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喝維維豆奶粉好嗎,我家寶寶現在一歲大了

2021-03-03 21:34:04 字數 4390 閱讀 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喝沒問題,但不能取代牛奶,首先、植物蛋白不容易消化,小朋友還是需要補充動物蛋白;其次,豆奶是不含鈣的,除非有另外加鈣,不然牛奶中的鈣是豆奶所沒有的。純牛奶**也不貴,不喝配方奶粉,那就喝純牛奶也是可以的

2樓:芳草街的么妹子

一歲大點的 最好還是喝奶粉的好

我家女兒一周歲每天都喝維維豆奶粉是4袋

3樓:菩薩保佑

不可以喝這多,豆奶粉裡的營養不適小孩子,可以給她喝適合她這個年齡段的奶粉,加點輔食

4樓:實在人

⒈豆奶中雖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卻不易被消化吸收的,很多寶寶喝豆奶會出現腹脹的情

內況,因此要適量容

,而且是不能空腹喝的。 ⒉寶寶就不應吃太多豆製品,因為大豆異黃酮會誘發性早熟。另外經過加工的豆奶粉或多或少有些新增劑, ⒊以上是兒科專家的兩種觀點筆者認為可以喝但4袋大多了最好每天控制到1袋為宜。

⒋最好能給純豆漿比較合適。孩子的營養結構更合理。

5樓:智匯雲校

什麼奶粉都不要喝多了,換著喝比較好點

6樓:加菲貓愛小綿羊

還是純天然自己做的輔食對寶寶身體好啊

7樓:亂髮不剪

不合適有點多,牛奶加輔食才可以,豆奶粉可以作為輔食但不能喝這麼多,容易引起小孩消化不良脹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廣告打得給你滿分~

一歲零乙個月的寶寶每晚都喝維維兒童豆奶粉對眼睛有影響嗎

9樓:風di淒涼

您好!寶寶現在一歲五個月了,是可以喝維維兒童營養豆奶粉,其中既含有動物蛋白,又含有植物高蛋白,對寶寶很好的。 指導意見: 維維營養豆奶..

10樓:du愛許嵩愛**

1、需多飲水,晚上休息的時候,盡量將頭墊得高一點。

2、蒸汽能夠暫時緩解您的鼻塞狀況。可以洗個溫水澡,然後在充滿蒸汽的浴室中多待會。或者,可以用熱水將毛巾浸濕,然後把臉對著毛巾呼吸。

3、用加濕器或噴霧器給空氣加濕,晚上睡覺時,把它們放在你的頭部附近。注意一定要按照加濕器的清潔說明進行清潔,以免細菌滋生。

4、避免任何潛在的刺激物,如煙、酒,以及突然的溫度變化。白天空氣汙染嚴重的時候,避免到戶外活動。每天藉著襣(bi)迏寧,三次使用(襣改成鼻)(迏改成達

5、多喝水還可以喝一些果汁類飲料,增加維生素c的含量,以稀釋細菌、病毒的濃度。

6、或在茶杯內倒入42—60℃左右的熱水,將口、鼻部置入茶杯內口,不斷吸入熱蒸汽,一日數次,休息幾天就會好

一歲4個月的孩子可以喝維維豆奶粉嗎

11樓:寶寶的小精靈

可以喝。但是豆類是容易過敏的食物,建議開始時給寶寶少量新增一點,如無不良反應就可以給寶寶喝。但是這個年齡的寶寶還是建議喝配方奶粉。

一歲零乙個月的寶寶每晚都喝維維豆奶粉對寶寶的眼睛有影響嗎

12樓:香奈兒比較美

一歲乙個月要麼母乳要麼吃配方奶粉。維維豆奶粉不太適合這麼小的小孩子吃。如果吃多了,傷害的不僅僅是孩子餓眼睛,還會營養不良。

一歲孩子喝豆奶好嗎?

13樓:萌神

十個月都可以餵飯吃啦。一歲孩子喝豆奶當然可以了,但是,不要長期喝豆奶,要經常給孩子變換口味。

14樓:姿態

不能像喝奶粉似的喝太多,因為豆製品都不好消化而寶寶的腸胃功能又很弱。

小孩經常喝維維豆奶粉有沒有害處

15樓:迷戀邇的ⅰ切

沒有吧。因為豆奶粉是豆類,還挺有營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喝豆漿,因為豆奶裡的糖份太高過高的糖份會影響食慾。

小女孩斷奶後長期喝維維豆奶有沒有壞處?現在三歲啦,她是一歲二個月開始吃豆奶,

17樓:一腳澳門

對1歲以上不愛喝牛奶,或對牛奶過敏的孩子來說,豆奶是一種不錯的替代品。並且大豆還是蛋白質的優質**。豆奶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如果願意,你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口味給寶寶喝,那都是非常安全的。

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購買全脂豆奶。因為脂肪對2歲以下孩子的腦部發育非常重要。另外,還要確保所購買的是強化維生素a、d和鈣的豆奶。

因為豆奶裡包含了一種豆類中的天然物質肌醇六磷酸,它可能會削弱寶寶對鈣和其他礦物質的吸收,所以,你可能需要讓他同時吃一些其他富含鈣或強化鈣的食物。比如蝦皮、西蘭花、酸奶、乳酪、強化鈣的果汁、麥片等。

希望採納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14月時候開始喝,有點早了。三歲是可以喝豆奶的,另外也要補充純牛奶。

19樓:怪阿姨飄過

那麼小的孩子哪能用這種代替牛奶呢?家長真不負責,喝牛奶必須的!豆奶只是飲品,你不看看配料表上新增劑多多?

大人都少喝還給孩子喝!另外大豆含有天然的雌激素,太小的孩子天天喝對發育不好~尤其是女孩!

20樓:網易書魂

可以終身喝牛奶,但不建議長期喝豆奶。豆奶中含大豆粉,是低質量植物蛋白,很多進入人體後並不能被利用而要經過肝臟代謝,廢物經腎臟排出,加重肝腎負擔。對男孩而言,還會影響精子發育。

建議這個女孩改喝牛奶。

21樓:小月

我的個神吶,你難道不聽聽專家的意見嗎?當然豆奶粉也可以,但我總是覺得不如喝純牛奶好,看看「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菸限酒心理平衡」網上直接搜

22樓:超級阿貓

喝豆奶長大的孩子,成年後引發甲狀腺和生殖系統疾病的風險係數較大。

我們知道,成年人經常食用大豆,有利無弊,能降低體內的膽固醇,保持體內激素的平衡,防止或減少乳腺癌、前列腺癌的發生。但是,嬰兒食用大豆卻並不會有

如此益處,反而會產生相反的效果,這是因為嬰兒對大豆中高含量抗病植物雌激素的反應與**相比完全不同。成年人所攝入的一半植物雌激素可在血液中與雌激素

受體結合,從而有助於防止乳腺癌的發生。

而嬰兒攝入體內的植物雌激素只有5%能與雌激素受體結合,使其它未能吸收的植物雌激素在體內積聚,這樣就有可能對每天大量飲用豆奶的嬰幼兒將來的性發育造成危害。

研究人員曾對5種名牌嬰兒豆奶進行過研究,結果發現這些豆奶中的植物雌激素含量相當於每天服用幾片避孕藥的劑量,而這一劑量大約是改變月經週期所需劑量的6-11倍。對此資料,某大學醫學院一位兒科臨床教授認為,喝豆奶的嬰兒患乳腺癌的風險率是喝牛奶或母乳嬰兒的2-3倍。

23樓:飛俠

我不建議喝豆奶,我更希望你給孩子喝純牛奶,大豆你不知道是轉基因大豆還是正常種植出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豆奶不要長期喝,特別是女孩子,豆奶中含有植物性的雌性激素,天天喝不好,前幾天的新聞有人就是這樣得了乳腺癌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喝。不能喝多。凡是成品食物。都有新增劑和防腐劑。盡量給小孩自製加工食物。減少傷害。

26樓:

我覺得不合適,首先豆奶不能和牛奶比,營養肯定差很多,而且豆奶應該不是嬰兒兒童喝的,更何況是長期喝,現在的東西哪家的,你敢肯定百分百安全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豆奶是以豆類為主要原料製成的,含有豐

富的營養成分,特別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較多的微量元素鎂,此外,還含有維生索bl、b2等。但是豆奶中的蛋白是植物蛋白,對於生長發育迅速的寶寶來說還是要以攝入動物性蛋白為主,其營養不如牛奶,所以只能適當食用。1~2歲的寶寶每天食用豆製品25-50克,不要過量,以免影響其它食物的攝入及吸收。

28樓:雅視**

停止給孩子喝飲料吧。再怎麼說,那裡邊少不了香精、色素、防腐劑及各種新增劑。認真看就發現,一瓶飲料裡天然的食品只有一兩種,可是新增劑有十多種

29樓:牛魔王嘻嘻

小孩不要喝太多豆奶,少量喝沒關係,因為豆類的食物都寒性的,喝牛奶不錯。

30樓:多少情戀蛛

可以的 但是注意 不要吃過於棉湖 容易上火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去嘌呤的蛋白粉

32樓:人生幾何

不應以它為主。還是牛奶為好。

33樓:我薇

想要身體好,還是以五穀雜糧來食補的好

豆奶渣可以用來釣魚嗎,維維豆奶粉怎樣用來釣鯽魚?

當然可以哦!少量的利用在搓餌,拉餌,和傳統釣的面餌中是很好的哦!這也要針對魚種吧!不稀奇,只要是穀物類的都可以,這豆漿渣,沒粘性,釣鰱魚比較好。問了一下釣都的朋友!他說可以!我沒用過!為了不浪費!用吧!希望可以幫到你!會吃,等發酵了做誘餌 維維豆奶粉怎樣用來釣鯽魚?首先沒用過這個釣魚,但是喝過,無非...

四歲小孩能喝豆奶粉嗎,四歲半孩子可以天天喝豆奶粉嗎?豆奶粉對孩子有危害嗎

根據你說的年齡是可以喝的,每天一袋就可以。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寶寶可以喝豆奶粉的,對身體沒什麼影響的,每天適量喝一杯就可以了 可以喝,但要少喝,因為許多豆奶是不合格的。四歲半孩子可以天天喝豆奶粉嗎?豆奶粉對孩子有危害嗎 你好,豆奶粉喝多了會引起上火,所以少喝,盡量讓孩子喝兒童成長奶粉,會好點...

寶寶月可以喝豆奶粉嗎,寶寶八個月可以喝豆奶粉嗎

未滿周歲的嬰兒不宜喝豆漿。由於嬰兒的胃腸功能尚未發育完全,豆漿中雖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卻是嬰兒所不易消化的,所以最好不要給未滿周歲的嬰兒喝豆漿。一歲以後的幼兒可以喝豆漿。豆漿中富含人體所需的脂肪和蛋白質,孩子經常飲用好處很多,但也要防止一次喝得過多,以免蛋白質過敏。也可以喝,但是最好還是少喝,擔心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