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岳雲鵬張雲雷,有09年的曹雲金何雲偉活瓷實嗎

2022-01-19 00:58:54 字數 6285 閱讀 6631

1樓:miss依炫

基本功大家都還是有的。但真的要這三個人比的話,或許曹雲金的基本功會強一點,但也不能少看岳雲鵬和張雲雷,十年磨成針啊,實力還是有的。雖然曹雲金的相聲比岳雲鵬、張雲雷的相聲更像相聲。

但粉絲各有所愛,三個各有千秋。

論經歷的話,曹雲金是打小學就開始學相聲的。基本能不好嗎?小時候17歲就跟著老師開始啟蒙學習相聲表演,沒到兩2年,就已經拜郭德綱為師,認真學習專業的相聲。

人從小練就的功夫最為紮實,而且曹雲金又是說相聲這塊料,雖然年輕,但在德雲社學到的東西還是很多的,那傳統相聲能說一百多段兒。

然而岳雲鵬卻是屬於半路出家,以前是做飯店服務員的,後面才屁顛屁顛地跑到到德雲社,而且不是一去到就讓你做相聲,而是做一些雜雜碎碎的雜活,幫了好一陣子才開始相聲的,0基礎,從頭學起。雖然兩人沒什麼基本功,但是到最後,嶽和張通過努力,也收穫成功,喜歡岳雲鵬和張雲雷的粉絲卻有無數。

雖兩人的基本功不如曹雲金,但知名度方面,還是勝券在握的。岳雲鵬的相聲天分不足,不管是郭德綱還是岳雲鵬自己都承認這一點,現在看岳雲鵬說相聲,儘管他已經說了那麼多年,多少大場合也都登過臺,但總體來看還是很討粉絲喜歡的,能戰勝自己就是最大的勝利,難道不是嗎。

2樓:東方紅跑團

說句實話,這不是看活瓷不瓷實,這要看乙個人各方面的因素,你會的多,不一定就受大家歡迎,這中間還有舞台經驗,應變能力,還有舞台感,不可否認曹何基的基本功比較紮實,但是在舞台上乍乍虎虎,沒有和觀眾的貼近感,這點岳雲鵬就做的很好,也許岳雲鵬的功底不如那幾個,但是就是受觀眾歡迎,沒辦法,這就是人品!

3樓:杯酒清茶

我並不喜歡何云偉,也沒覺得他有多瓷實,我也不喜歡張雲雷,不過小岳嶽我還挺喜歡。

4樓:翁賜

岳雲鵬的活現在可比曹雲金強多了,岳雲鵬的登台次數非常多,舞台經驗也積累了很多,沉澱成自己的藝術風格,另外,岳雲鵬也嘗試電影拍攝,越來越多的觀眾開始認可他。曹雲金現在已經淪落到參加綜藝節目掙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曹雲金的水平在三人中較為突出,現在單幹了依然可以獨挑大旗,岳雲鵬現在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他們的基本功都行

6樓:望景曜

我也經常看德雲社的相聲,本人覺著小岳嶽和曹雲金的活還是挺瓷實的,關於何云偉嗎,不管是人品還是藝術造詣都沒看出來有多好。

7樓:旭日東昇

幾個人相聲功底和實力都很強,但還要看綜合能力,感覺岳雲鵬張雲雷人品要好,為人誠信,舞台表現也優秀,觀眾認可度也高一些。

8樓:

相聲都是說老梗而已,都有特定套路的,改一改再拿出來用,本人研究過很多相聲專場,發現萬變不離其宗,套路基本都差不多,他們所用的橋段也許前人早就用過,所以沒有什麼活瓷實不瓷實

,差了很多,沒有當面曹雲金何云偉的基本功紮實,只是現在得粉絲很多,捧場的人多。

9樓:晉桂帆

沒聽過張雲雷的相聲,無從評價,但他唱的挺好,尤其鎖麟囊,小岳嶽相聲聽不下去,曹雲金的相聲聽的挺多的,德雲社剛火的時候我就喜歡聽他,個人認為曹雲金的相聲有個人特色,口齒清晰,沒有廢話,不說髒段子,不低俗,包袱響亮,吊打德雲社的那幫徒弟

10樓:刀偲

何云偉玩剩下的,扔了的都比現在德雲社這幫強百倍。不想和郭德綱玩了,你還賴上人家不成,郭德綱整天蹭何云偉熱度。不蹭能死啊,你紅火人家何云偉妹說啥,你德雲社時不時出來拿何云偉說事。

有意思嗎。

11樓:少帥

都是笑聲大王,口才好,能說會到,我願意聽岳雲鵬,張雲雷的相聲,有才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看德雲社的相聲了,對於張雲雷,就沒看過一段,小岳嶽還是不錯的,挺搞笑的,感覺德雲社遇到瓶頸了,要麼突破越來越火,要麼慢慢就衰退了,就像趙本山的團隊一樣。

13樓:紅色基因

曹雲金是實力派。真正的金子。相聲的最年輕,正統的代表人物。而其他的以盈利為目的的個別人團隊,雖然現在炒的很紅,很火,很有錢,但是我相信不會長久。群眾遲早會看清的。

14樓:啉霖琳噠

張雲雷呢 說相聲在德雲社不能說是最好的但是也

按實力來說,岳雲鵬和曹雲金誰相聲說的好?

我覺得岳雲鵬的相聲說的更好一些,而且岳雲鵬現在的人氣也特別高,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他。我覺得岳雲鵬說的相聲更好一些,而且也更受人們的歡迎,同時也更精彩,特別的高興。客觀來說,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怎麼樣?客觀來說,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 相聲功底水平並非太高,只是駕馭舞台的能力可圈可點。相聲歸根到底是表演,就要...

如何評價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

我認為岳雲鵬在 嚮往的生活 上表現是非常的好的,首先就是這個人本身就是很和善的,和誰都是有話說的,而且對於氛圍的把控也是很到位的,在節目中做的那個小遊戲也是非常的厲害的,讓大家都是很開心的。1 岳雲鵬是非常的適合參加綜藝節目的。2 岳雲鵬做的那個遊戲也是讓人記憶猶新的。3 岳雲鵬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向...

岳雲鵬的童年照長得像哪位女明星

德雲社的新團綜節目 德雲鬥笑社 開播以來,廣受觀眾好評,該節目主要是郭德綱和于謙帶領著眾徒弟們一起做遊戲和說相聲,以此來展現年輕一代相聲演員的表演能力,當然對於德雲社來說,該節目最大的目的還是為了能夠捧紅更多的徒弟們,同時讓觀眾們可以更多地瞭解這些年輕的相聲演員,在最新一期 德雲鬥笑社 節目中,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