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把屎拉到牆上的那個相聲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4:08 字數 1068 閱讀 7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句bai出自相聲:賣掛票

du表演者:岳雲鵬 孫越zhi

賣掛票是,德雲

dao社20周年,4月16日在北京舉辦,由岳專雲鵬和孫越屬表演的相聲片段。用笑話、滑稽問答、說唱引起觀眾發笑。深受群眾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回答 賣掛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帶2嬸的那個吧,怯大鼓

4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孫越的《做個有錢人》

5樓:還活著了呀呢嗎

學聾啞 和孫悅在上海演的

岳雲鵬 和孫越說的一場相聲,裡面一段「推門推了40分鐘,一拉,開了」是哪段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孫越 返場,由於是返場小段所以並沒有象常規相聲一樣有完整名字,如果是準備表演,建議取名「開門」或「住酒店」,吸引眼球一點「開房」,呵呵http://v.youku.

分50秒處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經典返場作品之一~ 嶽越組合版本 51分50秒處開始

opsubject_id=ent-1912#38996671 嶽史組合版本 46分50秒處開始 http://v.youku.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回答 賣掛票

9樓:匿名使用者

嶽越組合版本 51分50秒處

開始http://video.sina.

opsubject_id=ent-1912#38996671

岳雲鵬孫越說的那個平坐平坐平平坐那個相聲是什麼

是德雲社的相聲 對春聯 裡的臺詞 平仄平仄平平仄。甲 這是開玩笑,我真喜歡對春聯。乙 對春聯的規矩你懂嗎?甲 那我懂,對春聯講究是 一三 論,二四六分清。天對地,雨對風,大陸對長空,雷 隱隱,霧濛濛,開市大吉對萬事亨通。山花對海樹,赤日對蒼穹,平仄平仄平平仄,仄平仄 平仄仄平。蘇東坡有一句話 天下無...

按實力來說,岳雲鵬和曹雲金誰相聲說的好?

我覺得岳雲鵬的相聲說的更好一些,而且岳雲鵬現在的人氣也特別高,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他。我覺得岳雲鵬說的相聲更好一些,而且也更受人們的歡迎,同時也更精彩,特別的高興。客觀來說,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怎麼樣?客觀來說,岳雲鵬說相聲的水平 相聲功底水平並非太高,只是駕馭舞台的能力可圈可點。相聲歸根到底是表演,就要...

岳雲鵬孫悅說的相聲買個吉普車三驅動

那意思就是買個三輪車唄。每個輪乙個驅動,三驅動只能是三輪車了。2016年3月20日歡樂喜劇人岳雲鵬說的差飛了的台詞 其實這個在德雲社之前是 郭德綱和於謙的台詞,大體是這樣 王先生玉先生 差一點 馬先生馮先生 差兩點 然後岳雲鵬 王先生碰到倆王麻子,胖片帶了個媳婦滿臉雀斑,媳婦旁邊有個孩子交點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