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dha,你們都吃什麼牌子,一歲寶寶吃什麼dha牌子好

2022-02-22 10:05:41 字數 2389 閱讀 4996

1樓:去蜜芽逛

dha 跟胎兒和嬰幼兒視力的發育密不可分,dha是視網膜光受體中最豐富的多不飽和脂肪酸,佔視網膜中ω-3總量的93%左右,研究發現dha能夠提公升嬰兒視力敏銳度和認知力,同時寶寶大腦發育也有重要作用。

胎兒和嬰幼兒期是中樞神經快速發育關鍵期,研究發現,從孕中晚期至2歲期間,腦組織dha 濃度呈線性增加,這提示dha 對胎嬰兒神經功能發育可能具有重要影響,起碼是作為營養物質基礎 。

另外,研究發現孕期補充dha 能夠降低早期早產發生風險並適度促進胎兒生長,而dha 水平偏低可能是產後抑鬱的危險因素。

由於dha是大腦發育和視力發育必不可少的營養物質,所以,孕婦、乳母、嬰幼兒等特殊人群,都需要獲得充足的 dha。

2樓:老君山詒終

一般就是選擇一些口碑相對比較好的品牌的,然後可以選擇美國進口的童年時光這乙個品牌,大概寶寶六個月左右的話,就可以相對應的去補充的,他就是被俗稱為腦**,能夠促進寶寶智力更好的乙個發育的,所以也是至關重要的乙個作用

3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挪威小魚,這個周圍吃的寶寶媽也挺多的

4樓:嫩苗育嬰

澳洲的生物島不錯 有藻油和魚油

5樓:老樹枝勾琬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最好是通過食物還補充的,不吃提取的要好一點的,可以做乙個微量元素的檢查看一下,寶寶有無缺乏,及時適當的補充一點就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和寶寶健康

一歲寶寶吃什麼dha牌子好

6樓:子玉求索

有有飯一歲的寶寶吃那個飛鶴牌的奶粉還是比較好的 圖是給孩子吃一些輔食

7樓:成飛沉

一歲寶寶吃的牌子有很多,你看中哪個就選哪個牌子的。當然還是選最好的牌子給一歲寶寶吃是最好的。

8樓:暖憶江南

嬰幼兒dha,最好是選擇純的藻油dha,如果要選擇魚油dha,一定是dha含量高於epa的含量,最好是高於4:1.那這樣選擇,比如bio island藻油dha,樂輔智dha等。

9樓:我本不同

首先什麼是dha?它是一種,不飽和脂肪酸,是屬於脂肪的一種,它存在於我們的大腦皮層和視網膜之中。

一般我們可以從食物中獲取比如魚類,而魚類大多是通過吃海浬的海藻從而擁有dha。

所以我們現在普遍的提取是直接從海洋裡面的海藻中提取。

那麼我們在選擇跌去的時候,就要選擇找有關藻油類的dha。

市面上的牌子特別多。

現在普遍賣的比較好的是美國第四曼認證的

所以大家在選擇品牌的時候,可以去看品牌標籤上面的原料。

當我們飲食攝入不足時,就可以額外的補充。多吃一定會對寶寶大腦和眼睛的發育有良好的作用。

10樓:數碼王子胖

優珍可以,不一定要總換

11樓:撒青易

一歲寶寶吃什麼?你愛安排的好。喝奶粉的話要吃喝。飛鶴的。

嬰幼兒吃哪個牌子dha好?

12樓:粉色紗裙

可怡樂,相對於其他產品純度更高,含量更多,口味也是寶寶喜歡的水果口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佳貝艾特羊奶粉吧,羊奶溫和。

14樓:玄明閣

回答嬰兒的dha有很多種,好一點的有紐利茲,還有一些澳洲的牌子,和安利的牌子,雖然牌子不同但是補充的都是一樣的,只是價錢不同而已,想給寶寶補充dha一定要到正規的藥店去買,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給寶寶服用。要注意的是給寶寶補充dha要選擇一些好讓寶寶消化的方式來烹飪,清蒸或者是水煮都是可以的。給寶寶補充dha的時候寶媽要注意,給寶寶要循序漸進的補充,不可激進,補充以後多觀察一下寶寶有沒有出現什麼不適的反應。

提問問的是什麼牌子好

母嬰店賣的靠譜嗎

回答可以

母嬰店的還算靠譜,最好不要在網上購買

紐利茲提問

什麼牌子好 你一直沒有回答 有沒有排行榜

回答那是給您發的

紐利茲還有澳洲的那些牌子

都不錯提問

那法國艾瑞克 美國紐曼思 童年故事 澳洲的bio 哪個好回答澳洲的不錯

提問其他的呢 能給我整理乙個dha排行榜嗎回答好的請稍等

佰澳朗德 bio island/澳大利亞

這些都很不錯的

提問紐曼思 童年故事 艾瑞克都咋樣

回答一般

我給您推薦的是最好的

更多18條

15樓:服伍qt3890家維

口味也是寶寶喜歡的水果口味

16樓:檸檬打到小怪獸

我們家吃的是澳洲的 bio的 一直吃的這個

一歲寶寶平常吃什麼呀

一歲的寶寶還是以母乳或者配方粉為主食,其他食物都是輔食。輔食種類要豐富,這樣才能營養均衡。另外製作輔食的時候,要盡量少放調味料。奶粉,當地的主食,餅乾,水果,肉與蛋。一些莖塊類的蔬菜,如蘿蔔,土豆,紅薯,豆子。1 公尺粉。初期給寶寶新增輔食,應該由公尺粉開始。相對於其他輔食,公尺粉是最不容易導致寶寶...

一歲半左右的寶寶不能吃什麼水果,一歲的寶寶不能吃什麼水果

1歲寶寶不能吃什麼食物?一調味類 沙茶醬 西紅柿醬 辣椒醬 芥末 味精,或者過多的糖等口味較重的調味料,容易加重寶寶的腎臟負擔 盡量別吃水果 一歲寶寶腸胃功能比較弱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一歲的寶寶不能吃什麼水果 一歲以內的寶寶不能吃哪些水果?寶寶1歲前不能吃的水果 菠蘿菠蘿中含有一種叫蛋白酶的物質,對人...

一歲多的寶寶吃什麼奶粉好,一歲半的寶寶吃什麼奶粉最好

寶寶腸胃不好,所以吸收比較不好,不長肉。可以吃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奶粉的話,含 乳清蛋白的奶粉比較好吸收。一周歲以上的孩子每天奶量需要達到500 700毫公升左右的,一周歲以上的孩子每天奶量需要達到500 700毫公升左右的,期間需要及時新增輔食,不能偏食,肉,蔬菜需要合理補充的,只要是飲食全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