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月寶寶可以讀什麼書,一歲三個月寶寶可以讀什麼書

2021-03-04 00:41:34 字數 4688 閱讀 8364

1樓:江淮一楠

該年齡段的寶寶因選擇大幅圖畫的書,內容能反映他們比較熟悉的事物,如房屋、日常用品、動物、玩具等,畫面應簡單,色彩要鮮豔,並逐漸增加畫片中的物品和景色,如樹、花、認識水果、數數、念三字經等等,如果沒有興趣學習就可以看看繪本,講講故事。順其自然,要每天堅持。

可以給一歲左右的寶寶看/讀哪些書?

2樓:手機使用者

《小金copy魚逃走了》這是一本培養寶寶觀察力的繪本,講述小金魚從魚缸裡逃走了,逃到了窗簾上、花叢中、糖果罐子裡、水果盤裡...需要寶寶用自己的好眼力把它找出來!雪球從14個月大開始看《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書一度是她那段時間裡的最愛。

雪球第一次看這本書,就已經可以把裡面的「小金魚」全部找出來了,從此,她每天都樂此不彼地一遍一遍地找小金魚。五味太郎用白色的背景襯托色彩鮮明的圖案,使這本書也成為非常出色的認知指物的書。這也是雪球喜歡這本書的另外乙個原因。

3樓:尹朶月

《寶寶科學翻翻書》這套《寶寶科學翻翻書》,是德國最大的兒童圖書出版集團拉文斯堡的拳專頭屬產品,總共包含了消防車、火車、幼兒園、動物園、車、建築工地、垃圾車、飛機、農場、騎馬十個主題。這套書主要採用了翻翻書的形式,設計的非常巧妙,每個翻頁都不相同,有些從上往下翻,有的就是開啟一扇門。

4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有一套書叫《小熊你好》,很適合一歲的孩子。還有很多繪本故事

5樓:星星之火

圖集,裡面的**很美有利記憶,而且看圖是小朋友的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歲左右的寶寶關鍵還是培養孩子的興趣,看一些有趣味的書較好。

7樓:花開80701縷島

《shark in the park》這是一套非常有想象力的繪本,把書裡的洞洞變成了小男孩的望遠鏡鏡筒,透過鏡筒看到的黑色小尖尖很像鯊魚鰭,但在翻頁之後卻變成了小黑貓、烏鴉、爸爸的頭髮...

8樓:消化

《寶寶創意大發現》這套書包含了《是誰吃掉的》和《藏在誰那兒了》內

兩本書。這套書容榮獲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入選bookstart閱讀起步走國際運動「寶寶的第乙份書單」。這套書把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東**在了動物身上,讓寶寶尋找,是培養寶寶創造力、觀察力與認知能力的最佳繪本。

另外,書的第一頁只有乙個小動物,後面逐頁增加,所以還能把這套書當成有創意的數數書,可以從1數到12。

9樓:辰星

《鴨bai

子騎車記》這本書

du入選了美國紐約公共圖書zhi

館「每dao個人都應該知道的內100種繪本」,講述容了乙隻鴨子騎自行車的故事。書中各種動物的語言和表情都十分傳神,色彩鮮豔濃烈,畫面豐富,寫實逼真,每次閱讀都會有新的發現。

10樓:寶30048簾抖

《法來國幼兒科學啟蒙玩具書源》來自法國知名的納唐出版社、超好玩的幼兒科普書。這套書包含六大科普主題:恐龍、天氣、小動物、建築工地、消防員和幼兒園。

書中除了翻頁這種非常常見的互動小機關,還有立體、轉盤、拉頁、觸控等,形式百變多樣,能吸引寶寶的眼球,培養他們的閱讀興趣。

11樓:影子

挖孔認知繪本,

bai這套書共有du六本書:動物動物捉迷藏、zhi動物外套捉迷藏dao、玩具玩具捉迷版藏、水權果水果捉迷藏、交通工具捉迷藏、衣服衣服捉迷藏。這套書滿足我們前面提到的所有原則,厚紙板書、圖形簡單、色彩單純明快等,還有巧妙的挖孔結構,對寶寶有著強烈的吸引力。

這套書的顏色非常鮮豔,每一頁都有洞洞,洞洞後面都有圖,有奶牛、貓頭鷹、斑馬等等,特別是每本書的最後一頁,都有意外驚喜(這裡我就不劇透了)。

12樓:達

《從頭到腳》bai

這本書的作者就是創作

du了大名鼎鼎zhi的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的艾瑞·卡爾。dao這是一本可版以讓小寶寶動起來的書,權

書中畫出了12種動物的招牌動作,讓寶寶在看的過程中,不由自主地跟著模仿這些動作。

1歲左右的嬰兒,可以給他們看哪些書或是讀哪些書?

13樓:鬱悶中

‍‍《小金魚逃走了》這是一本培養寶寶觀察力的繪本,講述小金魚從魚缸裡逃走了,逃到了窗專簾上、屬花叢中、糖果罐子裡、水果盤裡...需要寶寶用自己的好眼力把它找出來!雪球從14個月大開始看《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書一度是她那段時間裡的最愛。

雪球第一次看這本書,就已經可以把裡面的「小金魚」全部找出來了,從此,她每天都樂此不彼地一遍一遍地找小金魚。五味太郎用白色的背景襯托色彩鮮明的圖案,使這本書也成為非常出色的認知指物的書。這也是雪球喜歡這本書的另外乙個原因。‍‍

14樓:回憶

‍‍《鴨子騎車記》這本書入選了美國紐約公共圖書館「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100種繪專本」,講述了屬乙隻鴨子騎自行車的故事。書中各種動物的語言和表情都十分傳神,色彩鮮豔濃烈,畫面豐富,寫實逼真,每次閱讀都會有新的發現。‍‍

15樓:手機使用者

‍‍《法國幼兒科學啟抄蒙玩具書》來自法國知名的bai納唐出版社、超

du好玩的

zhi幼兒科普書。這套書包含六大科普主題:恐dao龍、天氣、小動物、建築工地、消防員和幼兒園。

書中除了翻頁這種非常常見的互動小機關,還有立體、轉盤、拉頁、觸控等,形式百變多樣,能吸引寶寶的眼球,培養他們的閱讀興趣。‍‍

16樓:手機使用者

‍‍《寶copy寶科學翻翻書》這套《寶寶科學

翻翻書》,是德國最大的兒童圖書出版集團拉文斯堡的拳頭產品,總共包含了消防車、火車、幼兒園、動物園、車、建築工地、垃圾車、飛機、農場、騎馬十個主題。這套書主要採用了翻翻書的形式,設計的非常巧妙,每個翻頁都不相同,有些從上往下翻,有的就是開啟一扇門。‍‍

17樓:手機使用者

‍‍《寶寶創意大發bai現》這套書包含du了《是誰吃掉zhi的》和《

dao藏在誰那兒了》兩本書。這套內書榮獲日本容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入選bookstart閱讀起步走國際運動「寶寶的第乙份書單」。這套書把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東**在了動物身上,讓寶寶尋找,是培養寶寶創造力、觀察力與認知能力的最佳繪本。

另外,書的第一頁只有乙個小動物,後面逐頁增加,所以還能把這套書當成有創意的數數書,可以從1數到12。‍‍

18樓:寶00038家味

《逃家小兔》《逃家小兔》是美國家喻戶曉的經典童書之一,講述了小兔子和媽媽之間的一場愛的捉迷藏。

19樓:猴38061八僥

‍‍挖孔認知

來繪本,這套書共源

有六本書:動物動物捉迷

藏、動物外套捉迷藏、玩具玩具捉迷藏、水果水果捉迷藏、交通工具捉迷藏、衣服衣服捉迷藏。這套書滿足我們前面提到的所有原則,厚紙板書、圖形簡單、色彩單純明快等,還有巧妙的挖孔結構,對寶寶有著強烈的吸引力。這套書的顏色非常鮮豔,每一頁都有洞洞,洞洞後面都有圖,有奶牛、貓頭鷹、斑馬等等,特別是每本書的最後一頁,都有意外驚喜(這裡我就不劇透了)。‍‍

20樓:尹朶月

‍‍《shark in the park》這是一bai套非常有想象力du的繪本,把書裡的洞zhi洞變成了小男孩的望遠鏡鏡dao

筒,透過鏡版筒看到的黑色小尖尖很權像鯊魚鰭,但在翻頁之後卻變成了小黑貓、烏鴉、爸爸的頭髮...‍‍

21樓:手機使用者

‍‍《從頭到腳》這本書

的作者就是創作了大名鼎鼎的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的艾瑞·卡爾。這是一本可以專讓小寶寶屬動起來的書,書中畫出了12種動物的招牌動作,讓寶寶在看的過程中,不由自主地跟著模仿這些動作。‍‍

22樓:容寒玉

‍‍《小熊寶寶繪本》bai涵蓋了嬰幼兒

du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zhi吃飯、dao

睡覺、洗澡、上廁所、刷牙、穿衣專、問好、交屬友等技能和認知功能完美地融為一體,讓寶寶從小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一歲寶寶適合讀什麼樣的書

23樓:飛起的小老鼠

寶寶啟蒙經典故事1-3共30冊環裝嬰幼兒認知啟蒙咿咿呀呀講童話(植物篇動物篇生活篇語言篇)全4冊小紅花無字書(看圖說故事)寶寶說故事全4冊嬰兒iq+eq教育童話寶寶學語言2-3歲上+下全2冊左右腦開發系列全新公升級版左腦開發+右腦開發2歲貼畫版左右腦開發系列——左腦/右腦貼貼畫2歲(左腦+右腦)兒童潛能開發全書(1-2歲)兒童智力開發專用教材:開發潛能(2歲)(合訂公升級版)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寶寶不適合看書。可以選擇繪本,圖多字少

一歲寶寶適合看什麼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 1歲以內,基本上還不會翻書,可能只是大人跟他一塊看,這樣他可能接觸的多是識圖類的(卡片式的識圖的書或者識圖的掛圖、識圖的卡片)

26樓:苔蘚苔蘚

大卡片,黑白,白色的

27樓:僕祖延蓉蓉

你應該給他買一些水果,動物的還有兒歌的花冊,平時給他講講開發孩子智力的。

寶寶一歲半了,適合讀什麼書

28樓:

寶寶啟蒙經典故事1-3共30冊環裝嬰幼兒認知啟蒙咿咿呀呀講童話(

一歲月的寶寶長出了大牙正常嗎,一歲三個月的寶寶長出了大牙正常嗎

沒事,放心吧 我家寶寶也是這樣的,也擔心缺鈣去檢查什麼都正常,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後所有剩下的牙一下子都爆發了,全部長出來了,所以只要檢查不缺鈣就肯定沒事,就等著讓它們慢慢長吧 五歲寶寶長大牙正常嗎 正常。寶寶長牙的正確順序 6 8個月 下齒槽 長出兩顆中間的門牙,跟著上齒槽又長出兩顆門牙。8 12個月...

一歲月寶寶牙齦長肉包包要緊嗎,一歲九個月寶寶牙齦長肉包包要緊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乳牙萌出。指導意見 乳牙萌出要刺破牙齦,可能引起嬰兒進食疼痛。可以到口腔科檢查一下。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上門牙外邊牙齦上長了乙個和牙齒寬度的肉,碰到疼痛,有可能是正在萌出的恆牙,也有可能乳牙根尖發炎引起的瘻管。指導意見 所以,最好看一下牙醫,確定是長牙,還是炎症。長牙則可以...

大寶一歲月,意外懷2胎可以要嗎,大寶一歲5個月,意外懷2胎可以要嗎

無奈了,離婚傷害自己和孩子,不離婚傷害自己,畢竟他不會對孩子不好吧,用孩子和他好好溝通 可以啊。如果你不怕累。或者有人幫你帶大的,但如果你要自己帶大的那個,那建議你考慮一下 大寶一歲七個月,現在意外有了二寶怎麼辦 實別人怎抄麼說都沒用,還得 襲看你自己得想法,我也是以外懷孕的,現在女兒才乙個多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