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

2022-02-07 01:29:32 字數 5711 閱讀 3645

1樓:李記社會事

我認為岳雲鵬在《嚮往的生活》上表現是非常的好的,首先就是這個人本身就是很和善的,和誰都是有話說的,而且對於氛圍的把控也是很到位的,在節目中做的那個小遊戲也是非常的厲害的,讓大家都是很開心的。

1 岳雲鵬是非常的適合參加綜藝節目的。

2 岳雲鵬做的那個遊戲也是讓人記憶猶新的。

3 岳雲鵬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證明了。

岳雲鵬參加這麼多的綜藝節目,我認為表現都是很不錯的,大家不要對他有太多的偏見了。

2樓:星博涉

小岳嶽到了蘑菇屋就是睡覺,不愛動。晚上玩的魔術遊戲還是挺搞笑的,提前通知每個人都配合他,效果還是很炸的,讓人大笑不止。

3樓:千年書蟲

岳雲鵬參加這個節目非常合適,他在節目裡面非常幽默真實,和其他嘉賓互動很友好。

4樓:

岳雲鵬在《嚮往的生活》中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對場面的把控相當到位,和別人的交流也比較多,語音效果也挺好的。可以說是綜藝感十足。

為何說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是個錯誤?

5樓:鬱蔥蔥

大概是因為沒有娛樂的爆點,而且一直都是在節目裡放鬆沒有什麼可以讓觀眾看到的正能量,所以大家都覺得岳雲鵬來的不是地方,應該回去什麼極限挑戰之類的。

6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岳雲鵬在這個節目沒什麼表現,反而一直讓人覺得他很懶惰。

7樓:小

他沒有別人的顏值,不被大家喜歡。他的作風不夠精緻,而這個節目是乙個精緻的節目。

如何評價湖南衛視綜藝《嚮往的生活》

8樓:汗淑英葉畫

節目免不了和《三時三餐》做比較,但是比《三時三餐》差很多。

消遣類的文學和影視作品,之所以能夠承擔娛樂職能,是因為它們能夠「造夢」。《嚮往的生活》只是copy了韓版的表象,做飯吃飯,東西效顰,節目內部深層次的精髓絲毫沒有get

到。參演的人員選角也不合理。先說黃磊,觀眾在爸爸去哪兒裡都已經見識到了他的廚藝,在這裡讓乙個廚子來做飯,秀高超的廚藝,絲毫沒有新意,觀眾其實已經看膩了。

何炅,綜藝節目的老油條,萬金油的性格,其實看點也不多。

herry

還不錯,可惜沒有找到與之定位相契合的節目。參加節目的所有人,矯揉造作,為了演而演,表演痕跡太重,一股蜜汁尷尬。

反觀韓版,玉傻子(玉澤演)李少爺(李瑞鎮)車大媽(車勝元)劉海鎮,孫浩俊等,各個人員特色鮮明,節目一派自然生活氣息,絲毫沒有表演的痕跡,展現的就是自然的生活吃飯樂趣。

為什麼岳雲鵬在《嚮往的生活》睡了一天,沒有遭到黃磊嫌棄?

9樓:可樂愛喝可樂

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節目在裡面睡了一天,也沒有找到黃磊的嫌棄,可以說這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大家都知道岳雲鵬一路趕來,可以說是奔波勞碌了很久,所以他必須要得到休息,黃磊對此也表示非常理解。以及我們可以看到岳雲鵬的歲數可以說也是有一些大了,加上他體重比較胖,所以如果幹起活來也並不是那麼利索,就沒有遭到黃磊的嫌棄。

一、黃磊理解岳雲鵬為了錄製節目奔波勞累了很久,所以不會嫌棄他。岳雲鵬為了參加《嚮往的生活》拍攝,期間可以說是奔波勞碌了很久沒有休息幾個小時,所以他到《嚮往的生活》第一件事就是接著補覺。因為自己的體力自己是非常清楚的,除非萬不得已,誰會想在節目上睡覺呢?

所以說黃磊對他也表示非常的理解,不會嫌棄他的。

二、《嚮往的生活》最看重年輕人幹不幹活。《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節目,最讓別人在意的是年輕人幹不幹活兒,不是這種年長的人幹不幹活,而且岳雲鵬本人有一些肥胖,再加上休息不好,所以他在《嚮往的生活》中沒有幹活睡一整天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會遭到別人唾棄的。

三、岳雲鵬的人品大家都了解。岳雲鵬可以說也算是歲數比較大的明星了,他在那一期的嘉賓中也算是年長的了,他在娛樂圈中也有一定的威望,大家也都了解岳雲鵬的人品,不會認為他是為了逃避幹活而睡覺的,所以黃磊完全不會嫌棄他的。

10樓:李某說聯盟

因為岳雲鵬和黃磊在私下的關係非常好,所以即使是岳雲鵬睡了一天也沒有遭到黃磊的嫌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在去蘑菇屋之前就沒有休息,黃老師也是知道的也會諒解。而且黃老師和小岳嶽本身就很熟,兩人一起參加過很多節目。

12樓:尕軋

因為岳雲鵬很黃磊的關係是比較好的,而且也是知道岳雲鵬是很辛苦的

岳雲鵬在《嚮往的生活》連睡三期,被罵不敬業,有什麼隱情嗎?

13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他工作壓力特別的大,而且工作的檔期也特別的滿,所以非常的累。

1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他本來就困,一看他這樣子和體型,就知道他是需要充足睡眠的,而且正是這樣,節目組才有更高的收視率。

15樓:滄海娛樂看點

岳雲鵬在去參加《嚮往的生活》之前都沒有睡好,走在路上就說特別累,而且他之前說過他容易累,所以他一直睡覺是有原因的。

16樓:夢迴夏花

那是因為岳雲鵬在前期的工作裡面比較累,所以睡得比較久,而本身這就是乙個比較悠閒的節目,可能就沒有怎麼是避諱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如何評價湖南衛視的節目《嚮往的生活》

17樓:愛東丶城

節目免不了和《三時三餐》做比較,但是比《三時三餐》差很多。內

消遣類的文學和影容視作品,之所以能夠承擔娛樂職能,是因為它們能夠「造夢」。《嚮往的生活》只是copy了韓版的表象,做飯吃飯,東西效顰,節目內部深層次的精髓絲毫沒有get 到。

參演的人員選角也不合理。先說黃磊,觀眾在爸爸去哪兒裡都已經見識到了他的廚藝,在這裡讓乙個廚子來做飯,秀高超的廚藝,絲毫沒有新意,觀眾其實已經看膩了。

何炅,綜藝節目的老油條,萬金油的性格,其實看點也不多。

herry 還不錯,可惜沒有找到與之定位相契合的節目。參加節目的所有人,矯揉造作,為了演而演,表演痕跡太重,一股蜜汁尷尬。

反觀韓版,玉傻子(玉澤演)李少爺(李瑞鎮)車大媽(車勝元)劉海鎮,孫浩俊等,各個人員特色鮮明,節目一派自然生活氣息,絲毫沒有表演的痕跡,展現的就是自然的生活吃飯樂趣。

個人意見。

18樓:商良網

最好的節目。比棒子的好看多了!

你怎麼評價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

19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覺得給我最深刻的感受不是那些農村生活、田園風光的白描,而是「你永遠不會孤單」的精神夢境。

在《嚮往的生活》這個夢裡,不僅在於從空間上營造出了想要的生活環境,最緊要的是在精神上給了一劑強效麻醉:夢裡的一切都不會變。我是乙個孤獨感極其強烈的人,也許是長期漂泊在外、遠離父母,也許是天性不善交際,又或許因為失去過,曾經無話不談的人、朝夕相處的朋友、愛人最終還是成了從此與我無關的陌生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感覺很獨特,從第一集成員集結開始,看的出來節目組選人很講究,會做飯的演員黃磊,情商高人緣好的何炅,青春活潑的韓範綜藝咖。

二個飽經世故的老男人,帶上乙個尚且懵懂的小青年,三人在風景優美的鄉村生活,以及拿玉公尺換東西的梗,各種來訪的好友,還是具有一定的可看性。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從古至今,人們在生活的辛苦之餘,心裡總會對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嚮往不已,那裡沒有太大的壓力,簡單的滿足口腹之慾後,便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氣,溫暖的日光,貼近美好的自然。

我想這就是節目的初衷,滿足我們對一塊清淨之地的幻想。

但是戳破這泡沫的現實是,面對長槍短炮的拍攝,三人總是處於一種表演的狀態,設計好的鄉村生活不僅沒能舒緩壓力,有時還讓三人累的筋疲力盡。

畢竟還是工作,不能太認真不是?

21樓:

很不錯的乙個綜藝節目,希望他繼續做下去。

22樓:心情

我覺得挺不錯的,也算是很多人嚮往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檔很不錯的節目,很接地氣。

24樓:何怡桐無悔

《嚮往的生活》是所有人嚮往的生活

25樓:熱乎的小貓咪

是嚮往的生活啊 每天平平常常的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就能拿到酬勞 誰不想邊玩邊賺錢啊

26樓:膽小的兔子小妹

很好的節目,是我希望過的生活,沒有煩惱,自給自足,遠離城市的喧嘩,放下生活的壓力,體驗生活放飛自我

27樓:

這個綜藝節目還是挺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很好的,綜藝節目

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一直睡覺,他很懶嗎?

29樓:鬱蔥蔥

乙個是比較懶,另外乙個就是不知道這個節目的綜藝性在**,主要是在談話上,不是在幹活上。還有乙個就是本身太累了,之前參加極限挑戰參加的,太累了。

30樓:花花就是我

他其實並不懶,只不過是最近的生活壓力太大了,而且工作也特別的忙

31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岳雲鵬是挺懶的,他平時就是一副睡不醒的樣子,做事情都不積極,但還是乙個很好的人

32樓:秋風體育

岳雲鵬並不懶,可能是因為錄節目太累了,所以才一直睡覺。

33樓:辰砂

不是,第一天睡覺是因為他起太早沒睡好,早早趕去蘑菇屋就被何老師叫去補覺了。

34樓:001育花人

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第四季的時候一直都在睡覺,這樣看出來岳雲鵬是很懶的。在新期的《嚮往的生活》中,岳雲鵬來到了,但是表現卻是非常的懶散,而且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睡覺,這就引起了非常大的爭議。岳雲鵬在進入到《嚮往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到岳雲鵬有一些懶散。

進入到《嚮往的生活 》中德雲社中有兩個人都參加過這個節目,但是郭麒麟收到了廣泛的好評,而岳雲鵬卻受到了熱議。

岳雲鵬參觀臥室,看到了有人在睡覺,就急切地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困,詢問自己可不可以睡一會。那何炅肯定體貼說那你睡吧。而且岳雲鵬也不是客氣,直接就倒頭睡了。而且岳雲鵬很快就睡著了。

這個時候是送上一波客人的時候,岳雲鵬就這麼錯過了。所以在海清等人離開的時候岳雲鵬還在自己的大夢中。

岳雲鵬在《嚮往的生活》中岳雲鵬的表現就是非常的懶散,也是引起了網友們的大規模吐槽。一進入節目就開始睡覺,而且也不怎麼說話也不去送客人離去,這麼做,從我們所認為的禮貌來看是非常地不合適。

我們所知道的是岳雲鵬之前並沒有拍戲和相聲演出,所以困成這樣我們是非常不理解的。但是在岳雲鵬在下一波客人來了以後,就活躍了起來。這是因為岳雲鵬和上一波客人不熟才那麼做的,還是因為岳雲鵬因為睡飽了才起來的。

我們是不得而知的。

但是我們可以看出郭麒麟和岳雲鵬相比,郭麒麟還是非常地招人喜歡的。

35樓:e時光再燃

岳雲鵬在《嚮往的生活》裡面,確實表現的特別懶。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岳雲鵬並不是特別懶的乙個人。

如何評價《嚮往的生活》裡黃磊的廚藝水平

這個廚藝也是醉了。腦洞大開 這部電影基本的劇情都是抄襲原著的。毫無創新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嚮往的生活 黃磊做飯有多好吃 看起來只有蘿蔔和豆芽,素高湯嘛,用香菇和豆芽也行,白蘿蔔,鹽,味精,麻油,看著還有香菇 白蘿蔔 胡蘿蔔 貌似還有豆腐,好像還有一點白菜,感覺真的不錯,看上去很有食慾,而且...

岳雲鵬的童年照長得像哪位女明星

德雲社的新團綜節目 德雲鬥笑社 開播以來,廣受觀眾好評,該節目主要是郭德綱和于謙帶領著眾徒弟們一起做遊戲和說相聲,以此來展現年輕一代相聲演員的表演能力,當然對於德雲社來說,該節目最大的目的還是為了能夠捧紅更多的徒弟們,同時讓觀眾們可以更多地瞭解這些年輕的相聲演員,在最新一期 德雲鬥笑社 節目中,為了...

現在的岳雲鵬張雲雷,有09年的曹雲金何雲偉活瓷實嗎

基本功大家都還是有的。但真的要這三個人比的話,或許曹雲金的基本功會強一點,但也不能少看岳雲鵬和張雲雷,十年磨成針啊,實力還是有的。雖然曹雲金的相聲比岳雲鵬 張雲雷的相聲更像相聲。但粉絲各有所愛,三個各有千秋。論經歷的話,曹雲金是打小學就開始學相聲的。基本能不好嗎?小時候17歲就跟著老師開始啟蒙學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