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寶寶不肯吃飯現在一歲吃什麼能夠營養好啊謝謝啊

2022-04-02 06:00:38 字數 1572 閱讀 8287

1樓:祈玉花霍碧

可以先熬稠一點的粥給他吃,最好不放糖,如果他適應就做飯的時候做軟一點,先少量喂,慢慢加量,我兒子五個月的時候就會吃飯,吃雞蛋了,到現在一歲零乙個月都能吃滿滿的一碗飯了,還吃肉,也不挑食。你開始的時候不管給他吃什麼,記住一定要跺碎了,弄熟軟了給他吃,如果適應,沒有不良反應在給他加量,另外你要多觀察寶寶的便便是否正常,多吃蔬菜對寶寶有好處哦。希望寶寶健康

2樓:受其英邰壬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你們做家長的沒有做乙個好榜樣呢?比如平時你們也不是正常的吃飯,這樣孩子會看在眼裡學在心裡的。像我家孩子以前我們就一直做的好榜樣,吃飯時一家人一起。

他也感受到了那種氣氛,哦,對了,你知道兒童益生菌吧,這個我家小時候寶寶一直在喝,可以幫助他們消化阿,吸收營養。我家一直喝的這個叫baobei樂兒童益生菌顆粒的產品,你要是覺得有條件的話,也可以給孩子試一試。

孩子八歲了,不太愛吃飯,食慾不好,怎麼辦啊?謝謝

3樓:世外桃源

你好,不要太著急,也不能逼著孩子吃完,給孩子做點好吃的,顏色鮮亮的,不要讓孩子吃亂七八糟的零食,可以吃點水果,給孩子查一下微量元素,是不是缺鋅,缺鋅孩子是不愛吃飯的,平時可以給孩子吃點健胃消食片,多讓孩子喝水,慢慢來,太著急了沒用的。

4樓:青島商標律師

讓孩子有乙個固定的進食時間,每天的那個時間段就讓孩子吃飯,這有孩子就會乖乖的吃飯 不要給孩子零食吃,尤其是要吃飯的時候,零食沒有營養們還會引起消化不良,抵抗力減弱 吃飯的時候就讓孩子坐在乙個地方吃,不要變吃邊玩

5樓:源佳惠

孩子精神好食慾不好,可能是有蟲,多為蛔蟲。看其眼睛的鞏膜是否有灰蘭色斑斑,或臉上有白色癬有時肚臍周圍痛……這多是蛔蟲病。吃藥必須遵照醫囑,否則打蟲藥過量吃會造成膽道蛔蟲或腸穿孔。……

6樓:味之興餐飲

補鋅吧,還有飯前1小時別吃零食

7樓:手機使用者

給孩子補補鋅,這方要比藍瓶強太多了!實用

8樓:憂傷娃娃_寧

買點龍牡壯骨顆粒給孩子吃吧!以前我就是吃的這個!不苦!吃了胃口變好了!就是不知道還有這個沒

9樓:世優時代

補補鋅吧,厭食多半是缺鋅了

10樓:坦誠相待

肚子有迴蟲給他吃迴蟲藥,我女兒也是這樣,吃了就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不用消化的 屎吧

12樓:空鏡子

吃點建脾的,就如山楂丸之類的

寶寶一歲,沒有**粉,就吃飯,營養夠嗎

13樓:創作者

可以的,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吃的食物很多,寶媽注意給寶寶的食物一定要營養搭配均衡,多吃水果蔬菜、可以用輔食機把食物攪碎後給寶寶吃,如果寶寶喜歡喝奶粉的話,每天給喝一頓也不錯哦。

14樓:

一歲的寶寶可以餵飯了的。其實餵飯比喂奶粉還好的,奶粉新增了很多新增劑,反而多吃不好。

一歲多的寶寶吃什麼奶粉好,一歲半的寶寶吃什麼奶粉最好

寶寶腸胃不好,所以吸收比較不好,不長肉。可以吃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奶粉的話,含 乳清蛋白的奶粉比較好吸收。一周歲以上的孩子每天奶量需要達到500 700毫公升左右的,一周歲以上的孩子每天奶量需要達到500 700毫公升左右的,期間需要及時新增輔食,不能偏食,肉,蔬菜需要合理補充的,只要是飲食全面,利...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柿子,一歲寶寶可以吃蓮子嗎

柿子在冬季是常見的一種水果,因為不是特別容易儲存。1 柿子本身是一種比較難消化的食物,如果小嬰兒本身的腸胃功能不好的話,是不建議吃柿子餅的,這會加重寶寶腸胃不好的症狀,還有可能因此引起寶寶的消化不良,尤其是在六個月以下的小嬰兒,更不適合吃柿子餅了。2 如果是一歲左右的寶寶是可以吃柿子餅的,同樣因為它...

一歲的寶寶吃些什麼呢,一歲寶寶怎麼吃核桃合適

一歲的寶寶還是以母乳或者配方粉為主食,其他食物都是輔食。輔食種類要豐富,這樣才能營養均衡。另外製作輔食的時候,要盡量少放調味料。1 2周歲寶寶食譜 參考食譜1 早餐 牛奶 肉菜粥 上午餐 蘋果 雞肝 雞蛋羹 午餐 水餃 雞蛋湯 午點 蛋糕 果汁 晚餐 骨頭湯爛公尺飯 糖拌西紅柿 胡蘿蔔湯 參考食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