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手機排行榜,手機最新排行榜前十名

2023-05-10 05:30:04 字數 1078 閱讀 1624

1樓:網友

2018手機排行榜剛在中關村看了下,排前面的vivox20算是比較吸睛的一款,它的逆光拍照技術比較成熟,而且上次王者kpl聯賽用的也是這款,性價上可以考慮。

驍龍660處理器+新智慧型引擎,遊戲方面有專門的優化,搭載全新遊戲引擎,能開啟遊戲免打擾模式、遊戲鍵盤、畫中畫等設定,遊戲體驗感佳。

雙核全畫素對焦技術、2400萬感光單元、支援逆光拍照、知性美顏等,這些拍照效能在手機行業內都是少有的,成像質量比同期手機都要好。

3245毫安電量+雙引擎閃充,加上節能功耗控制,續航也比較久,長時間玩遊戲看劇什麼的不容易發燙,這點相比於其他國產手機也是個優點。

手機排行榜

2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4月25日,手機銷量排行榜為:iphone11、榮耀20s、榮耀9x分。

榮耀20s、榮耀9x分別拿下了冠軍和亞軍;排在第。

四、第五位的也是蘋果手機,分別是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也就是說,本週單品銷量前五蘋果就獨佔了三席。

第六至第十的機型分別是紅redmi 8a、華為mate 30 pro 5g、華為nova 5z、iphone 11 pro max以及vivo的iqoo neo 855版本。不難看出,儘管目前已是5g手機的天下,但4g款的iphone依然大受歡迎,熱度甚至超過了5g手機。

3樓:漫楣楣

華為榮耀手機是國產的一款不錯的手機哦。

4樓:慶晨璐

現在什麼牌子的手機賣的最火呀!我們一定要支援國產企業,買國產手機。

5樓:網友

三四千的可選性還是比較多的,推薦華為p20系列、小公尺8探索版、華為mate20和魅族16th,最近出的榮耀magic2也不錯,不介意的話iphone8或者iphone7p也是不錯的選擇。

手機最新排行榜前十名

最新手機排行

手機排名最新排行榜

最新手機排行榜前十名

手機排行榜,手機好用排行榜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手機好用排行榜 不考慮知名度的話,海信a6很不錯,一面水墨屏看書,一面液晶屏刷劇 玩遊戲 樓主你好,推薦榮耀magic2 榮...

社交軟體排行榜有嗎,交友軟體2018排行榜有哪些啊?

排行榜統計也沒什麼參照,好多都是假的,用了這麼多,就只有在彌戀上真正約過幾次,其他都是扯淡。陌陌 人數最多,託也最多 探探 第二巨頭,約太多 soul 後起之秀,拒絕秀臉 summer 學歷認證,也有造假 又二 顏值交友,真實可靠。排行榜又什麼用,都是小清新。要麼你就用 積糖,上面全是乾貨,簡單粗暴...

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最新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

跳舞。邪氣凜然 惡魔法則 天王 獵國 貓膩,慶餘年 間客 鬥破蒼穹 雖然不怎麼新 不錯的 玄幻 排行榜 太多了,在有看書社裡面看 武俠 仙俠 玄幻 奇幻 都市 古代 言情 穿越類男生女生都可以看看,這個公縱號看一看嘛 最受歡迎的十本玄幻 第十名 古天演義 科技宇宙探索黑洞奧秘,主角穿越異界,開創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