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的眾多徒弟中,除了岳雲鵬哪個更像是後起之秀?

2023-05-10 05:30:02 字數 4836 閱讀 5920

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是張雲雷更像是後起之秀,因為他的熱度也是比較高的。

2樓:尕軋

我覺得閻鶴祥就很不錯,而且郭德綱也是挑選了他當做郭麒麟的搭檔,畢竟郭德綱的眼光是很不錯的,

3樓:渣掉渣掉

郭麒麟吧,現在他的各種邀約也是越來越多了。

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怎麼樣?

4樓:霓虹說教育

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非常高,而且不可替代。

在岳雲鵬成名之後,岳雲鵬基本上已經成為了德雲社的台柱子。我們都知道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有很多,很多相聲演員並不出名,也正是因為岳雲鵬的爆火,我們才能認識到德雲社這麼多相聲演員。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岳雲鵬已經從傳統的相聲圈出圈了。

一、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非常高。二、岳雲鵬可以稱得上德雲社的一哥。三、岳雲鵬在德雲社的位置非常穩定。

5樓:晚安小耳朵

岳雲鵬現在的知名度很高,在德雲社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岳雲鵬已經連續多年上春晚。所以他的地位非常高。

6樓:江湖人稱家父

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分為成名前和成名後兩個階段,在說相聲成名之前,他的地位比較低,因為技不如人,本人也非常不自信,但當知名度逐漸擴大,有是曹雲金,何云偉等排在他前面的師兄弟退出後,岳雲鵬的地位逐漸凸顯,現在是妥妥的德雲一哥。

7樓:happy薛醜醜

地位不是很高,因為德雲社裡面特別注重輩分,岳雲鵬的輩分不高,所以地位中等。

岳雲鵬在德雲社是什麼地位?

8樓:淡定的神棍

,尖叫不斷,禮物堆積如山。

因為張雲雷還在捧角兒的階段,正在上公升期,觀眾給他的更多是鼓勵。而到了郭德綱岳雲鵬這個階段,觀眾根本也不需要狂熱釋放熱情了,因為我們是衝著你的表演來的,不是為了看你的人,我在那裡瞎嚷嚷,會影響您的表演,這是角兒和觀眾的默契,也是最高的認同。離這個境界,郭麒麟張雲雷包括張鶴倫孟鶴堂王九龍,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9樓:hello暴走

岳雲鵬的在德雲社的地位很穩定。在德雲社裡除了郭德綱,就是岳雲鵬能撐起台柱子。老郭很多事情也會和小岳嶽商量一下。

但是小岳嶽過於忠厚,小岳嶽以後再德雲社的地位可能就和現在的於謙一樣。大家都尊敬他,小岳嶽本身實力也不低。但是他又不喜歡搞管理那一套。

外行對德雲社的規矩可能不太了解。在德雲社,只有老郭,於大爺,孫越,小岳嶽能穿刺繡大褂上場。岳雲鵬是徒弟裡的獨乙份。

在德雲社穿什麼上場是對相聲水平的認可。像其他的普通演員只能穿純色的大褂,上面不能有圖案。越是新人,大褂的顏色就會越鮮豔。

岳雲鵬能在德雲社站穩腳跟,靠的是自己的堅持。作為乙個半路出家的相聲演員。他以前做過服務員。

當過洗碗工,都跟相聲不挨著。小岳嶽對於能進德雲社。一直表示很感激老郭。

在岳雲鵬表演前期,沒人看好他的表演。怎麼看小岳岳的表演都賤賤的,跟傳統相聲不一樣。

但是老郭很喜歡這個忠厚的徒弟。而且小岳嶽以前沒接觸過相聲,沒有不好的習慣,很多東西一學就會。恰好,曹雲金鬧了那麼一出。

老郭不得已推出岳雲鵬這個半成品。哪成想這個蠢萌的徒弟自打確立了自己的表演風格,竟然一炮走紅。

10樓:一紙寡言

馬東曾經介紹說相聲的傳統風格「帥、賣、怪、壞」,而小岳嶽一種都不佔,小岳嶽是賤,說明小岳嶽已經是自成一派,形成了自己的一種獨有的表演風格。

岳雲鵬,2023年拜郭德綱為師,15年過去了,他已然成為了德雲社一流幹將。要知道,岳雲鵬出生在農村,沒什麼文化,14歲就進城打工,期間幹過保安、學過電焊、做過服務員,拜師時還一口的河南話,普通話都講不好。為了說好相聲,岳雲鵬曾在冬天的室外,拿著《法制晚報》練普通話。

郭德綱有次參加節目時,曾介紹德雲社剛開始並不像現在,那會賣票不容易,而小岳嶽學習比較慢,只能讓他去說快板書,德雲社內部開會,要求開除小岳嶽,而郭德綱考慮後說小岳嶽為他端茶倒水,掃一輩子地,他也認了。自那之後,小岳嶽更加努力,腦子也開竅了,學得也快了。

2023年,小岳嶽第一次登台,表演《雜學唱》,現在這已經成了小岳嶽代表作了,但那會不行,因為緊張,本來乙個20多分鐘的大段,5分鐘沒到就被觀眾轟**了。那之後,郭德綱兩年基本沒讓他上台,台下的小岳嶽努力克服自己,在2023年再次得到了證明自己的機會,在上海體育館演出時,郭德綱讓他上台表演《武訓傳》,這是乙個大段,台下誰也不看好小岳嶽能說得好,但是小岳嶽做得很好,從此就開啟了開掛人生:上春晚、開專場、拍電影、拍廣告……

說這麼多,就想說明一點,小岳嶽的成功並非偶然,從他這些學相聲的經歷裡就可以看出,小岳嶽是花了很大的精力才成就了今天。還有人說,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曹雲金的離開,我想說的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如果小岳嶽不具備一定水平,郭德綱再怎麼捧也捧不紅他。曹雲金本人也曾談到過這個問題,他說小岳嶽能火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首先小岳嶽很努力,其次他倆的舞台風格不一樣,誰也不會影響誰。

至於小岳嶽的相聲到底怎麼樣?我覺得,首先基本功紮實,舞台控場能力強,德雲社那麼多演員,不乏張雲雷、孟鶴堂這樣的流量小生,也有李雲天、孔雲龍這樣走傳統路子的,而岳雲鵬能在這麼多師兄弟裡保持這麼高的地位,還能讓他們信服,靠的只有一點:台上穩,說學逗唱,樣樣能來,《五環之歌》改的火遍大江南北。

再者,相聲好不好,賣票就能說明一切,而且受眾男女也很平均。

想想三次登台春晚的演員,沒點實力怎麼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在德雲社應該是排第二的,無論是在人物形象設定上還是相聲的節奏包袱上,岳雲鵬的表演都沒得挑。

12樓:水讚沂

岳雲鵬是一位能給大家帶來笑聲的相聲演員,有著自身獨特的表演風格,深受粉絲的喜愛。他大火之後,隨著德雲社的不斷發展,新人的不斷湧現,他的人氣相對是有些下降的,但是張雲雷對他做出肯定,並表示他仍處於德雲社的重要地位。

13樓:休閒影視推推看

比以前好很多了吧。畢竟他自己也說過,以前他只是在德雲社打雜而已。現在他火了之後,名氣也提高了,也有很多人喜歡他,地位就高了很多。

14樓:趙大錘

地位肯定是很高啊,岳雲鵬為人實在性格很好,現在出名了也不會擺架子,沒有聽說過他和師兄弟鬧不和,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15樓:小蘇打學姐

地位很高。岳雲鵬是郭德綱最火的徒弟,目前沒人比得過他,地位很高。

16樓:勞醉山

他在德雲社的地位還是很高的,不過因為他拜師較晚,雖然地位高,但是輩分還不高。

17樓:popping坤

地位很高,畢竟在德雲社他的名氣很高。

18樓:平凡忘記

應該算是德雲社的一哥吧,地位比較高。

19樓:阿祖聊社會

岳雲鵬現在在德雲社是什麼地位?

20樓:可愛的宋仙女

地位很高吧,算是徒弟中不錯的,沒有什麼負面新聞。

21樓:蘇可晴

地位很高啊,岳雲鵬就是演員。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來應該僅次於郭德綱吧、

23樓:瓜籽仔

很高的地位,相聲說的不錯。

24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德雲社的擔當吧,門面了。

25樓:松原野

現在應該是比較高吧!畢竟比較紅。

郭德綱捧過的徒弟,只有岳雲鵬火了起來,這到底是為什麼?

2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因為岳雲鵬的情商是很高的,而且說話特別的搞笑,相聲水平也是非常的好的。大家都很喜歡岳雲鵬。

27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岳雲鵬比較搞笑的形象,再加上他比較獨特的搞笑天賦,也願意去拍一些綜藝,所以火起來了。

28樓:小

可能是他比較有天賦,所以只有他紅了,這也是特別的正常的事情。

以岳雲鵬的相聲水平,完全可以脫離德雲社獨立發展,為何不這樣?

29樓:無能為力大蒜

當然是因為郭德綱對岳雲鵬有恩,岳雲鵬曾經發過誓要一輩子留在郭德綱的身邊,不離開德雲社。

30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岳雲鵬是非常懂得感恩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德雲社發展的更好,而且他是在師傅的提攜之下才獲得了如此的成就,所以他會用自己所有的努力去幫助德雲社。

31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岳雲鵬是郭德綱的徒弟,他很知恩圖報的,不能自己紅了就自己單幹啊。

如今的岳雲鵬,在德雲社是怎麼樣的地位?

32樓:瑪卡貝卡嘟嘟俠

岳雲鵬是德雲社的頂樑柱,內憂外患之間挑大樑的人,真正的德雲一哥。

33樓:三勺抹茶

岳雲鵬在剛進德雲社的時候只是個打雜的,沒有什麼存在感,後來因為上了《歡樂喜劇人》 成名之後,現在在德雲社的威望挺高的,搖身一變成為台柱子,後來又陸續轉讓了演藝圈兒, 逐漸成為德雲社有代表性的人物。

34樓:不著急上課

如今的岳雲鵬在德雲社是乙個很高的地位。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他給德雲社帶來了很高的人氣。

35樓:你到底敢不敢

岳雲鵬應該是德雲社最火的相聲演員了。岳雲鵬現在在德雲社的地位應該是一哥,除了少班主郭麒麟之外,最火的就是岳雲鵬。

自詡德雲社吳彥祖,卻被當面嘲笑長得醜,岳雲鵬是如何機智的回答顯得他的度量大

這是最近一位阿姨拆的臺吧,不過岳雲鵬沒有生氣,而是待在她旁邊。看人得看他的內心,內心強大就很帥 岳雲鵬這個人呢,有的時候就是顯得很皮的呢。面對這種情況更不能去較真,把他當成玩笑話就行了。我覺得岳雲鵬這麼有名氣,說他長得醜,其實他是無所謂的,我都覺得不需要自嘲,接受就可以了,我就是長得醜,反正沒人相聲...

為什麼岳雲鵬很紅,但看起來在德雲社地位並不高

因為岳雲鵬他是窮苦出生,他也非常的低調,其實很火,他在德雲社也是非常低調的,他也沒有一點大明星的架子,所以看起來他像地位不高,其實在德雲社他的地位非常高。岳雲鵬能夠紅起來,是因為他有著很高的情商,在德雲社的地位不高,是因為他入社的比較晚,而且有更多的長輩。因為岳雲鵬的表現很低調,並沒有去爭奪在德雲社...

如何評價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

我認為岳雲鵬在 嚮往的生活 上表現是非常的好的,首先就是這個人本身就是很和善的,和誰都是有話說的,而且對於氛圍的把控也是很到位的,在節目中做的那個小遊戲也是非常的厲害的,讓大家都是很開心的。1 岳雲鵬是非常的適合參加綜藝節目的。2 岳雲鵬做的那個遊戲也是讓人記憶猶新的。3 岳雲鵬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