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新生兒什麼奶粉比較好

2022-03-31 05:10:05 字數 544 閱讀 8903

1樓:

要看兒童的生長發育特點。生長發育是否是緩慢,或者正常,或者比較快。再有就是看孩子的消化情況,腸胃功能,因為這些都和選擇奶粉有關。

如果孩子生長發育各方面全都正常,消化功能正常,腸道也可以,沒有消化不良的表現,選擇普通的奶粉就可以。  但是如果孩子本身就出現了消化不良,一定要查原因是乳糖的不耐受,還是牛奶蛋白的過敏。如果是牛奶蛋白的過敏,建議選擇水解蛋白的奶粉,水解的程度要看過敏的程度和過敏的情況。

如果孩子乳糖不耐受,經常會出現消化不良,大便奶瓣偏多,腹脹,睡覺不安穩,要選擇無乳糖的奶粉。等待孩子消化功能好了以後,各方面症狀逐漸好一些再換成普通的奶粉。但是不管是哪種奶粉,這兩種奶粉都不建議長期用,因為營養相對來說偏弱,所以建議找原因進行針對性的調理。

  對於生長發育緩慢的、體弱的、瘦小的孩子,建議特殊醫學用途配方奶粉,因為這樣的奶粉可以改善孩子的營養功能,因為額外加了營養素。同時也建議在不同的年齡段要進行定期的體檢和營養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建議母乳餵養,如果沒母乳可以選擇君樂寶旗幟。營養豐富。

新生兒的枕頭裡面放什麼東西比較好

放綠豆,蠶糞,穀子都可以。因為嬰兒的頭比較大,而且頭骨尚未發育完全,比較軟,所以枕頭芯的選擇也很重要,太軟太硬都對寶寶的頭部發育不好。那麼,嬰兒枕頭裡面裝什麼東西才更有利於寶寶的成長呢?枕芯的填充物最好使用天然無毒害,沒有異味的枕芯,比如 蕎麥皮 茶葉 菊花等,要注意填充物經常晾曬,以免汗水過多產生...

新生兒是和父母一起睡比較好還是單獨睡嬰兒床比較好?

西方的媽媽們,通常會選擇讓新生嬰兒自己睡在小床裡,但是我們中國的媽媽大多數都是讓寶寶睡在自己身邊。有醫生建議,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來選擇,如果有可能,盡量讓寶寶自己睡,如果寶寶和大人一起睡,也要格外注意安全。兩種養育方法各有優勢和劣勢。1 新生嬰兒和媽媽一起睡的優勢和劣勢。新生嬰兒和媽媽一起睡,有助於培...

新生兒帽子買多大,一歲寶寶帽子多大尺寸

新生兒的帽子賣不了,買不了好大的可能就是十幾厘公尺左右的。嗯,一般的話有新生兒買最小的就可以的,嗯,衣服是五二或者五九都可以。我剛才幫你查過了。根據這顯示新生兒的帽子賣39釐公尺的就行。新生兒的帽子要看寶寶生下來多少斤多重,然後他的頭有多大,如果你不確定他有多大的頭圍,你可以先買個有彈性的帽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