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岳雲鵬很紅,但看起來在德雲社地位並不高

2022-01-28 17:20:04 字數 5798 閱讀 3052

1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因為岳雲鵬他是窮苦出生,他也非常的低調,其實很火,他在德雲社也是非常低調的,他也沒有一點大明星的架子,所以看起來他像地位不高,其實在德雲社他的地位非常高。

2樓:勝利村寧

岳雲鵬能夠紅起來,是因為他有著很高的情商,在德雲社的地位不高,是因為他入社的比較晚,而且有更多的長輩。

3樓:青州園主

因為岳雲鵬的表現很低調,並沒有去爭奪在德雲社中的地位。他的才能和品德都是得到肯定的。

4樓:影視的小偉

因為岳雲鵬的地位,在整個老一輩中還是比較低位的,主要是當年的岳雲鵬是通過打砸雜出來的。

5樓:止皖靜

如果嶽月鵬能火,相聲的門檻太低了,是個人就能說好相聲

6樓:是追劇人

提取碼:1234岳雲鵬相聲內容***格式.共計包含52部相聲內容,包含有《一號選手》,《地理圖》,《學小曲》等..

7樓:幸運啊

我覺得只有粉絲和喜歡的覺得很紅!

為什麼岳雲鵬雖然很紅,但看起來在德雲社地位不高呢?

8樓:鹿知科普

「啊,五環,你比四環多一環,啊。五環,你比六環少一環~」一首《五環之歌》把岳雲鵬的名氣推向了頂峰。

岳雲鵬,出生在河南濮陽的乙個小農村,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小的時候,家裡9口人,只有一條褲子,家裡的條件可想而知。也是早早就不再上學,開始在社會上打拼,端盤子、電焊等等苦活累活,對岳雲鵬來說,都不在話下。因為苦點累點,對他來說都不在話下。

但是岳雲鵬一心想學好相聲。最初連普通話都說不好,會在寒冷的冬天,在室外苦練普通話。最初拜師學藝的道路也不算順利。

德雲社幾次開會都商量著想開除岳雲鵬,要知道,高峰在德雲社的主要職責是選拔有才華的年輕相聲演員,然後大力培養他們。可以說,在德雲社很多年輕演員眼中,高峰甚至比郭德綱更可怕。那幾年,岳雲鵬因為表現不好,差點被趕出德雲社。

是郭德綱把他留了下來,哪怕是端茶倒水,也算是把岳雲鵬留了下來。

就是這樣,岳雲鵬知道這個機會來之不易,所以就更加努力。這一下,好像是開了竅一樣,學習效率也高了。《雜學唱》現在看來是小岳嶽的代表作,可在2023年,第一次登台表演這個節目的時候,因為緊張,5分鐘就被趕下了臺。

台上是尷尬的窘況,台下是下場後的窘迫,此後兩年,岳雲鵬都沒有再登台。這兩年,郭德綱想要岳雲鵬好好沉澱自己,在下次亮相的時候,有驚艷的表現。

皇天不負有心人,努力終究換來了回報。春晚、廣告代言、影視作品、綜藝節目開始接連不斷,岳雲鵬的事業忽然像開了掛一樣。改編後的《五環之歌》紅遍大江南北,也讓更多的人知道了岳雲鵬。

令人驚訝的是,岳雲鵬這麼高的名氣,但是在德雲社看起來地位還不是很高,這是因為什麼呢?

要知道,德雲社在2023年成立以來,這一路的發展也是坎坎坷坷,岳雲鵬的拜師之路也是一波三折。眾所周知,德雲社分為八個隊。起初想讓岳雲鵬擔當二隊的隊長,但是岳雲鵬拒絕了,因為他一心想給觀眾帶來精彩的表演,而不是把精力放在管理團隊上,所以岳雲鵬並不屬於任何乙個隊。

且在德雲社,岳雲鵬雖然名氣是數一數二,但是輩分確實不是很高。

拋開名氣、輩分之說,岳雲鵬的實力那是毋庸置疑的。最初人人質疑,說不是說相聲的料,但是他不放棄,把質疑換成動力,一直以來都在提高自己的能力。有了紮實的基本功,才換來了舞台上穩定的颱風,臨危不亂的能力。

所以不論外在因素怎麼樣,岳雲鵬都會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為我們演繹優秀作品,這也正是岳雲鵬人氣高漲的原因。

為什麼岳雲鵬很紅,但在德雲社地位不高,對此你怎麼看?

9樓:分手氣球

小岳嶽非常受歡迎,在德雲社中的地位也很高,當然,他的身份並不反映在他的位置上,而是反映在其他方面,相聲是一門傳統藝術,外界一直在關注興奮,作為德雲社忠實粉絲的人,我認為我在小岳嶽的地位上要比主題有更多發言權,實際上岳雲鵬的地位很高!主要表現在四個方面。

岳雲鵬這對合夥人孫悅沒有做表演任務,他們專注於商業表演和跨銀行賺錢,許多喜歡聽相聲的朋友都知道德雲社是在乙個小劇院裡開始的,表現也是德雲社的重要基礎,德雲社分成8個小組,在每個小花園中輪流表演,在隊長中,每個人都熟悉欒雲平、燒餅、孟鶴堂、張雲雷、張鶴倫等,重要的是要知道德雲社要求每年在小花園中演出的總數。

岳雲鵬得到老闆郭德綱的認可,在普通百姓家中就是這種情況,安排接待人員和家人陪同接待,從德雲社大事件的出現順序和接待主要名人的安排的角度來看,岳雲鵬在德雲社中的地位很高,尤其是春節聯歡晚會,無疑證明岳雲鵬具有很高的地位,岳雲鵬他曾四次參加春節聯歡晚會,是同一時期業內最相聲的人物,無疑確立了其作為流行炸雞的地位。

10樓:阿樂秋季雨

主要是因為岳雲鵬的相聲說的也不是特別的好,而且德雲社裡面是非常注重能力的,對於輩分也是特別的注重,所以雖然他很紅,但是在德雲社裡面地位並不高。

11樓:雙魚愛仕達

岳雲鵬之所以很紅,是因為受到粉絲的支援。這和他的能力沒有任何的關係,他在德雲社的能力不是最強的,所以地位就不高。

12樓:王志剛剛剛

可能沒有站住自己的腳跟,所以才在德雲社的地位不是很高,只要通過自己努力,一定可以站在那麼高的位置。

13樓:講故事的小粥

我認為岳雲鵬並不是在德雲社中地位不高,而是岳雲鵬的性子溫和,不願意爭搶,他一直都是以和為貴,對待別人也很親切,不存在地位低這樣的說法。

14樓:王祿

可能是他的專業水平還是有著很大的問題的,而且在德雲社裡還是有很多的等級的。

15樓:行樂樂樂行

是因為他在紅了之後參加了很多的商業,而且也登上過春晚的舞台,同時也拍了影視劇,參加了綜藝節目。

16樓:房間號

這只是一種錯誤的說法,岳雲鵬在德雲社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而且也受到很多徒弟的尊敬,郭德綱對岳雲鵬也非常的看重。

17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岳雲鵬常年在外商演,在德雲社並沒有實際的權利,所以在德雲社的地位並不高。

為什麼岳雲鵬這麼紅,但看起來在德雲社地位不高?

18樓:樂樂

德雲社裡除了郭德綱和於謙,其他的人都是師兄師弟,平等的關係並沒有地位而言。

19樓:小葵

主要是因為岳雲鵬是乙個脾氣比較好的人,而且他也不喜歡擺架子,跟師弟們能夠打成一片,所以看起來地位不高。

20樓:夏日甜心喵

因為岳雲鵬雖然是雲字輩的,但是在所有的師兄弟之間是屬於師弟,他拜師較晚,輩分較小,所以地位不是很高。

2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岳雲鵬待在德雲社的時間不長,而且主要的業務還是在外面的綜藝節目,所以地位不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到德雲社的岳雲鵬,形象普通,普通話說得也不好,很長時間上不了臺,因為天資不好,還較晚拜師,受盡冷眼。

為什麼岳雲鵬現在非常紅,但是好像在德雲社地位不高?

23樓:

小岳嶽很受歡迎,在德雲社中的地位也很高!當然,他的立場不是體現在他的立場上,而是體現在其他的事情上。

相聲是一門傳統藝術,講究輩分,很看重老師和出身。德雲社班主郭德綱自己也很注重這些傳統。同時經營一家公司,作為老闆,一定要做到人盡其用,安排大家在最合適的崗位上發揮最大的作用,這樣更有利於企業的健康發展。

俗話說,「外行看熱鬧。」作為乙個多年的德雲社忠實粉絲,我想在小岳嶽的地位上比題主更有發言權。其實岳雲鵬的地位真的很高!主要表現在四個方面。

第一:岳雲鵬孫悅,一對搭檔,沒有小園子演出任務,專注於商演和跨行賺。很多喜歡聽相聲的朋友都知道德雲社是從乙個小劇場起家,靠賣票賣零食賺錢的。

即使是現在,小園子表現也是德雲社的重要基礎。除了賺錢,也是培養相聲演員、獎勵粉絲的重要平台。

鮮為人知的是,其實德雲社演員收入並不高。兩個多小時後,根據不同的級別,他們的收入從200元到1000元不等。這也是很多普通德雲社演員一天的總收入。

德雲社分8隊,依次在每個小園子表演。隊長中有欒雲平(德雲社副社長)、邵兵、孟鶴堂、張雲雷、張鶴倫等。要知德雲社有每年小遊園演出總人數的要求,達不到要求就要罰款扣分。

岳雲鵬和孫悅本來在二隊,但是經過班主郭德綱的批准,退出小園子去演出,專心在外面賺錢。

小岳嶽退出小園子,說明他在德雲社的地位至少比、孟等人高很多。目前德雲社只有3個人主要從事商演,參加綜藝賺錢:郭德綱,郭麒麟,岳雲鵬。

第二:德雲社正裝,只有岳雲鵬孫悅和郭德綱於謙可以穿繡花外套人靠衣馬鞍,穿什麼衣服代表什麼樣的身份。在傳統的相聲藝術中尤其如此。

繡花外套絕對比普通外套高貴很多。本來德雲社只能穿郭德綱和於謙。岳雲鵬參加2023年快樂喜劇之火後,他和孫悅被允許穿繡花外套。

當然,如果仔細看,他們的刺繡面積比郭德綱於謙小得多。

穿繡花外套意味著他們的伴侶在德雲社中僅次於郭德綱於謙。說明郭德綱認可自己有能力自己掙錢。從穿繡袍的樣子來看,小岳嶽在德雲社中僅次於郭德綱於謙,超過了年輕的郭麒麟。

第三,大型慶典德雲社重大演出的先後順序證明岳雲鵬身份很重要!德雲社重大活動的出場順序非常講究,比如封王元年,大型商演。按地位越高,最終出場順序越多。

這十年來,前三沒有變:郭德綱於謙,欒雲平高峰,岳雲鵬孫悅。

欒雲平高楓有著特殊的地位。是德雲社的主教練,欒是的副主席,兩人的地位都很高。排在第二位意味著郭德綱更看重自己的貢獻。

在大型的德雲社20周年慶典中,很多娛樂明星上台表演,其中最大的乙個馮小剛和郭德綱於謙同台,馮小剛開了乙個岳雲鵬的玩笑。第二大玩家是吳京和他的妻子,他們和岳雲鵬孫悅一起表演。

老百姓家裡就是這樣。家裡有很多客人。根據客人的身份和地位安排人陪同接待。

從德雲社重大事件的出場順序和接重大明星候選人的安排來看,岳雲鵬在德雲社中處於高位。

第四:個人專場數量,尤其是春晚,無疑證明岳雲鵬地位很高!岳雲鵬去過春晚四次,是同期相聲界人數最多的一次,無疑奠定了其作為大眾炸雞的地位。

出道十幾年,岳雲鵬相聲特輯和領銜商演的數量僅次於郭德綱於謙。而且岳雲鵬專場的票價和觀眾數量也逐漸增加。

從受眾識別的角度來看,岳雲鵬在音學領域一直處於較高的地位。當然,德雲社以內,他當然有重要地位。

其實大家都有德雲社岳雲鵬不高的錯覺,這主要和他的表演風格有關。岳雲鵬卑微的表演風格給大家一種他出醜的錯覺,地位卑微。但是相聲裡有一句行話:

舞台上沒有大小,舞台上有規矩。單純在舞台上出醜,于謙老師比岳雲鵬老師差。不能說于謙老師在德雲社地位低。

綜合表現能力、賺錢能力、工作崗位、內部關係等方面。個人認為岳雲鵬目前在德雲社中最高可以排第三,最低不會跌入前五。總之,岳雲鵬在德雲社中的地位很高!

24樓:小小胖崽

雖然岳雲鵬很紅,但德雲社是按資排輩兒的,跟紅不紅沒有太大關係。

25樓:談娛談樂

首先因為於雲鵬本人沒有那種師兄高高在上的架子,其次是因為他並沒有什麼實權。像欒雲平是副總,而其他同輩的師兄弟也是其他小隊的隊長,他不屬於任何乙個小組,所以就顯得他好像在德雲社地位不高的樣子。

男生長的很帥,但看起來很內向,為什麼女生都是暗戀他,而不接近他呢

肯定呀,難道要女人主動,因為大多數都是男追女 可能是看起來比較高冷的感覺,害怕被拒絕,如果這個男生性格外向,非常熱情,可能表白的就多了吧 因為害怕他,在別人看來他的內向是一種高冷 你說你自己吧,自以為是自己給人暗戀,這是你自己的想法吧了 女生是被動的,不會主動的。乙個長得很帥的男生但是看起來很內向,...

覺得自己眼神看起來很空洞,為什麼

你的瞳孔幾乎很少收縮和放鬆,處於無力狀態,很可能跟心態有極大關係你可以試著對自己和自己周圍的人與物有更積極的看法,若是有些人,事物,在你的觀念中,或依據你自己的經歷,境遇,難以積極看待,那就不必對這些人,事下定論,不必 最後,有八個字言 此心不動,隨機而動 那是因為你的眼神沒有焦距了 你是不是不知道...

為什麼手指上很多肉,看起來很肥很粗

要麼是人較胖,手指也就會有很多肉咯,還有就是天生的,這就沒得改了,可以改的是自己的心態,其實胖胖的野蠻可愛的,顯得有福氣啊,嘻嘻 jian kang de biao zhi 為什麼有的人很瘦,手指卻肉肉的看起來很粗 1 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