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用河南話說的一段相聲其中有鐵達尼號中間的對白!那個相

2021-04-03 00:57:55 字數 990 閱讀 226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一輛七手的奧拓,清a的牌子,撞高樹上了,也就他兩口子還好點,分屍了!倆胳膊倆腿,啪……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style,是的,就是《河南style》

3樓:怕瓦落地

岳雲鵬 孫悅 《河南style》

他們在很多場合都說過這個,有時候不叫這個名字,但是內容都大同小異。

ps. 樓主留下郵箱,我給你傳***格式的音訊。

岳雲鵬用河南話說的一段相聲其中有鐵達尼號中間的對白!那個相聲的名字叫什麼?

4樓:魂牽夢縈

《規矩論》岳雲鵬上演河南話版鐵達尼號

不是歡樂喜劇人的那個,是小劇場說的。

5樓:修羅還是羅剎

岳雲鵬、孫越合說的《規矩論》

岳雲鵬最近說的相聲用河南話調侃鐵達尼號"肉絲,吃了某?某。你吃了某"那個段子名字是什麼?誰能給個視

6樓:satan上船了

《說學逗唱

岳雲鵬相聲歡樂style的全部台詞

7樓:若晴寳唄

擴充套件資料

岳雲鵬,2023年4月15日出生,河南濮陽人,德雲社青年相聲演員、中國大陸影視男演員,和孫越、朱雲峰、閆雲達並稱「德雲四少」。

8樓:___丶cc教主凡

誰閒著沒事來給你八台詞 = =

岳雲鵬說的內個海水可涼類河南話講的內個相聲叫啥名字,

9樓:釘釘專家大臉貓

官方報名應該是《河南style》,你說的橋段是其中模仿河南話版的《鐵達尼號》

最美含蓄情話說說寫給男友的,用英語說一段情話給男朋友

我喜歡的人就在面前卻不說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我17歲了你比我小你喜歡我嗎 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0 1 魚說 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 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生活中再快樂的事遇見你就不覺得怎麼快樂了,因為遇見你後你已經是我的全部快樂 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 上天讓我...

一念天堂岳雲鵬唱的走過南闖過北叫什麼歌

搜一下 一念天堂岳雲鵬唱的走過南闖過北叫什麼歌。網路 位址 我的qq 為什麼一開啟就顯示網路連線錯誤?大概網路問題,等一陣子吧,昨天上午我也上不去,現在好了。如何上傳本地歌曲到網路?qq 的 1 首先我需要乙個支援上傳作品的 這裡就用了比較知名的5sing來作為平台上傳。2 首先要先有乙個用來登陸的...

仿寫火燒雲第一段,間接描寫雲的色彩變化

早晨剛起床,推開門窗。天還未全亮東邊霞光漫天,映照出漫天彩霞,反射著太陽的光,照在大地上,綠色的樹變成了金色,白色的牆變成了橘色,金毛變成了紅色。奶奶躺在門口的搖椅上,微笑地看著漫天漫天彩霞映照下的金色河流。她剛想說 河流的每滴水也變成金色了.遠處走過來年老的夥伴,笑著對她說 你這也恢復成了年輕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