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暖散熱器怎麼選擇,採暖散熱器是怎麼樣的

2023-03-05 00:25:02 字數 4911 閱讀 1301

1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暖氣片產品需要考慮到小區整體供暖環境、自家暖氣片材質、與家居其他建材產品的搭配等眾多問題,如小區供暖水質含氧量較多,就不適宜選擇普通的鋼製散熱器,而應選擇銅鋁復合散熱器。

市場上暖氣片**很大程度上由其材質決定,一般來說,鑄鐵暖氣片**低,鋼製暖氣片**稍高,銅鋁復合暖氣片**又高於鋼製的。從實際情況來看,並非任一暖氣片就適合安裝,大家要需要根據採暖需求和經濟實力挑選暖氣片,並不是**越貴越好。

暖氣片效能好不好,還是要親自檢視和體驗。效能優良的暖氣片具有散熱快、防腐蝕能力與耐壓性能強等優點,即可使用在集中供暖系統中,又能搭配太陽能、壁掛爐等獨立採暖設施,適用範圍廣泛。

在整體風格統一的前提下,各個空間的暖氣片挑選可根據他的功能來定,然後在盡心購買計畫,減少暖氣片浪費。

按暖氣片散熱量計算合理購買,減少浪費。

暖氣片用量計算:你需要的暖氣片的用量=房屋面積*70/110*(55/95)

當然這個公式也不是絕對的,還是得按照實際情況而定。在實際安裝中,可以精心挑選暖氣片的款式,合理設計管線的走線布置,佈線在踢腳線等不妨礙家居布置、不影響裝修美觀的地方,使之完美融於室內裝潢之中。

採暖散熱器是怎麼樣的

2樓:衡水裕澤金屬****

採暖散熱器,翅片管散熱器作為一款冬季供暖裝置,它經常適用在面積較大的一些場所,承壓能力高、散熱速度快,能夠短時間使室內的溫度提公升,也許大家聽到這個名字不是很熟悉,接下來我們簡單的介紹了解一下翅片管散熱器。

翅片管散熱器。

翅片管散熱器的材質常見的大多就是鋼製、鋼鋁復合制、不鏽鋼制的,其中在實際的運用中鋼製材料的更常用一些,因為不管是從散熱器的供暖效能來說還是從散熱器的成本來說,它都是較為適中的。?

翅片管散熱器。

鋼製翅片管散熱器使用的是自動焊接與手動焊接相結合的方式,這樣的方式既確保了散熱器的生產效率,也確保了散熱器的可靠性,焊接牢靠、焊縫窄,滿足了使用者對於散熱器美觀度的要求。?

翅片管散熱器。

3樓:劍經業

採暖散熱器常見安裝位置主要有窗戶下、窗戶邊、不礙事、對內放。採暖散熱器安裝在窗台下面,有兩個益處:第一,因為採暖散熱器接近空中,能使室內的全體空氣發生對流,所以持續了室溫的平衡。

第。二、一旦冷空氣從窗戶縫裡鑽進來,採暖散熱器就把它加熱,起到了防冷的感覺,對冷空氣構成必定隔離。假如房間沒有窗戶的,客堂如用公尺高的多放在朝陽的兩邊窄牆上,比擬省**,絕對合理經濟。

如用公尺的**,臥室可以放在正面牆上,如用。

5等次高**,可以思索放在臥室有視窗的側牆上。

冬季採暖選擇水暖散熱器好嗎?

4樓:顧愛景

我認為冬季採暖選擇水暖散熱器要比汽暖的好,水暖散熱器片沒有那麼乾燥。室內空氣不會太乾。

散熱器採暖好處有哪些

5樓:小豪

十大暖氣片品牌告訴你安裝暖氣片的好處有哪些?

有人用空調,有人用暖氣片,也有人用電熱毯,方法不一。對於暖氣片,也許很多人還有點陌生,但是用過暖氣片的人都說好,到底好在哪兒呢?今天就為大家解密啦!

十大暖氣片品牌告訴你安裝暖氣片的好處有哪些?

十大暖氣片品牌告訴你安裝暖氣片的好處。

一、更舒適。

電暖爐等採暖裝置覆蓋面積有限,屋內採暖會有死角,忽冷忽熱。而暖氣片不會有以上的問題,暖氣片是輻射採暖,採暖時可以形成有效的氣流迴圈,暖氣均勻地分布在室內,人體感覺更舒適。

十大暖氣片品牌告訴你安裝暖氣片的好處。

二、更健康。

暖氣是哮喘、風濕等冬季病的克星,室內溫暖的氣候,大大減少了此類病症發作的頻率。

進入冬季,小孩子特別容易感冒生病,自從有了暖氣,室溫基本保持在恆定的範圍,白天玩耍及夜晚睡眠均不用擔心著涼,降低生病的幾率;

十大暖氣片品牌告訴你安裝暖氣片的好處。

三、更省錢。

暖氣片最大的特點就是散熱效果比傳統鑄鐵暖氣片要提高勞動效率30%左右。我們簡單算筆賬,小明家在貴陽,面積是130平,買了乙個冷凝壁掛爐,整體投入成本大約比普通壁掛爐多了5000元,但是在後面使用過程中,相比普通壁掛爐一年的燃氣費不到2000元,省下近一半的錢,長期使用簡直是再划算不過了。

十大暖氣片品牌告訴你安裝暖氣片的好處。

四、更安全。

據所知,一部分人也喜歡睡電熱毯,這是老一輩人帶出來的習慣,以致現在很多人依然依賴電熱毯。但殊不知現在電熱毯安全事故頻發,一不小心就會發生火災;而且電熱毯會使人體水分和鹽分嚴重丟失,出現口乾舌燥、**乾燥;電熱毯的電磁輻射危害容易使人心律加快、血壓公升高、呼吸加快,長期使用會影響兒童生長發育,孕婦胎兒畸形、老年人呼吸障礙等。為了家人以及自己的安全著想,暖氣片選擇還是最好的方法!

十大暖氣片品牌告訴你安裝暖氣片的好處。

五、更節能環保。

暖氣片的公升溫速度非常快,一般開啟後10分鐘開始散發熱量,半個小時達到預設的溫度(20度正負2度),無需長期加熱,隨走隨關,節省能源。

任何關於暖氣片安裝定製的問題,歡迎隨時諮詢我們。

家用採暖散熱器,有哪些種類

6樓:a麼麼噠

家用採暖散熱器分為水暖、電暖、地暖三種。一般浴室用水暖比較多,除了浴室,一般都用電暖,像客廳和房間,都建議用電暖,因為電暖的能效比高,取暖快,而且像昂彼特堡這種家用採暖散熱器使用起來很方便,可以到處移動放置,只要買乙個就可以到處移動使用了,雖然**相對較高,但絕對物超所值。不過從長遠看,昂彼特堡採暖散熱器更低碳節能環保,光節省的電費,都夠你買好幾台的。

區分好壞的標準有很多,比如材質、節能、安全性、取暖速度和面積、使用壽命、工藝、漆面、售後等等,都很重要。像市面上的森德、聖勞倫斯、魯本斯等等都還算可以,但是我還是更傾向於昂彼特堡的暖氣片,他們的產品絕對沒話說,除了我說的鑑別家用採暖散熱器的各種標準他們都符合。而且他們的產品還很全,水暖電暖都有,如果你家裡同時需要安裝水暖和電暖的(浴室和客廳、房間都需要的話),只需向他們一家購買就可以,售後安裝都方便許多了,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採暖散熱器尺寸大小如何選擇?

7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房屋暖氣片選擇,客廳一般放大型暖氣片,書房、臥室放中型暖氣片。廚房、衛生間、陽台放小型暖氣片。所以房屋不是全部放同一型號暖氣片的,如果客廳放中型暖氣片,那麼客廳就滿足不了採暖需求,同時如果臥室和書房放大型暖氣片,那麼採暖需求過剩。

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暖氣片大小選擇方法。

和選擇家具、建材產品一樣,我們選擇暖氣片時候需要考慮它的大小。事實上,暖氣片有很多的規格型號,不同品牌、不同型別、不同型號的暖氣片在大小上是不一樣的,使用者需要事先弄清楚多大尺寸的才合適家中使用。

目前,鋼製暖氣片有50*25、60*30、75*30、50*22、60*75等型號,銅鋁復合暖氣片有80*60、80*80、80*75、132*60、90*55等型號,之前的數字表示單片暖氣片的寬度,之後的數字表示單片暖氣片的厚度。一般來說,暖氣片的片寬、厚度較大,單位時間內流水較多,儲存的熱量多,單片散熱量就較大,相對來說保溫性較好,不過公升溫會慢一些;如果片寬較窄、厚度較小,情況則與以上情況相反,使用者可以根據家中實際用熱需情況進行選擇。

暖氣片的高度也是乙個重要的引數,一般都在300-1800mm之間,各種高度有著不同的適用空間。如在有落地窗和大飄窗的房間,在窗戶下應安裝低矮的暖氣片,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間、利於暖氣片均衡散熱,實現供暖、裝飾二者兼顧。從金旗艦暖氣片安裝情況來看,大多數家庭在客廳、臥室會選用1500mm、1600mm等較高尺寸,而在廚房和衛生間會使用600mm高的暖氣片,或者專用的衛浴暖氣片。

暖氣片大小選擇注意事項。

一般暖氣片上標註的大小600mm、1500mm、1600mm、1800mm指的就是滿高。這距和滿高相差也就50-90mm,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弄清楚上面標註的是距還是滿高,否則會導致無法安裝,給後期的施工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一般來說,暖氣片的高度取決於家中窗台的高度,有落地窗和大飄窗的房間就應選擇低矮的款式;如果家中不是集中供暖,而是自採暖,由於系統壓力小,購買公尺以下的產品,才能保障取暖效果。

採暖散熱器散熱方式有哪三種?

8樓:金旗艦

分別是熱傳導、輻射散熱和對流散熱。其中,熱傳導是指散熱器內部的熱媒將熱量傳給散熱器內壁,內壁再通過導熱將熱量傳給外壁,這樣就形成了熱傳導。我們平時使用的鋼製散熱器的散熱方式就是熱傳導,銅鋁復合散熱器和鋁合金散熱器則是兼具對流和輻射。

輻射散熱是以輻射為主,對流為輔的一種供暖方式。這種散熱方式對水溫有著嚴格的要求,而且散熱器本身溫度高,但室內溫度分布並不均勻,因此這類散熱器**並不是很高,散熱器廠家,主要是鑄鐵散熱器和柱型鋼製散熱器等。

還有一種對流散熱方式,它全部依靠的對流傳熱,使周圍空氣溫度公升高。這種散熱方式公升溫速度快,但室內熱量同樣分布不均勻,面板也不燙手,採暖散熱器**同樣不會太高。

採暖散熱器有什麼用,安裝採暖散熱器的好處是什麼?

採暖散熱器好處 使用暖氣片採暖後,室內採暖溫度可控制在18 22 之間,人體感覺最為舒適。暖氣片的散熱方式,為輻射散熱加對流散熱。相對於空調直吹式的取暖方式,人體感覺更舒適,使用方便,能自由調溫,無吹風感,舒適性高,制熱不乾燥。電取暖方式使用過多會乾燥上火,暖氣片是水迴圈取暖,不會導致乾燥上火。安全...

地暖和散熱器成本比較,那個採暖效果好

地暖與暖氣片採暖都是目前主流的採暖方式,安裝 比較,地暖和暖氣片的安裝 是差不多的。地暖與暖氣片節能性比較,根據各家庭暖氣片和地暖的使用情況不同不好做對比,地暖是全天恆溫散熱,初次使用公升溫較慢 暖氣片是對流散熱,公升溫快。地暖與暖氣片安裝便捷度比較,地暖是乙個隱蔽的工程,工程量浩大,尤其是地暖管的...

目前十大採暖散熱器品牌哪個好些?

2012年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採暖散熱器委員會公布十大散熱器品牌名單如下 2010年中國散熱器行業十大品牌。1 山東邦泰散熱器 品牌 邦泰。2 唐山大通散熱器 品牌 大通。3 瀋陽富天暖通製造 品牌 富天。4 青島華泰散熱器 品牌 華泰。5 寧波寧興金海水暖器材 品牌 金海。6 北京恒邦凱捷散熱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