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潲水怎麼處理養雞,潲水發酵餵雞怎麼發酵?

2023-05-10 05:25:02 字數 2802 閱讀 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推薦使用農盛樂飼料發酵液來發酵泔水。它可以發酵多種材料,比如豆渣、秸稈、潲水、糞便、糟渣、菜粕等、以及精飼料也是可以發酵的。

農盛樂飼料發酵液發酵潲水的好處:

1、費用降低:不用蒸煮,直接將潲水與微生物如農盛樂飼料發酵液等混合即可,操作輕鬆,省下70%的人工和大量的燃料。還可以減少因燃燒廢舊塑料和泡沫帶來的環境汙染。

由於飼餵發酵潲水後豬的發病率和死亡率明顯降低,僅減少的治病開始和死亡損失就可以提高經濟效益20%左右。

2、可以保持潲水不變質,潲水不臭,可以長時間儲存,將農盛樂飼料發酵液發酵處理後,即使是在高溫季節都可以保證潲水不餿變。養殖場和周邊的環境顯著改善,蒼蠅減少80%以上,甚至極少有蒼蠅。養殖場的臭味降低80%以上。

3、發酵後的潲水物理化學的性質發生了質的變化:首先,產生了曲香味,適口性更佳,其次,抑制了有害細菌的活性,潲水的酸度增加。潲水中的蛋白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使之更加易於消化。

由於豬腸道得到顯著的改善,比較以前沒完沒了的豬病發病率降低90%以上。

4、潲水理化性質的改變,使餵豬更加方便:發酵後的潲水,可以餵養50斤甚至20斤的小豬,不會造成拉稀腹瀉,相反,沒有經過發酵的潲水,即使是煮過的,即使是喂100斤以上的豬都是經常腹瀉。結果是養豬的成本大幅度地降低了。

盈溢豬場全部是飼餵的是瘦肉型豬都效果顯著。母豬大部分階段都是百分之八十飼餵發酵後的潲水。豬生長速度加快,20公斤的豬仔4個月超過100公斤,最高達到140公斤。

5、發酵後的潲水營養大幅提高,經過農盛樂飼料發酵液處理後粗蛋白在20%左右,能量與全價飼料相當,最多可以代替全價飼料中80%能量飼料來使用,顯著降低養殖成本。

2樓:搜牧通編輯小希

你好,可以在養殖軟體——搜牧通上面諮詢養雞問題。

潲水養雞違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吧!潲水建議發酵一下再餵雞,效果會更好!

建議您使用農盛樂飼料發酵液來發酵潲水,我用這方法一年多了,蠻不錯的,搭配好飼料配比,確實能節省不少的成本。發酵潲水的方法很簡單,用一句話來說就是:把農盛樂飼料發酵液按照一定千分之三的比例和潲水等材料混合均勻,調整濕度到50%,密封起來發酵一段時間就好了。

另外他們發貨的時候會給我們帶上使用說明的,按照上面的去做就好了,其實很簡單。網上 搜一下@鄭州農盛樂@就找到他們了。

將發酵好的飼料按下列比例飼餵比較好,發酵飼料:外購全價料(或自配全價料)=60-70%:40-30%。

即用泔水製作的發酵飼料可替代60-70%的全價料。發酵好的泔水飼料無需再拌一半新鮮泔水,可直接全用發酵泔水飼料或加一部分外購全價料,或自製全價料即可,可由使用者自行確定[自配全價料的方法:玉公尺粉與麥麩皮佔88-89%(玉公尺粉與麥麩皮的比例可根據動物大小及不同生長階段對營養要求的高低分別按30%:

40%,70%:30%調整),加豆粕10%左右更好,預混料1-2%(按說明)。

4樓:網友

石家莊工商管理局說犯法。

使用潲水泔水餵雞有什麼缺點和好處

5樓:網友

潲水養雞完全沒問題,用「帝益菌」生物飼料發酵劑發酵處理,處理過後的飼料可以直接餵雞,但需要注意,潲水裡面營養不均衡,礦物質、微量元素、必須氨基酸不平衡,需要注意補充。建議1、潲水飼料裡,加部分公尺糠,減少含水量;2、加部分菜粕、豆粕、棉粕、或花生粕,增加必須氨基酸含量;3、注意補充維生素(青飼料等或直接新增)、磷鈣和其他微量元素。

潲水養雞,有不有人知道的?

6樓:談君談

用潲水養殖哪個品種的雞,好象一般的雞是不吃潲水的。

潲水發酵餵雞怎麼發酵?

7樓:匿名使用者

發酵的方法很簡單用 益加益飼料發酵劑 加上一小部分的玉公尺粉跟潲水一起攪拌均勻密封發酵就行了,一般給你發菌種的時候都帶的有詳細的資料。

8樓:沃寶分享

發酵後餵豬效果較好,,餵雞沒試過。

1、原料:瀝乾後的潲水70%,玉公尺粉10%,麩皮20%,混合+菌種發酵3天左右/

2/ 發酵好的飼料再配合飼料,飼餵就可以。~~沃寶生物。

喂潲水豬飼料應該怎樣新增平衡

9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1、去除雜物,如牙籤、餐巾紙等。

2、進行滅菌或發酵,個人建議發酵成本低一些,發酵建議用專業菌種。

3、酸鹼平衡控制,一是有利於發酵,二減少對豬的傷害。

4、新增一定的豆粕保證蛋白含量,同時建議新增地頂孢霉培養物,來提高豬的健康狀況。

具體方法:首先把潲水中牙籤、魚刺、玻璃、塑膠袋等硬物質撿出。其次發酵料一定要合理搭配。一定要有一定的糧食料在內,有利於菌種的生長。

從各食堂、飯店、工廠收集來的潲水,可加適量玉公尺、豆粕(菜籽粕、棉菜粕、花生麩均可)。

材料準備: 2000斤潲水(泔水公斤玉公尺粉或麥麩、公斤食鹽、生物飼料發酵劑一袋。

把潲水和玉公尺粉混合均勻加入生物飼料發酵劑調節水分,物料含水量一般控制在50%—60%之間。其判斷辦法為:將拌好的發酵物料緊用手抓一把,指縫見水印但不滴水,鬆開落地即能散開為適宜。

若能擠出水汁,落地不散開,則含水率大於60%,太乾太濕均不利,應調整。盡量把容器裝滿,然後用塑料薄膜蓋好,用橡皮繩牢牢地扎好,進行發酵。混合均勻調節好含水量後壓實密封發酵2~10天(視氣溫而定),一般夏季發酵3-5天,冬季發酵7-12天,一開始,物料中有一些氣泡冒出,這是正常發酵的結果,以後,酸度增加一些,產生一些酒香或者算香味,即可餵豬。

放養雞淋雨生病了怎麼辦?

養錦鯉水很混發綠怎麼處理,家裡養錦鯉的魚缸水很容易變綠

1 減copy少光照 2 投喂活體 bai線蟲或血蟲 食料 3 停用超 du級細菌 具有超級zhi綠水作用 4 魚身dao上黏糊糊的東西要注意,不是好現象。建議您每天換水1 5,逐步把水換一遍,什麼都不要放,每2桶水放1小勺食用鹽,預防魚病。祝您養魚有樂趣!過濾小了一點點了,要不然不會這樣子的了,如...

水養吊蘭怎麼養才茂盛,水養吊蘭怎麼樣才能長的快?

吊蘭具簇生的圓柱形肥大須根和根狀莖。葉基生,條形至條狀披針形,放葉片狹長,柔韌似蘭。花葶從葉叢抽出,細長而彎曲,白色小花,春 夏季開花,花後變成匍匐走莖,頂部萌生出帶氣生根的新植株。性喜溫暖 濕潤和半陰的環境,生長適溫為15 25 冬季不能低於5 凡是能盛水的容器都可用來水養吊蘭,最好用透明器皿水養...

天這么熱怎么活啊,天這麼熱怎麼活啊??

這麼熱的天.這人以後該怎麼活啊?其實你可以不必活得那麼辛苦,運用別人的智慧型來縮短你的苦。你自己看看,你才在網上發表幾個字,就能得到我們做醫生的專業經驗。你不發一分鐘,而我卻要學一輩子。如果你用在日常生活裡,那還得了!有句話說 有智慧型的人,不只是要用自己的智慧型,就連別人的智慧型都要用。你在醫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