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的童年照長得像哪位女明星

2021-07-24 09:55:21 字數 1166 閱讀 7654

1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德雲社的新團綜節目《德雲鬥笑社》開播以來,廣受觀眾好評,該節目主要是郭德綱和于謙帶領著眾徒弟們一起做遊戲和說相聲,以此來展現年輕一代相聲演員的表演能力,當然對於德雲社來說,該節目最大的目的還是為了能夠捧紅更多的徒弟們,同時讓觀眾們可以更多地瞭解這些年輕的相聲演員,在最新一期《德雲鬥笑社》節目中,為了滿足觀眾對德雲社眾徒弟的好奇心,導演特意加入了一個晒童年照的環節,沒想到欒雲平是從小帥到大,經常有人給他寫情書;而最有喜感的岳雲鵬這次的童年照又給了觀眾驚喜,竟然撞臉一位女明星!

《德雲鬥笑社》開播以來,還是很受觀眾歡迎的,對於大多數德雲社的粉絲來說,這個節目是可以滿足他們的好奇心的!通過該節目,粉絲們可以更好地瞭解德雲社相聲演員私下生活時的狀態,除此之外還能看到一些相聲演員的小隱私。比如在第六期節目中,導演就讓德雲社的徒弟們晒出了自己童年照,這些**可都是首次**,網上之前都沒有出現過!

看看德雲一哥岳雲鵬的童年照,網上也有很多岳雲鵬不同時期的童年照,但是這一次在節目中晒出的卻是首次**的。岳雲鵬的這張童年照還是很帥氣的,那時候他還留著長頭髮,感覺很像一位女明星!

郭德綱在節目中都誇讚岳雲鵬是村花,確實仔細一看,岳雲鵬這張**撞臉了一位女明星,還真是經常演村姑的演員,她就是小瀋陽的老婆沈春陽!

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呀,岳雲鵬的童年照真的太像沈春陽了,看來小嶽嶽真是長了一張大眾臉,從小就開始撞臉,長大了更是各種被撞臉了!

都說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但是有時候世界之大真的無奇不有,很多事就是那麼巧,網上就有很多長得像岳雲鵬的人,有男有女,還有小孩都長了一張小嶽嶽的臉,其中最像的就是穿著雨披接孩子的那位,當時就連岳雲鵬的老婆都認錯了,撞臉撞得太瓷實了!

2樓:壓韻d2漂亮

像沈春陽。沈春陽是小瀋陽的老婆,**中的岳雲鵬和她非常像,特別搞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岳雲鵬的童年照長得特別像女演員沈春陽,她是知名演員小瀋陽的妻子,經常扮演村姑的角色,所以在綜藝節目中嶽雲鵬也經常被叫做村花

4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小嶽嶽的童年照長得像沈春陽,就是小瀋陽的老婆。看小嶽嶽童年照留的那個長髮,咋一瞅,還真像個女孩子,特文靜的樣子。

5樓:體壇剖析者

沈春陽。岳雲鵬的童年照留著長髮,面露微笑,一眼看上去會給人一種是小瀋陽老婆沈春陽的錯覺。

自詡德雲社吳彥祖,卻被當面嘲笑長得醜,岳雲鵬是如何機智的回答顯得他的度量大

這是最近一位阿姨拆的臺吧,不過岳雲鵬沒有生氣,而是待在她旁邊。看人得看他的內心,內心強大就很帥 岳雲鵬這個人呢,有的時候就是顯得很皮的呢。面對這種情況更不能去較真,把他當成玩笑話就行了。我覺得岳雲鵬這麼有名氣,說他長得醜,其實他是無所謂的,我都覺得不需要自嘲,接受就可以了,我就是長得醜,反正沒人相聲...

如何評價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

我認為岳雲鵬在 嚮往的生活 上表現是非常的好的,首先就是這個人本身就是很和善的,和誰都是有話說的,而且對於氛圍的把控也是很到位的,在節目中做的那個小遊戲也是非常的厲害的,讓大家都是很開心的。1 岳雲鵬是非常的適合參加綜藝節目的。2 岳雲鵬做的那個遊戲也是讓人記憶猶新的。3 岳雲鵬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向...

現在的岳雲鵬張雲雷,有09年的曹雲金何雲偉活瓷實嗎

基本功大家都還是有的。但真的要這三個人比的話,或許曹雲金的基本功會強一點,但也不能少看岳雲鵬和張雲雷,十年磨成針啊,實力還是有的。雖然曹雲金的相聲比岳雲鵬 張雲雷的相聲更像相聲。但粉絲各有所愛,三個各有千秋。論經歷的話,曹雲金是打小學就開始學相聲的。基本能不好嗎?小時候17歲就跟著老師開始啟蒙學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