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奶粉品牌太多了,一歲寶寶吃什麼奶粉好

2023-05-10 09:00:05 字數 4308 閱讀 3780

1樓:國際媽咪

其實具體用哪一類的奶粉這個是不好確定的,因為不同的孩子體質和耐受性都是不一樣的。國外品牌還是蠻不錯的,質量都還可以,但是買的時候注意不要買到假貨。

2樓:國際媽咪**

需要選擇口味清淡的口感,接近母乳的奶粉,孩子不會有上火便秘方面的問題,你可以給孩子選擇法國的合生元奶粉。

3樓:葳蕤枝頭鳳

法國奶粉是個好選擇。首先安全方面是歐盟標準,其次,法國奶粉不像德國奶粉那麼搶手動不動斷貨比較好買。推薦品牌潔麗雅,法國國民嬰兒配方奶粉,我公司同事推薦給我的,讓我在囯際媽咪上直喲呀。

我女兒從一段到三段,基本沒有便秘腹瀉上火症狀出現。

一歲寶寶,吃什麼樣子的奶粉比較好呢?

4樓:自己滴定

一歲的孩子要喝奶粉的話,應該是喝一些含鈣量比較高的,然後就是比較好吸收的,有很多的乳清蛋白,這樣的奶粉會比較好一些。

5樓:創作者

在選擇奶粉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配方奶粉,要選擇一些寶寶適合的奶粉,還要選擇一些大牌子的奶粉,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

6樓:史蒂芬斯

盡量選擇吃一些平時的奶粉,而且也應該新增一些輔食,盡量給孩子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動物的肝臟以及雞蛋之類的,這樣也會讓孩子的身體特別的健康。

7樓:娛樂先鋒小妹

寶寶1歲了,要喝3段奶粉,因為寶寶長大了,所以奶粉的配方是要調節一下的,段數不同奶粉的營養配比也是不同的,所以1周歲醫生的寶寶適合喝的是3段奶粉,給寶寶換奶粉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能一下就全部換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1歲的時候,需要喝3個階段的奶粉。因為寶寶長大了,奶粉的配方需要調整。不同階段奶粉的營養比例不同,所以3個階段的奶粉適合1歲醫生的寶寶。

奶粉,給寶寶換奶粉的時候要注意,不能一下子就換完。

9樓:三千洵

選一款你自己比較信任的品牌的男人就可以了,裡面所含的營養物質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說只要你覺得合適,那寶寶就能夠吃。

10樓:欣欣老師解惑

一歲以上的寶寶就是以飯菜為主,奶為輔,也可以給他選擇羊奶粉比較好吸收一些。

一歲的寶寶吃什麼奶粉好?有推薦的嗎?

11樓:吱吱吱吱心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飛鶴奶粉,飛鶴奶粉現在是中國家長非常信賴的一款奶粉,這個奶粉的搭配也是非常營養的。

12樓:愛心的學姐

有推薦的,在這個時候最好還是因為給孩子吃飛鶴奶粉或者可以給孩子吃羊奶粉就是最好的。

13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吃飛鶴奶粉比較好,因為飛鶴奶粉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很高的質量保障。

一歲的寶寶吃什麼奶粉好?有推薦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吃貝因美奶粉,因為這款奶粉的營養價值還比較高的,可以補充維生素,可以補充蛋白質,可以補充鈣元素,能夠讓寶寶的身體更加健康。

15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認為一歲的寶寶吃羊奶粉比較好;超啟能恩,佳倍艾特,諾優能,御寶;完達山。

寶寶一歲了,寶寶應該吃什麼奶粉比較好呢?

孩子一歲推薦喝什麼奶粉

16樓:

摘要。你好親,孩子一歲吃三段奶粉,覺得惠氏鉑臻3段奶粉配方中不僅有豐富的dha含量,還含有其他奶粉「可望而不可即」的腦磷脂群。腦磷脂群是大腦結構的基石,對寶寶早期大腦發育具有關鍵作用。

可幫助寶寶提公升感知、動作、語言和認知四大維度表現。研究還表明,腦磷脂群能攜帶dha,更容易突破血腦屏障,提高dha的吸收利用率,有效改善寶寶的注意力表現。

孩子一歲推薦喝什麼奶粉。

你好親,孩子一歲吃三段奶粉,覺得惠氏鉑臻3段奶粉配方中不僅有豐富的dha含量,還含有其他奶粉「可望而不可即」的腦磷脂群。腦磷脂群是大腦結構的基石,對寶寶早期大腦發育具有關鍵作用。可幫助寶寶提公升感知、動作、語言和認知四大維度表現。

研究還表明,腦磷脂群能攜帶dha,更容易突破血腦屏障,提高dha的吸收利用率,有效改善寶寶的注意力表現。

飛鶴星飛帆怎麼樣。

你好親,飛鶴星飛帆助消化吸收,不便秘;超級飛帆含益生菌調節腸道健康,乳鐵蛋白提公升寶寶免疫力;兩款奶粉各有各的好處,媽媽們可以針對寶寶的不同問題來選擇。

伊利倍冠呢。

你好親,伊利倍冠,伊利牛奶粉的功效與作用,補充膠原蛋白,營養價值高,牛奶能吸收,我覺得它屬於高鈣營養,如果小孩腸胃不怎麼好,建議喝上面兩種。

好的,謝謝a2至初呢。

好的,謝謝a2至初呢。

不客氣的親親,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方便的話,能麻煩您幫我點乙個贊嗎?[玫瑰]

一歲以上的寶寶適合喝什麼奶粉

17樓:青草

奶粉幾乎是每個寶寶的必需品,但是初為人母初為人父該如何給自己的寶寶選擇奶粉?隨著寶寶的逐漸長大,食量也是越來越大,母乳一般都不夠,還有很多寶爸寶媽在寶寶一歲的時候就給寶寶斷奶了,那麼,一歲以上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呢?

關於寶寶的奶粉,當然是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一歲以上的寶寶一定要喝奶源地純淨可靠的,顆粒細膩看起來色澤均勻,比較接近母乳的奶粉,這樣的奶粉對寶寶比較好,寶寶也會喜歡喝。

前期一定要多了解,給寶寶選擇一款最適合的,只要寶寶吃了不會上火而且精神狀態很好,也沒有便秘,外加體重也正常的增長,就說明這款奶粉很適合寶寶。這種就是可以給寶寶吃的奶粉,除了這些,還要關注奶粉的品牌和適用年齡。

寶寶是寶爸寶媽們的心頭肉,寶寶身體健康成長就是寶爸寶媽們最大的幸福,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奶粉現在幾乎已經成為寶寶的必需品了。

通過對奶粉的了解,在選擇奶粉給寶寶吃的時候,一定要格外謹慎,這關乎寶寶的一生,在選擇奶粉的時候不要只顧最貴的,也不要只貪圖便宜,一定要選最合適的。

寶寶1歲多了,該吃什麼牌子的奶粉比較好

18樓:abc跟我走吧

歲寶寶挑選奶粉的幾個指標。

一是鈣的的吸收,有的奶粉鈣含量雖然高,但是鈣磷比例不合適,磷的含量高,影響鈣的吸收,磷含量高鐵含量低的話也會影響鐵的吸收。二是乳清蛋白含量(高一些比較好),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是60:40,有些奶粉加大了乳清蛋白中α乳清蛋白的含量,這樣更接近母乳,α乳清蛋白有助於嬰兒睡眠,促進大腦發育。

1歲多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適合一歲寶寶奶粉品牌 1歲寶寶喝什麼奶粉好2、選擇dha和aa含量高的奶粉。

是dha和aa的含量,dha和aa俗稱(腦**),是眼睛視敏度和大腦發育的必需物質,高一點比較好,dha喝aa最好是從海藻中提取的,比從魚肝油中提取的更有效。 另外,不同體質的嬰兒也要挑選不同的奶粉,有的孩子對牛奶蛋白過敏、對乳糖不耐受,或者由於早產對營養有特殊需求,就需要選擇有**意義的配方奶粉。

歲寶寶可以嘗試3段奶粉。

1歲寶寶可以嘗試著從2段奶粉換到3段奶粉,3段奶粉主要針對1-3歲的寶寶。1歲以上的寶寶如果部分攝取主食容易造成營養攝入的不均衡,3段奶粉進一步調整了必需脂肪酸、亞油酸、蛋白質等營養素的比例,並新增牛黃酸、鈣、鐵等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以保證寶寶獲得充足均衡的營養。需要注意的是,媽媽開始時可以將2段奶粉和3段奶粉按一定的比例混著給寶寶吃,以便給寶寶乙個緩衝的時間,前三天是2段3段奶粉的比例是2:

1,中間三天比例是1:1,後面三天比例是1:2。

19樓:宜品乳業

寶寶一歲多,按照奶粉段數該選擇三段奶粉。其次在挑選奶粉品牌時,要秉承適合的原則,適合的就是最好的,要學會看配方中新增的營養成分,是否適合自家寶寶。

20樓:國際媽咪

每個寶寶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所以別人家寶貝喝的比較好的,奶粉的話你家不一定適應,國外的奶粉都是比較接近母乳的奶粉,並且口味比較清淡,裡面還有益生菌,可以幫助寶貝調理腸胃。

21樓:恐龍觀察

飛鶴奶粉奶質和口感都不錯,裡面是不含乙基香蘭素(食用香精)、蔗糖(白砂糖)的,營養也充分完全可以給孩子放心喝的。

22樓:阿咘黴黴說**

我家寶寶月子裡喝的是在囯際嗎公尺上海淘直油的德國愛他美奶粉,後來就一直全母乳,剩下的就我喝了,奶粉口味清淡,奶味純正,寶寶喝了不上火不便秘,很喜歡喝,斷奶後考慮繼續喝德愛奶粉。

23樓:蒙牛乳業

奶粉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一歲多的寶寶吃什麼奶粉好,一歲半的寶寶吃什麼奶粉最好

寶寶腸胃不好,所以吸收比較不好,不長肉。可以吃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奶粉的話,含 乳清蛋白的奶粉比較好吸收。一周歲以上的孩子每天奶量需要達到500 700毫公升左右的,一周歲以上的孩子每天奶量需要達到500 700毫公升左右的,期間需要及時新增輔食,不能偏食,肉,蔬菜需要合理補充的,只要是飲食全面,利...

一歲寶寶平常吃什麼呀

一歲的寶寶還是以母乳或者配方粉為主食,其他食物都是輔食。輔食種類要豐富,這樣才能營養均衡。另外製作輔食的時候,要盡量少放調味料。奶粉,當地的主食,餅乾,水果,肉與蛋。一些莖塊類的蔬菜,如蘿蔔,土豆,紅薯,豆子。1 公尺粉。初期給寶寶新增輔食,應該由公尺粉開始。相對於其他輔食,公尺粉是最不容易導致寶寶...

寶寶dha,你們都吃什麼牌子,一歲寶寶吃什麼dha牌子好

dha 跟胎兒和嬰幼兒視力的發育密不可分,dha是視網膜光受體中最豐富的多不飽和脂肪酸,佔視網膜中 3總量的93 左右,研究發現dha能夠提公升嬰兒視力敏銳度和認知力,同時寶寶大腦發育也有重要作用。胎兒和嬰幼兒期是中樞神經快速發育關鍵期,研究發現,從孕中晚期至2歲期間,腦組織dha 濃度呈線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