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8右鍵選單怎麼新增關機,重啟,登出選項

2023-05-10 17:30:02 字數 3410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乙個windows優化大師,裡面有個優化滑鼠右鍵的功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如果跟你說用其他的什麼方法很難懂的,也沒什麼意思。

win8如何在右鍵選單中新增關機

2樓:華碩服務

win+r組合鍵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器,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desktopbackground\shell

然後再右側新建乙個「項」,重新命名為「關機」,並將右側「預設」的數值資料設定為「關機」,然後在這個新建項下面繼續新建名為command的項,右側「預設」的數值資料shutdown -s -f -t 00

大功告成後,右鍵選單裡就有關機選項了。

右鍵選單怎麼新增關機選項

右鍵選單怎麼新增關機選項

win7右鍵選單怎麼新增關機命令

怎樣將關機命令新增到右鍵選單

3樓:

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器,在滑鼠右鍵選單中新增「關機」和「衝啟」命令,這樣,以後需要關機或重新啟動是,只需要用滑鼠右鍵單擊「開始」按紐或結他系統圖表(如「我的電腦」或「**站」),然後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執執行相應的命令即可。

1.依次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子鍵,在右邊視窗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單擊「新建」→ 項」命令,然後將新建的形命名shutdown。

2.在做側視窗中單擊shutdown項,然後在右側視窗中雙擊「預設」鍵值項,並將其值修改為「關機」。

3.進入shutdown項,新建乙個名為command的子項,並將其右側視窗中的「預設」鍵值項的值修改為 -s -t 30。

4.用同樣的方法在shell項下新建乙個名為reboot的子項,將其右側視窗中的「預設」鍵值項的值修改為「重啟」,然後在reboot子項下新建乙個名為command的子項,並將其右側視窗中的「預設」鍵值項的修改為 -s -t 30。

5.完成上述設定後關閉登錄檔器,此時用滑鼠右擊任意檔案可以看到快捷選單中多了「重啟」和「關機」命令。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登錄檔修改啊。

就像這位仁兄說的。

win8怎麼將關機按鈕調到開始螢幕,搞得每次關機都要先登出

5樓:lovely冰蓮花

win8關機按鈕是無法直接調到開始螢幕的,其實你本只需將滑鼠移到桌面右下角,當在右側出現邊欄時,你點選裡面的設定,選擇電源,然後點選關機即可。

或者是還可右擊上面的批處理檔案,選擇建立快捷方式,並把快捷方式重新命名為關機,這樣可以為其設定乙個快捷鍵,右擊選擇屬性後,在快捷方式選項卡的快捷鍵中按下鍵盤上相應的按鍵即可進行設定。以後你要關機時按下你自己設定的快捷鍵即可關機。

6樓:小瀦嘜蔸

在桌面alt+f4你敢試試不。

不過為什麼都要先登出呢。win+c---設定---電源,沒有關機選項嗎?

7樓:兒歌

滑鼠移動右下角,靠著右下角滑鼠向上移,出現關機標識。

win7系統右鍵選單突然多出了個關機重啟,怎麼取消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win7系統桌面右鍵專案的方法:

方法一:解除安裝改軟體,可以取消滑鼠右鍵裡面的該軟體快捷方式;

方法二:開始-執行-regedit;

修改屬性:具體路徑: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muicache\315\aaf68885(路徑可能會有些差異,重要是在muicache子資料夾下找到aaf68885)點選進入,在右側找到 "螢幕解析度(&c)」改成" 屬性(&c)";

找到需要刪除的桌面右鍵選單的註冊項:(這步只是先找到註冊項,因為這些註冊項無法直接刪除,必須修改登錄檔許可權才能完成刪除操作,所以找到路徑後就可以進入下一步了)解析度、小工具、個性化具體路徑:

hkey_classes_root\desktopbackground\shell\display

hkey_classes_root\desktopbackground\shell\gadgets

hkey_classes_root\desktopbackground\shell\personalize;

4. 獲取登錄檔許可權:

1.)右擊登錄檔中需要刪除的資料夾--》選擇 許可權--》點選右下角 高階。

2.)這是會出現另外乙個視窗有四個標籤頁,選擇所有者:

把當前所有者 這項改成系統使用者(使用者必須屬於administrators)

勾選替換子容量和物件的所有者。

在 許可權 標籤裡,選擇當前的使用者,點選下方 。

在 許可權 中,允許下面全部勾選,點選右下角 確定,回到許可權標籤頁 。

4.)將下方兩個選項全部勾選,點選 確定 。再點選 確定 。

至此,使用者已經獲得了要刪除的資料夾的最高許可權。可以直接右擊要刪除的登錄檔資料夾,右擊資料夾,選擇刪除即可。

9樓:血染疆場

給你乙個很簡單的方法,去電腦魔方大師官網**單機綠色版軟體,裡面有個一系統右鍵管理,可以自己新增和刪除,其他的功能也很好。

10樓:壬辰龍

你好。windows 7系統如何刪除滑鼠右鍵選單。

請參考 《經驗》

win10右鍵選單中怎麼新增記事本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執行 選單項。2 然後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edit後點選確定按鈕執行該命令。3 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計算機 hkey classes root txt登錄檔項。4 在右側的視窗中我們找到登錄檔...

win8怎麼關機?我找不到關機按鈕

按鍵盤上的win鍵 i鍵就有了,或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下角,的,可以在螢幕左下角win徽標處 常見的開始按鈕 滑鼠右鍵就有了。滑鼠移動到右下角。在設定裡面。要是沒記錯的話。我自己沒有用win8 感覺不順手,總覺著這系統適合平板電腦而不是台式電腦。方法一 1 將滑鼠移至開始或桌面右上角或右下角,桌面右側會...

win8系統怎麼沒有新增藍芽裝置

並不是所有電腦都有藍芽的,你要看你的本本是不是有藍芽功能,如果有就可以新增,沒有的話就不能如果實在想新增可以網上買乙個藍芽棒。win8怎麼連線藍芽 win8系統如何新增藍芽耳機 win8電腦藍芽連線不了怎麼辦 安裝win10系統,在win10上使用藍芽耳機。win8如何新增新的藍芽裝置 具體方法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