈦浩,專業品質保障!因為專業,所以卓越!絲槓,一般在工具機上面有螺紋的 1 按照國標gb t17587.3 1998及應用例項,滾珠絲槓 目前已基本取代梯形絲槓,已俗稱絲槓 是用來將旋轉運動轉化為直線運動 或將直線運動轉化為旋轉運動的執行元件,並具有傳動效率高,定位準確等特點 2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