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結婚錢都是郭德綱出的,郭德綱對他究竟有多好?

2023-04-15 04:40:02 字數 880 閱讀 5101

1樓:晚洪般

對他非常好,在生活上關心他,在事業上扶持他,對他幫助很大。

2樓:大超說教育

郭德綱對岳雲鵬非常好,在岳雲鵬最落寞的時候收了他,而且一直給他最好的資源。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郭德綱對待徒弟像對待孩子一樣,他盡心去把徒弟捧紅。就連徒弟結婚的錢,他都包了,還送給他一套房子了。

岳雲鵬徒弟結婚,小岳嶽的這個做法是不是在效仿師傅郭德綱?

4樓:柒個與十一

岳雲鵬徒弟結婚小岳嶽的這個做法,其實並不是在效仿師傅郭德綱,最多只能說是學習師傅,因為是後輩對長輩的做法的學習。

5樓:勤意智

是的。岳雲鵬一直以自己的師傅郭德綱為榜樣,一直在努力學習,如何成為師傅這樣的人。

6樓:帳號已登出

說明郭德綱教徒弟有方,得到了師傅的真傳。

郭德綱一開始沒打算捧岳雲鵬,是真的嗎?

7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的,因為之前有曹雲金在,他是德雲社挺有名氣的徒弟,在曹雲金走後,才打算捧岳雲鵬。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岳雲鵬並沒有什麼功底,他的起步比很多學員都要晚,所以郭德綱一開始是沒注意到他的,很久之後郭德綱才看見岳雲鵬的努力。

9樓:可樂聊數碼

確實是這樣的,當時認為岳雲鵬長相不好,而且才華不行就沒打算捧。

10樓:大超說教育

的確是這樣的,他本來想捧其他徒弟,結果他們離開了德雲社,郭德綱只好去捧岳雲鵬。

陳赫郭德綱岳岳鵬同台的是什麼節目

這個節日好像我看過,但名字叫小李等等,我去查一下馬上就來。陳好,郭德綱,岳雲鵬同台演的是什麼節目?他們演的肯定是相聲吧?陳赫郭德綱岳雲鵬同時參演的一檔綜藝節目叫做。舞林大會 陳赫,郭德綱,岳雲鵬同台的節目是秀,郭德秀 這個當然是他們的相聲節目,實際上他們在劇場演出也非常多的。陳赫跟郭德綱,岳雲鵬同台...

看岳雲鵬 欒雲平 孟鶴堂 張鶴倫採訪祕密,郭德綱如何點評

在德雲鬥笑社的節目中,我很喜歡看的一個環節就是他們各自的採訪,在第二期裡,採訪是在小黑屋中進行的,而且郭老師就在旁邊偷偷的看現場直播並進行現場點評,想不想知道他們都說了些什麼呢?首先出場的是紅了好多年,現在有點地位超然的岳雲鵬。小嶽坦然的講了他剛紅的時候沒有錢,但就想換車,後來師孃給他買車錢,他回來...

郭德綱相聲中的經典段子,郭德綱的相聲很多都引人深思,哪些相聲段子堪稱經典?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臺上那位一拍醒木,我叫郭德綱 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啊 你不知道啊?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禮拜了!今天說的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 在春秋戰國時期.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 劇場一共兩層 老先生留下的傳統相聲總共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