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7的四驅系統怎麼樣?寶馬x7評價

2023-05-07 17:35:02 字數 2384 閱讀 4939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寶馬x7採用了適時四驅的技術,為的也是確保經濟環保和越野效能之間的最佳平衡。

2、寶馬x7的這套系統並沒有允許使用者手動切換,其實電腦計算的分配時機要比人工分配更加合理,避免造成動力不足或者不必要的浪費。

3、作為寶馬汽車最新的一代旗艦級suv,寶馬x7可以說擁有比賓士gls還要強大的動力系統和不俗的越野能力,無論是砂石路面還是泥濘路況,全新一代寶馬x7都能夠從容應對,把其強大的四驅能力體現的淋漓盡致!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7的四驅系統是非常智慧型的,可根據路況智慧型分配前後軸間動力,提公升了公路駕駛的敏捷性、穩定性和操控靈敏性。在加速時,前後軸的動力可以主動分配;高速勻速行駛時,動力主要傳遞給後軸,達到一定速度時甚至100%動力被分配到後軸,這樣既能保證加速階段的穩定性,敏捷性,也可以提公升高速勻速駕駛時的燃油經濟性。另外乙個就是在野外,車輛陷入困境時,比如前軸或後軸兩個輪子都失去抓地力時,xdrive系統可智慧型將100%動力分配給有抓地力的後軸或前軸,同時結合後橋差速鎖可以動力損失很小的情況下,將動力最大化地分配給有抓地力的後輪,實現脫困能力的最大化。

寶馬x7評價

3樓:網友

寶馬x7最新**大**相比x3和x5過於城市化mpv的定位,x7將傾向於更加硬朗的風格和強大的越野效能,同時在車身尺寸上也有所遞增。正如轎車領域的系梯級排布一樣,而此前新增的x6在定位上也與6系轎跑如出一轍,前衛的交叉風格注定其是一款標新立異的個性車型。

從寶馬suv車型計畫來看,除了將要小改款的x3(與奧迪q5和賓士glk競爭),寶馬還將推出尺寸更小、定位更為低端的x1和mini suv車型。在高階,雖然x5大獲成功,x6自年初上市以來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場反映,但從尺寸和豪華程度上來說,它們都不夠強大。特別是在「以大為美」的美國市場中,大尺寸suv市場規模可觀、利潤豐富,與寶馬同為德國品牌的賓士早已付諸於行動,推出了尺寸在ml級之上的gl級suv,加入到與北美品牌的的市場競爭當中,而寶馬還沒有與之對應的產品,因此,一款尺寸更大、豪華舒適程度更高的x7的存在非常必要。

結合將要推出的寶馬車型的配置,「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8速自動變速箱+xdrive四驅系統」的動力傳動配置已經可以滿足x7的效能需求。不過,寶馬在x7計畫上的「猶豫」原因也很簡單,作為x7未來最大的銷售物件,美國消費者的反應對x7來說至關重要,對於傳統大型suv來說,高油價帶來的使用成本的提公升是消費者所不能迴避的,而來自環保主義者的反對聲音也日趨強烈。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在進口品牌中,全尺寸suv的選擇一直以來都不太多,而且日系、美系產品的豐富程度一直都比德系做得好。日系的選擇有雷克薩斯lx、英菲尼迪qx80、日產途樂等,而美系就更多了,林肯領航員、雪佛蘭suburban、凱迪拉克凱雷德等等。

而德系呢,我想來想去就只有賓士gls,歐洲向來就沒有做大車的傳統。而作為一家全球暢銷的車企,寶馬意識到這個問題後,從2023年就開始宣稱要推出寶馬x7,在13年後,寶馬x7的全新概念車型終於被**了。

最近,有海外**搶先**了寶馬x7iperformance概念車的官圖,從圖中可以看出,寶馬在x7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這種風格,在z4概念車、新x4等上都曾見到過。

寶馬經典的雙腎式進氣格柵在這台x7上變得更大、更方正。天使眼加開眼角大燈設計從「雙眼皮」變成了「眯眯眼」,雖然沒有了以前的神韻,但配合車頭兩側的豎狀進氣口設計,讓這台x7顯得有一絲「凶神惡煞」。

車身側面線條修長,肌肉感十足,腰線直接從前翼子板延伸到尾燈處,再配上略有凹凸的車門設計與前後翼子板呼應的l型鍍鉻開口設計,彰顯出這台x7作為全尺寸suv的運動效能。

車尾部分也採用了較為銳利的線條設計,貫穿式鍍鉻飾條搭配細長尾燈組,顛覆了以往寶馬車型的車尾設計,造型略顯科幻。

寶馬7系有四驅的嗎

5樓:猴哥說車

寶馬7系有四驅車型,四驅車型配備了適時四驅系統。裝有適時四輪驅動系統的汽車不是一直由四個輪子提供動力的。這種車一般大部分時間都是兩輪驅動,遇到特殊路況只有四輪驅動。

寶馬7系採用了四款發動機,分別是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公升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公升雙渦輪增壓發動機。

寶馬7系的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代號為b58。這台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50kw,最大功率轉速為5500至6500 rpm,最大扭矩為450 nm,最大扭矩轉速為1500至5200 rpm。

這台發動機配備缸內直噴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缸體。

與這台發動機匹配的是8at變速箱。

使用8at變速箱可以提高汽車的換擋平順性和燃油經濟性。

而且8at變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也比較好。

寶馬7系前懸架採用雙橫臂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多連桿獨立懸架。

雙橫臂懸架是一種結構複雜的獨立懸架,由上下橫臂組成,中間有連桿。

多連桿懸架可以提高車輪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汽車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適性。

如何評價寶馬X7,寶馬汽車在哪買

寶馬x7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品牌,操控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還有價位比較高。在進口品牌中,全尺寸suv的選擇一直以來都不太多,而且日系 美系產品的豐富程度一直都比德系做得好。日系的選擇有雷克薩斯lx 英菲尼迪qx80 日產途樂等,而美系就更多了,林肯領航員 雪佛蘭suburban ...

寶馬X7和思銳哪個好

在進口品牌中,全尺寸suv的選擇一直以來都不太多,而且日系 美系產品的豐富程度一直都比德系做得好。日系的選擇有雷克薩斯lx 英菲尼迪qx80 日產途樂等,而美系就更多了,林肯領航員 雪佛蘭suburban 凱迪拉克凱雷德等等。而德系呢,我想來想去就只有賓士gls,歐洲向來就沒有做大車的傳統。而作為一...

寶馬x1兩驅和四驅哪個好,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差不多把,買的起4驅就買,省的到時惦記,斷個念想。我是買了4驅的 我是四驅的,全時四驅那操控加上寶馬一貫運動調教風格,爽呆了 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看車身側面,有xdrive標識的是四驅車。沒有改標識的則是二驅車。城市suv四驅與兩驅區別,最直觀的就區別就是油耗大於兩驅,至於功能平時是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