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一體手機落水怎麼辦,三星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2023-05-10 09:00:02 字數 5025 閱讀 937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小傑知音

手機進水的處理方法。

1. 手機一旦進水後,一定一定不要馬上開機,當你開機,電流量遇到水後容易燒壞主機板,手機就接近報廢了,首先就是應當直接將手機的電池卸下(不要按關機鍵)來並且擦乾電池表面水分。

2. 用乾紙巾或棉球對有水部位反覆擦拭,吸收水分。

3. 接著用吹風機對準手機的一些小縫隙進行吹風吸水,要特別注意的是:吹風機不能開太熱,不然往手機裡吹熱氣,容易導致手機裡面一些配件或電路融化。

4. 如果懂得拆機的朋友,可以自行將手機拆開進一步清理手機內部的水漬。

5. 明顯水漬擦乾後,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的地方放置兩到三天,然後放入電池檢查手機是否恢復正常,如仍不能正常開機或使用,請到專業維修的商家處進行維修。

三星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3樓:新鮮派動畫

處理方法:1、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卡、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

3、把酒精倒入有密封蓋的盒子(可密封的袋子也可,酒精的量能泡完整個手機),把手機放進酒精裡泡5分鐘左右(高濃度酒精有吸水性可把手機裡的水吸收掉,它的揮發性又可快速揮發)。

4、取出手機用吹風筒溫風吹10分鐘左右,加快酒精蒸發(到這個步驟後如果急用手機裝上也可以使用了,但手機內部一些縫隙較小的還存有水分,所以不急用的話最好還要耐心走完下面步驟)。

5、將手機放進裝好大公尺的袋子裡(讓大公尺沒過手機,手機不要開機)靜放2天左右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大公尺有很強的吸水性可以吸收掉手機裡面的殘留水分)。

4樓:柳笛輕揚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1、請盡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盡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5樓:山水阿銳

若三星手機進水/進液,如果是關機狀態,不要馬上嘗試開機及使用。如果是開機狀態,請盡快將手機關機(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機型,建議立即取下電池),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建議盡快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進行檢測及清洗維修,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使用,很容易使元器件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三星服務中心位址資訊/客服**,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售後服務-點選查詢三星服務中心-選擇您要查詢的產品及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電子裝置進水後,都不應該嘗試開機。

正確的處理方法,應該是立即斷開外接電源,取下裝置的內建電池,然後清理水分。

在陰涼處徹底風乾,或者用吹風的冷風檔將其吹乾,然後再嘗試開機,否則將可能因為水分短路燒毀硬體。

小白的話,建議還是送售後處理,以免因小失大。

三星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分為輕度積水和中度積水。

1。輕度進水解決方法:輕度積水就是指你的手機掉到水裡面之後,五秒之內撈出來而且手機是在開機的狀態。

我們只需要用紙巾把它表面的水分吸乾,然後再用棉籤把它的充電口,還有聽筒裡面的水吸乾,此時手機在開機狀態,我們千萬不要動它,我們放在通風處放個兩個小時。如果手機沒有自己進入關機狀態,那我們可以小心翼翼的測試一下手機各方面的功能,然後再嘗試著錄**,看他發不發燙,如果手機不發燙,說明手機裡面根本沒有進到水,還可以放心使用。

2。重度進水解決方法:當我們的手機重度進水之後,手機出現了關機或者一直重啟或者手機明顯感覺到有異常的狀況。

這種狀況下,我們千萬不要用力的甩手機,因為你甩手機會讓水珠擴散擴散至cpu這些地方的話,手機就沒法救了。另外千萬不要放在這個大公尺裡啊,手機裡面的水分根本是弄不出來而且那個大公尺的粉塵還會把聽筒把揚聲器給堵住,這樣的話水分更散發不出來,導致你的手機零部件腐蝕,這樣你的手機更不好修。

正確的處理方法是輕輕的把手機拿起來,如果是自動關機,我就不管,他如果沒關機,我們需要手動關機,千萬不要去主動進行乙個充電,然後還是按上述的,我們把這個表面水擦乾,然後我們第一時間送到維修師傅的;我們沒有條件送維修師傅的,我們可以用家裡的吹風機開熱風,然後開那個最小的風速,把它放在手機上面,慢慢的烘烤,至少烘烤兩個小時,等手機完全幹了之後,我們嘗試一下開機,如果還是沒法開機,大家盡快送維修師傅的。

三星手機掉水裡怎麼辦才好呢

8樓:書依雲

手機掉進水裡處理方法:

1、首先最快的速度從水裡拿出來,然後關機。將手機從水中撈起後,注意不要來回甩動手機。這個動作會使水在手機內部迅速擴散,對手機造成更多不必要的傷害。

2、紙巾吸淨表面水分。注意耳機孔、充電插口部分用棉籤或將衛生紙卷成細細的紙條伸進去吸一下水,注意不能用牙籤將紙團直接塞進去,不小心取不出來紙團就得不償失了。

3、用吹風機開小風慢慢吹,不能著急建議持續15分鐘以上,吹乾手機後最好放置5小時以上後再嘗試開機。注意不要用吹風機的熱風功能,水的導電性遇上熱風的高溫有可能會導致電池介面漏電或者內部電路短路燒壞手機。

4、千萬不可抱著僥倖的心態強制充電,佛足額造成元器件的燒毀是小,甚至有可能造成電池的短路或**,那就真的損失慘重了。

5、大公尺吸水法,將手機埋在大公尺裡面24小時的乾燥效果大致相當於放在空氣中72小時。

三星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9樓:伊彩緣

導語:三星手機進水了,螢幕,主機板,聽筒,電池,充電口都可能損壞,維修費用通常比較高,且往往需多次維修,怎麼辦呢?一起了解一下自己維修的方法吧。

手機進水是人為損壞手機故障中最常見的故障問題之一,尤其三星手機的螢幕尺寸比較大,單手握起來不是太方便,因此三星手機進水發生的概率高於其他品牌的`手機。在其他手機論壇和**裡面,介紹關於三星手機進水如何處理應對,也講了不少,本文主要介紹一下是維修大師的親身經歷,本人的三星note2 7100進水後,成功的處理經驗。

三星note2手機是怎麼進水的?

早晨我正在洗臉,手機放在洗手池邊上,這時有乙個**進來了,本來想看一下是誰的**,拿起手機看一眼,手一滑,note2手機就掉到洗手池裡面了。

三星note2手機進水後,我是如何處理應對的?

1、趕緊把手機從手中撈出來,然後立即關機斷電,把電池拆卸下來。有的朋友介紹過,把水甩乾,這個千萬別這麼操作,手機進水後,已經進入到手機殼內,如果甩動,會導致手機內部涉水的面積擴大,也會讓更多的手機零部件沁水。

2、接下來,我開始拆卸手機,手上沒有專業的拆卸工具,我note2手機拆成三部分,後殼、電池,機身。

3、然後找吸水性比較好的捲紙擦手機,擦螢幕外觀,電池,手機電源接觸點,以及手機裡面能看到的都擦了一遍。網上也有人說用吹風機吹乾,這個辦法我沒有使用。所以不確定這個辦法是可以管用。

4、我把手機放在陽台上用陽光來曬,還好北京冬天的陽光還不錯,又沒有夏天溫度那麼高。就這樣,一直放到晚上,大約放了有12個小時吧。

最後把note2手機組裝起來,小心翼翼的開啟手機,螢幕亮了,啟動正常,檢測移動訊號正常,給了幾個簡訊,傳送收發也正常,最後撥打幾個**,音質也正常。就這樣,我的三星note2手機進水後,按照斷電,吸水分,陽光烘乾這個處理流程,現在已經過去2個多月了,手機完全正常,沒出現任何進水後遺症。

三星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三星手機進水了應該怎麼辦

10樓:騰揚數碼

導語:手機一不小心進水了,咋辦?不管你是iphone,還是三星,都有應急的解決辦法!下面跟我來學習一下,如果手機進水!救個急啥的,也是可以的~

方法/步驟

關機。

不管你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只要進水就請趕緊關機,越早關機,水侵入電路的幾率就越小。

擦拭機身。

首先將機身外部的水擦乾淨,因為下一步要開啟後蓋,防止二次進水,將機器的外部和縫裡的水用乾布擦乾淨。

開後蓋。

開啟後蓋,將sim卡,電池一併拿下來,用吸水的紙擦乾放在一旁。記住sim卡不能用力擦拭。

處理機器內部

內部進水嚴重的'要先將水擦拭乾淨,雖然裡面可能有看不見的水,但是表面上要先擦乾淨再說。

用吹風機吹手機。

吹風機一枚,用最小的涼風,記住一定要用涼風,否則機器內部會有損耗,熱風會吹融一些零件。

放進大公尺裡2-3天。

大公尺吸潮,你的手機當時被吹乾也不能開機,裡面一定還有水分。所以把手機放進大公尺或者乾燥劑裡吸潮2-3天,然後再拿出來開機。

三星手機進水怎麼辦

三星手機太卡怎麼辦,三星手機太卡了怎麼辦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

三星手機黑屏怎麼辦?三星手機黑屏怎麼處理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

三星手機螢幕半邊失靈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一半亮一半黑屏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如果扯掉貼膜問題還有的話,請遵照以下步驟 1,重新校準觸控螢幕 按螢幕下面中間的白鍵 設定 手機 觸控輸入 觸控螢幕校準,建議用手寫筆按提示校準即可 2,把螢幕清潔下,或是把保護膜揭掉 3,來回多按幾下屏鎖鍵,在手機右側面中間位置 4,關機稍等兩分鐘後再開機 5,關機把電池拆掉幾分鐘後再裝上開機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