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和乙個很強勢的女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2023-05-10 09:00:03 字數 5473 閱讀 4427

1樓:梁丘惜雪

‍‍和乙個各方面都很強勢的女孩在一起生活,會給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家人帶來很多的煩惱。很多時候,僅僅因為一句話,一點小事就會吵的雞飛狗跳,不可開交。對家人的那種傷害,深有體會。

如果是兩個人住在住在一起還好,父母看不見,眼不見心不煩,隨便你們怎麼鬧。但和父母要生活在一起的話,自己的妻子是乙個很強勢的人,會給乙個家庭帶來很多的煩惱和傷害。她那種強勢的性格就好像家裡面所有的大事小事都必須由她來掌控。

那樣的生活真的會很累。‍‍

2樓:緋攻

因為她有足夠的能力,所以才有強勢的資本,而和乙個強勢的女孩談戀愛的話,你會發現生活中會出現很明顯的變化,你會發現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問題的話。那麼她,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如何去進行解決,而且這個女孩能夠帶給你很多安全感。

3樓:以心

如果你要和乙個很強勢女孩在一起,必須得有一定的忍耐力。因為她的脾氣大凡事都要讓著她,做起事來也得小心翼翼,否則就會迎來劈頭蓋臉一頓臭罵,會把你審的象落水狗一樣有苦難言。

4樓:猴31511譾誓

如果你也是跟強勢,而且不是那種隨便認輸的人,你們在一起就是雷管跟炸藥,一碰就炸。沒結婚之前可能不是一直在一起可以過過,結婚之後生活在一起那就是折磨。

5樓:娛賬教羅

如果你也是乙個很強勢的人,你們在一起可能會經常出現分歧,互不退讓。如果你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和乙個強勢的女孩在一起,有很多問題她會給你想法。

6樓:阿舞子

如果你願意讓著她,而且自己性格也很隨和,最重要的是她有讓你認可的優點,讓你覺得可以接受,那你感覺就是幸福的,畢竟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7樓:叫我金金

是很幸福很興奮的體驗,女孩再強勢還不是一樣會倒在男人強壯的臂彎下嘛!

8樓:逗青春攝影

這哪兒是找一女朋友呀,分明就是一女上司。

女孩子在談戀愛中比較強勢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很多男性朋友表示自己的女朋友在和自己談戀愛的時候變得越來越「作」,談戀愛之前是嬌滴滴地撒嬌賣萌的小可愛。

戀愛後卻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冷戰,一不小心還會歇斯底里地河東獅吼。男生們對於女孩子戀愛前後的巨大反差感到疑惑。

其實女孩子的「作」是男女戀愛關係中很正常的乙個現象,但是「作」的程度有大有小,程度小的話不痛不癢,還能夠緩解兩人情感矛盾,使得很多兩人僵持的問題迎刃而解,並且還會讓男生更加心疼,寵愛女生。

程度大的話惡化兩人的感情,把原本很簡單的小問題誇大成兩個人的不合適,那麼這樣問題就很嚴重了。

這種程度的「作」很多時候還會擴散蔓延,惡性迴圈。

最後往往以男生的無力招架結束,這樣的「作」在潛移默化中消耗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把原本就不夠穩定的情感關係攪得更加稀薄。

女人的「作」有時候也是一種訊號,這個訊號表明了她的不安全感,她沒有被愛的自信,她不知道對方是否真正地愛自己,她感受不到充足的愛意,她想通過「作」的行為來表現自己,來引起對方的注意。

其實我認為這樣激烈的處理方式往往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加速結束的程序。

戀愛關係中不能不「作」,此處的「作」是指撒嬌示弱,通過撒嬌示弱,對方才能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的,感情也會因此更加穩固。

但是又不能過分「作」,時間長了容易迷失掉原本理智自信的自己。

10樓:w無情冷血

1.經濟。

很多女人覺得與男人同住,我們必須把經濟權力掌握在自己手中,這樣好像可以避免男人出去玩,但正是因為這樣,會有更多的男人藏私房錢。雖然,作為家庭的一員,女主人,掌管家庭的錢並沒有錯,都是為了家庭的利益。但是如果你把乙個男人的錢包放得太緊,就會讓他感到壓抑,甚至會產生一種我掙的錢我為什麼不能花,然後有可能去欺騙你。

所以當乙個男人知道你對金錢太過強勢時,他可能會對你有防備心理,很可能會影響到他對你的愛。

2.自己的想法。

有些女生在生活中太過以自己為中心。好像整個世界必須圍繞她轉,這樣如果時間長的話很容易讓男生感覺到太累。有時候女方也應該考慮一下男生的想法,太過一味的要求別人並不好。

3.說話方式。

女人強不強勢,可以體現在人們談話的方式上,她們會把聊天的主位緊緊抓在自己身上,也就是說,很不希望別人來反駁她的觀點,這樣她們就會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不管別人的態度如何。當她們與別人交談時,總覺得帶著一點傷害的感覺,會一針見血的指出你的不足,不會在意你的感受。因此,男人特別容易被傷害,哪有這麼完美的人你們說對嗎?

所以,如果女人想遇到真愛,有時她們可以選擇溫柔,大多數男人不喜歡強勢的女人。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都要相互體諒。

11樓:網友

我的乙個建議是在你們目前所處的時期,千萬不要過早溝通對於雙方未來的規劃。我知道大學中戀愛的女孩子在戀情比較穩定了以後就會開始憧憬著能夠和對方成為未來的終身伴侶。然後你會發現未來有很多現實問題可能成為阻礙你們長久在一起的因素,雙方未來想要就業的城市,彼此的家庭條件和地方婚嫁習俗,學業深造的計畫等等。

並不是說雙方不應該就未來進行一致的規劃以保證戀情的持續經營,但在你們這個年紀未來的不確定因素太高,提早討論的實際意義不強,反而會對維持戀情產生一種疲憊感。

更重要的事情應該是經營好自己的日常相處,了解並磨合彼此的性格,使對方成為自己的精神寄託。其實等到一定階段的話你會發現,未來的很多問題,可能並沒有那麼難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比較強勢的女孩談戀愛的話,那麼這個男人能夠感受到更多的是人這個女孩對於自己的管束。一般來說,如果乙個女孩比較強勢的話,那麼她會在很多方面都比較優秀,比如說她可能學習成績特別好,可能在工作的時候特別的出色。所以這才能夠體現出乙個女孩的強勢。

而同樣的哪怕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她帶給人們的感覺也是,有了她的存在之後會覺得這個男生一定是特別的聽她的話。因為可能兩個人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問題的話都是依靠她來做決定,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家能夠感受到乙個強勢的女孩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能夠自己來完成。而如果她談了戀愛之後,雖然會有一定的改變。

但是,改變不了的卻是她強勢的性格。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家能夠感受得到很多孩子在生活中會遇到一些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可能她們還是孩子的時候,可能並不會表現得特別的明顯。

跟性格非常強勢的女孩,在一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我認為其實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存在的優點以及缺點,我們要學會接納。我們在學會接納的同時,也要學會進行自我調整,自我改變,當我們意識到自己可能過於強勢的時候,也不能夠過於去壓制對方,要讓自己在生活當中慢慢改變,不要過於的強制去壓迫別人,去做一些事情,畢竟每乙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想擁有自己想要獲得的生活,相互理解才是兩個人之間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相互要求。

14樓:牧馬人

跟乙個性格強勢的女孩子談戀愛,其實是非常痛苦的,因為有一些事情基本都得聽他的,很多的時候只不過通知你一下。但是這樣的女孩子,是不會讓你操心的,特別的獨立。

15樓:最愛彩虹糖

感覺很壓抑,和她在一起沒有什麼自由,處處要按她的意思行事,內心有點怕她。

16樓:尕軋

跟性格強勢女孩在一起談戀愛會覺得有很大的壓力,而且會覺得很沒有自由,很多事情都要就著對方。

17樓:西瓜不含

是一種很壓抑的感覺,什麼事情都要順著女方來,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確實是很難受的,男的也找不到一點存在感。

18樓:繁華老師

會感覺到特別的累。因為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有事情她們非要做決定,不會給自己一點話語權。

有乙個性格非常強勢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19樓:社會圈裡遊

三、在感情中需要相互理解,如果無法駕馭性格強勢的女朋友,就該提公升自己你覺得女朋友性格太強勢了,自己有點駕馭不住她。如果你們的感情沒有出問題,你僅僅是覺得她性格方面有這個情況的話,那你是否應該去提高自己,讓自己可以和她處在同等的水平線呢,這樣才不會位於一段女強男弱的感情中。

20樓:唯有努力

有的時候會感覺很累,因為她好勝心太強,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很多時候都要按照她的想法去做事,感覺自己畏首畏尾。

21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跟這樣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地位非常的低,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聽她的。

22樓:dj林林

有乙個這樣的女朋友,這種體驗可以說是不太好,我覺得女朋友特別的不溫柔,也不關心自己,心裡會覺得很鬱悶。

2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會比較煩惱。因為有時會想自己做決定。但是通常都是她幫我決定的,不過有時我也覺得挺輕鬆的。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我女朋友的性格就比較強勢,跟她在一起什麼都得聽她的,而且給我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甚至都感覺有些喘不過氣。

25樓:最愛彩虹糖

感覺不容易溝通,自己沒有什麼發言權,也沒有決定權,心裡很壓抑,相處有壓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彷彿要被對方操控,對方特別的強勢讓自己難以接受。

27樓:肉多

會感覺非常的鬱悶,無論什麼事情都要聽她的,而我自己的意見她從來都不會在意。

乙個很強勢的女生應該怎麼相處

28樓:莫語憶

用真誠相處。真誠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真誠的對待你。

我們在與人相處的時候,我們知道人的性格是非常多樣的,有些人的性格很強勢,有些人的性格很弱勢,我們在相處的過程中間會發現,強勢的人會比較的難以相處,是因為有些時候他需要別人來聽從他的一些話。

那麼在與強勢的人相處的過程中間,我們當然要真誠的表達自己的看法,而不是一味的聽對方的話。這樣的溝通是不對等的,可能會造成後續的一些問題。

所以我們在於強勢的女生相處的時候也是同樣她過於強勢的時候,我們可以稍微迴避一點。不要直面她的強勢,這樣的話就非常容易吵架,我們後續的溝通也會非常的麻煩 。

我們可以挑選乙個雙方都比較冷靜的時候來進行溝通,這樣的溝通才是比較有效的溝通,有利於我們日後的相處。如果一溝通,一說話就吵架,怎麼才能夠有日後的相處呢 ?

所以我們在與強勢的女生相處的時候,她非常強勢的話,我們就稍微的迴避一點,等雙方都冷靜的時候,再進行下一步的溝通 。

29樓:我

跟強勢的女生相處,一定不能跟她對著幹,否則她就會對你有很強的征服欲,作為男生應該紳士一點,多讓著她。

30樓:吉祥

不好處啊,只有遠離才是解脫,都不理她,慢慢她就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改掉自己的行為和態度,平易近人,這樣才是好女生。

31樓:揚如禕

尊重她就好了,按照她的思路去相處就好了,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尊重就是這樣相處的。更應該多鼓勵她實現她的理想!共同成長,共同的進步!這樣相處就好了。

遇到乙個很強勢的領導,該如何跟他相處?

那乙個很強勢的領導,該如何跟他相處?領導強勢適應的很好的,但是不要頂撞她,有事在沒人的時候再跟他談,這樣的領導也很好處。我覺得如果遇到特別強勢的領導,首先來說,你應該把事情和他說清楚。嗯,而且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之後,如果他還是經常會找你毛病,我覺得那你就不要慣著他也應該和他進行反抗。遇到乙個很強勢的領...

在一起乙個月分手有感情嗎?在一起乙個月就想分手

你好,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就這樣分手了,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不是特別的牢靠。你現在還沒有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還是這樣,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還是比較牢靠。你現在還沒有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你可能還在糾結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你現在應該把重點放在工作和學習上,這...

團結在一起猜數字,團結在一起猜乙個數字

團結在一起猜乙個數字是 100 大團結100元 答案是 0 團結 tu n j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tu n ji 1.為了集中力量實現共同理想或完成共同任務而聯合或結合 朋友,打擊敵人。就是力量。2.齊心協力,結合緊密 和睦 鄰里 大家很 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 團結在一起打一數字 答案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