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實力來說,岳雲鵬和曹雲金誰相聲說的好?

2023-06-02 01:30:04 字數 5933 閱讀 3710

1樓:創作者

我覺得岳雲鵬的相聲說的更好一些,而且岳雲鵬現在的人氣也特別高,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他。

2樓:史蒂芬斯

我覺得岳雲鵬說的相聲更好一些,而且也更受人們的歡迎,同時也更精彩,特別的高興。

客觀來說,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怎麼樣?

3樓:小王老師**解答

客觀來說,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相聲功底水平並非太高,只是駕馭舞台的能力可圈可點。

相聲歸根到底是表演,就要求會模仿各種人物形象、各地方言、以及各種相聲場景裡用得到的東西,這就有了學;相聲的本門功課,節奏也簡單。可就是通過太平歌詞的練習,讓演員找到板眼,找到唱的感覺。再回頭去學唱京劇等各種曲藝就會容易許多。

4樓:江淮一楠

岳雲鵬是郭德綱一手捧紅的,但是在相聲上卻沒有師傅郭德綱那樣爐火純青,觀眾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萌賤「,這是一種表演風格,但不代表相聲說得好!縱觀岳雲鵬這麼多的相聲,能拿的出手的有幾個呢?。

他本身是不個有相聲潛力的人,也就是個人萌賤的特點,但是因為剛火起來有點茫然了。老郭比較從容,他知道當代相聲的點在哪兒,因此可以吸引到很多年輕人。岳雲鵬在想生的內容上只是一些七零八落的段子組成了乙個相聲,再來就是跟孫越你儂我儂的互動,所以很難出精品。

新勢力在相聲上基本功算是紮實的,也在不斷地創新,但是創新能力始終也有限,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所謂新勢力,卻是也有新的了,新勢力的相聲一直想要在形式上有所改變,但其實沒有必要,有自己的一套話語風格,在內容上不斷地更新其實就可以了,看老郭的相聲就是這麼個特點,說了這些個年了,還是那一套風格,但是觀眾還是喜歡。

5樓:音淡聲輕

你好,岳雲鵬的基本功還是比較紮實的,從乙個德雲社打掃衛生的服務員,到現在紅遍中國的相聲演員,其實要經歷一些難以想象的刻苦學習,相聲的四門功課說學逗唱,岳雲鵬的唱是比較差的,相對於他的師傅郭德綱,以及同門曹雲金的唱功比,差的不是一點半點,這個和天生的條件也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小岳是從鐵鎚之後。早期岳岳說相聲跟現在尚筱菊一樣,撐著嗓子講,有些不自然。隨著舞台越來越大,他表現越來越好,心理也日漸成熟,越來越穩。

在我要上春晚表演規矩論時,節奏,包袱的處理,肢體表情,都很隨意,看著很舒服。並且岳岳適合電視相聲,他尺度把握很到位,孫越到底是世家風範,很自然能把嶽拉回正道,所以那年春晚他們表演忍不了很成功。之後春晚相聲李寅飛和李丁,高曉攀都沒有他們氣氛好,李丁很搶鏡,他們表演感覺重心不穩,高曉攀很不搞笑,全程無笑點,感覺很尬。

歡樂喜劇人徹底奠定了岳岳相聲屆的地位。岳岳比老郭適合電視相聲。老郭懂得多,鋪墊時間很長,沒半小時,都聽不出他要講什麼主題。

岳岳肚子裡存貨少,他善長用最短的時間把觀眾拉進故事裡,他嗓聲很乾淨,再用生動又真誠的表演打動觀眾,氣氛很好,看著聽著都很舒服。曹雲金和李菁也上過喜劇人,曹太狂了,讓人感覺不到真誠,並且平台也沒有德雲社那麼好了,節奏把控差了火候;李菁演小品和情景劇多了,再加上他長得有點蔫,觀眾會出戲。

岳岳長期在大舞台演出,經驗豐富,他本來就長得喜慶,相聲內容又比較乾淨,老少皆宜,目前相聲屆可以說大角一位。

7樓:山野酒客

如果是對於普通觀眾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比較好,如果是對專業說相聲演員來說他說的一般,相聲一般講求的舞台劇詞搭配和個人表情發揮,岳雲鵬說的相聲跟老的說相聲演員對比比較膚淺一些,生活中偶爾聽聽是可以緩解生活壓抑,但是如果以後劇詞跟個人表情能再豐富一些是可以引領相聲界的。

8樓:薛無依

客觀上說,岳雲鵬的相聲水平只能說中等偏上,至少跟他的名聲還是有些不符的!我甚至一直覺得曹雲金的相聲水平都超過他!他能紅起來應該跟有人捧脫不了關係吧!

9樓:素花體育

岳雲鵬的相聲水平真的是一般般,大部分都是比較不靠譜的段子,沒想到岳雲鵬竟然靠一首五環之歌出了那麼大的名,而且岳雲鵬說過的段子大部分都是郭德綱說過的。

10樓:思語新竹

岳雲鵬作為近年來崛起的乙個相聲演員,他的相聲水平可圈可點,為廣大觀眾所認可,是年輕相聲演員中的佼佼者。

11樓:win亦

客觀來說,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還是很不錯的。他說相聲的技能掌握的很好,吐詞清晰,節奏感強,而且很幽默,沒有說現場會尷尬。

12樓:那些繁花落幕

水平是很好的。因為他說相聲的態度跟他上綜藝的態度完全不一樣,說相聲更為專注,讓人聽得哈哈大笑,很有關注度。所以說他的水平是極好的。

13樓:戚幻楣

岳雲鵬的相聲水平如果嚴格來說的話一般般,終歸還是半路出家,不是做科出身,很多基本功不太行,說學逗唱中的學就很差,比如評書,戲曲,快板等基本功都不太會,今後還要在這方面多下功夫,不過岳雲鵬的相聲的節奏感很好,而且很努力,只要努力下苦功夫,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相聲演員。

14樓:a曼陀羅

岳雲鵬的相聲,詼諧幽默,追求他們的粉絲有很多,人氣很旺,又是小鮮肉一枚。他的相聲雅俗共賞,笑料有很多哦。不管水平怎麼樣,但是粉絲們都是認可他的。

15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覺得岳雲鵬說相聲說的特別的好。他真的很毒舌的感覺,有的時候他說相聲說的觀眾哈哈大笑,我覺得他的相聲境界已經說的非常好了。

16樓:僑千風

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還是非常的厲害的,他口齒清楚,思維靈敏,有些包袱都是現場發揮出來抖出來的。他表演相聲的時候,面部表情非常豐富,使人看著他就非常的想笑,而岳雲鵬平常在生活中為人非常的低調,非常的平民化。

17樓:樂觀寬容

我覺得岳雲鵬的相聲水平還可以,有自己的特點,語言幽默,和觀眾互動多,肢體語言表情豐富。

18樓:漫乖活光丶

岳雲鵬的相聲水平還是很好的,,他有他的獨居風格,功底還是比較過硬,說,學,逗,唱,發揮極致,有喜劇,和優默感是一種自然的流露不是裝腔作調,強硬的表現。起到了叫大家歡笑和高興。

19樓:看水還是水

個人覺得岳雲鵬的相聲水平很不錯。相聲演員經常說的一句話,相聲是一門語言藝術,講究說學逗唱。小岳嶽的功底其實很不錯的。

而且相聲最主要的還是讓聽相聲的人開心。小岳嶽很完美的詮釋了這一點。我覺得沒必要上綱上線。

曹雲金和岳雲鵬的相聲水平誰更勝一籌?

20樓:危瑞錦

當然是岳雲鵬的相聲水平更勝一籌,岳雲鵬的風格是比較詼諧的,很受觀眾的喜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喜歡聽相聲的人來說,選擇岳雲鵬的人應該比較多。不管是在說相聲的功力上還是在做人方面,岳雲鵬都更勝一籌。而且不管在做哪一行之前都應該先學會做人。

22樓:你到底敢不敢

當然還是岳雲鵬的,岳雲鵬能夠比曹雲金更受歡迎,說明在這方面也是更有前途的,比較有天賦。

23樓:對抗路109段

沒什麼好說的,曹雲金相聲功底甩岳雲鵬幾條街。

理智的講,岳雲鵬和曹雲金,誰的相聲天賦更高?

24樓:好姑娘不善良

從而可以看出岳雲鵬在相聲天賦上面是沒有曹雲金高的,但是他比曹雲金強的是,尊師重道,努力踏實。他知道自己不是個天賦型選手,所以就下苦工,刻苦學習相聲。要知道按照岳雲鵬的天賦,能夠做到現在這麼成功的地步,可真的是下了苦功夫的。

而這一切,曹雲金都沒有經歷過。

曹雲金可謂是老天爺賞飯吃的那種了,不僅長得順眼,那貫口說的也很流利。膽子還大,剛開始登台就敢四平八穩,這讓岳雲鵬怎麼和他比。要說,老郭以前是真的喜歡並看好曹雲金,只是沒想到後來會出現那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是不管怎麼說,不管他最終變成了什麼樣,都不能埋沒他的相聲天賦。

再看岳雲鵬,他是老郭的無奈之舉,他經過多少次的失敗才能有現在的成功。他另闢蹊徑,找到了一條只適合自己的路線,才能在德雲社混出頭來,這些都是他十分努力才得來的。不過好在,現在的岳雲鵬已經不是當初的他了,他現在的水平估計已經不是曹雲金能比的了。

25樓:白鶴踏波

理智的講,岳雲鵬的相聲天賦更高一些。在德雲社這麼多的相聲演員裡面。岳雲鵬算是放得開的了。比較自然一些。其他的就跟念課文差不多。完全不懂得變通。沒有和觀眾交流。

26樓:大海撈針九大偉

我認為岳雲鵬的相聲比曹雲金說的好。岳雲鵬主要有這麼幾個特點。第一,他說相聲的時候自然流暢。

聲情並茂動作協調有序。第二就是他說相聲的功底比較深,基本功紮實。第三就是他長得比較粘人。

受廣大聽友的歡迎和喜愛,這很重要。從這幾方面看,他說相聲的天賦很好很高。

27樓:哥哥幻影

理智的講,當然是曹雲金的相聲天賦更高。但是他比曹雲金強的是,尊師重道,努力踏實但是不管怎麼說,不管他最終變成了什麼樣,都不能埋沒他的相聲天賦。

28樓:朝華夢澤

理智點說岳雲鵬的相聲天賦真不如曹雲金,之所以能火起來並不是他的相聲有多好而是贏在了人品。知恩圖報不忘本份這是粉絲喜換他的原因,因為喜歡他的人自然喜歡他的作品。但若之看相聲水平岳雲鵬還是不如曹雲金,甚至還不如孟鶴堂周九良水平高。

實話實說不帶任何偏見!

29樓:網友

從理智方面來講他們兩個人相比,還是岳雲鵬的聲音天賦更高一些。大家都可能對她們兩個向上都聽到了無數遍了,它們的效果肯定是一目了然誰心中都有個數。岳雲鵬的聲音磁性伸縮性高抗性更好一些,而且岳雲鵬有非常大的優點就是說他的唱歌非常的好,從這點來看曹雲金也是無法與之相比的。

30樓:王二叉叉

理智的講,我感覺岳雲鵬的相聲天賦更高。岳雲鵬的每個相聲我都非常喜歡聽。他很有幽默細胞。唱歌也非常好聽。每個相聲說的都非常的好玩兒。我感覺他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

31樓:在瑞雲山見朋友的海蟹

雖然我更喜歡岳雲鵬,可論相聲天賦還是覺得曹雲金要高些。不過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不一樣的相聲標準,兩個風格,給人感覺:曹雲金油滑,岳雲鵬敦厚。

32樓:隆梓

他倆說相聲各有各的特點,他倆在一起說會更有特點會更吸引人,有天賦是個人的優勢,還要走乙個好的平台,好的老師做指導,把觀眾作為自己的衣食父母,這樣才會前途無量,會有更大的發展。

33樓:柳新糧棉

岳雲鵬和曹雲金的相聲都是很棒的,不過岳雲鵬的相聲射天賦高一點,觀眾都喜歡他的相聲。

34樓:祈旋

岳雲鵬和曹雲金。他們倆人的相聲天賦都挺高的,不相上下,個人還是很喜歡岳雲鵬,小岳嶽的相聲,他表演的好。著人看,挺逗的,喜歡他。

35樓:累死活該了

曹金的相聲天賦高些,比岳雲鵬的功底強,但是曹自認為功高蓋主,離開德雲社後有做出一些對德雲社有負面影響的事,這逼得郭德綱沒辦法才捧紅的岳雲鵬。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要說說相聲的專業天賦,曹雲金應該更勝一籌。但是如果說是綜合天賦,舞台效果,岳雲鵬更好一些!當然這是個人感覺啊!

37樓:伊傲玉

我覺得岳雲鵬的相聲天賦高,岳雲鵬有時不用說話,只是乙個動作乙個表情就能有乙個包袱,這也是受大家歡迎的乙個特點。

38樓:熱愛生活

說良心話,曹雲金的相聲天賦真的很高,比小岳雲鵬高許多。可是我還是喜歡憨憨的岳雲鵬,喜歡他的喜感和憨厚。

39樓:愛人民呀

其實論相聲天賦,曹雲金絕對勝過岳雲鵬,但表演天賦岳雲鵬就佔些優勢,兩人各有所長吧,兩人我都比較喜歡。

40樓:網友

岳雲鵬和曹雲金的相聲都是很棒的,他們的相聲天賦都很高,對他倆而言我最喜歡岳雲鵬,他的相聲天賦更高。

現在的岳雲鵬張雲雷,有09年的曹雲金何雲偉活瓷實嗎

基本功大家都還是有的。但真的要這三個人比的話,或許曹雲金的基本功會強一點,但也不能少看岳雲鵬和張雲雷,十年磨成針啊,實力還是有的。雖然曹雲金的相聲比岳雲鵬 張雲雷的相聲更像相聲。但粉絲各有所愛,三個各有千秋。論經歷的話,曹雲金是打小學就開始學相聲的。基本能不好嗎?小時候17歲就跟著老師開始啟蒙學習相...

岳雲鵬為何被吳京暴打,岳雲鵬到底說什麼,吳京忍不可忍,終於動手了,在

岳雲鵬是相聲界的一顆新星,經過幾年的打拼已經小有名氣。而吳京則是影視圈的著名影 星,導演。說起來,倆人完全是兩個圈子的人,但是網上卻有岳雲鵬被吳京暴打的訊息流傳,一時間吸引了很多的好奇,不明白為何岳雲鵬和吳京是怎麼有的聯絡,畢竟他們兩個完全是不同圈子不同身份的兩個人 吳京如今在影視圈裡也是 大名鼎鼎...

如何評價岳雲鵬參加《嚮往的生活》

我認為岳雲鵬在 嚮往的生活 上表現是非常的好的,首先就是這個人本身就是很和善的,和誰都是有話說的,而且對於氛圍的把控也是很到位的,在節目中做的那個小遊戲也是非常的厲害的,讓大家都是很開心的。1 岳雲鵬是非常的適合參加綜藝節目的。2 岳雲鵬做的那個遊戲也是讓人記憶猶新的。3 岳雲鵬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