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1兩驅好還是四驅好,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2021-03-04 09:01:07 字數 2922 閱讀 6539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根據自己使用需求吧,操控性,動力分配肯定四驅比兩驅好多了。一般城市路況使用兩驅夠了,還有混動車型更有優勢。

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2樓:開襠褲分開

看車身側面,有xdrive標識的是四驅車。沒有改標識的則是二驅車。

城市suv四驅與兩驅區別,最直觀的就區別就是油耗大於兩驅,至於功能平時是感覺不到,只能在特定路況才能體會到。

寶馬x1的四驅不是全時驅,只有在需要時候自動轉成四驅。雨天雪天輕度越野時就可以感受到。另外,四驅之後整個車底盤更緊繃,轉向無虛位方向盤邊緊,車頭隨方向盤更靈敏。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旁邊帶有xdrive的就是四驅。

4樓:虎虎大頭

車子旁邊帶有xdrive的就是四驅,希望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身側面,有xdrive標識的是四驅車。

6樓:手機使用者

xdrive四驅,sdrive後驅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x1缺點如下:

內飾過時不美觀

老氣的設計簡直和豪華、時尚一點都不沾邊,橘紅色的內飾燈光看著就很有年代感,而且接縫處也有點,與其帥氣的外觀完全不搭。

2.後排坐墊短

寶馬x1的後排空間足夠大,可以輕鬆翹起二郎腿,但是他的後排座墊有些短,大腿承托得不是很充分,坐久了容易累。

3.發動機不穩

因為三缸機的抖動要比四缸機明顯很多,尤其是怠速狀態下,體驗感不是很好。此外,136匹的最大馬力讓車子加速也沒什麼勁,suv經常外出,多帶幾個家人是很常見的,這時動力感覺肉肉的,體驗不佳。

4.輪胎偏硬

寶馬x1使用了防爆輪胎,這可以節省行李箱空間,但因為防爆輪胎橡膠材質偏硬,所以跑高速時胎噪也更大,舒適性有所下降。

5.價效比一般

寶馬車型很少談價效比,因此還是不要期待x1會有多高的配置了,整體上配置簡單實用就好。而且車子價位貴,維修保養成本偏高。

請問 寶馬x1 是全時四驅,分時四驅還是適時四驅

8樓:公尺迦勒之舞

寶馬x1是全時四驅。

寶馬x1搭載1.5t和2.0t兩款發動機,兼顧澎湃動力與燃油效率。其中1.5t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03千瓦(140馬力),最大扭矩220牛公尺。

而2.0t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41千瓦(192馬力),最大扭矩280牛公尺;配備全新電子換擋檔把提公升安全效能的同時帶來駕駛樂趣,7速雙離合變速箱、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進一步優化了動態效能;並且搭配bmw xdrive智慧型全輪驅動系統,操控更靈活,多種路況都可掌控。

擴充套件資料

寶馬x1的車型亮點:

1、寶馬x1採用bmw x家族最新設計語言,蓄勢待發的大尺寸一體式雙腎進氣格柵,搭配凌厲動感的前後包圍。

2、10.25英吋**液晶觸控顯示屏、全彩平視顯示系統、智慧型手機互動系統、 bmw互聯駕駛、自然語音識別系統。

3、無鑰匙進入及電動尾門、後排座椅40:20:40比例摺疊、505l容積的後備箱。

4、b系列渦輪增壓發動機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珠聯璧合。

5、xdrive智慧型全輪驅動系統,為各種路況下的操控帶來強有力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帶xdrive的.

都是寶馬的智慧型全輪驅動系統.

不帶的就是後驅.

寶馬專利的xdrive在全輪驅動的靈敏性方面設立了新的標準。其工作就是迅速改變前後軸的扭力分布,提供真實的行車穩定性,駕駛樂趣以及安全效能。xdrive可以完全的調整以及無窮的變化。

它會自己計算在拐彎時的轉向不足或者是轉向過多的情況,並且在任何時候下提供最適宜的扭力給所需要的車軸。

xdrive全輪驅動系統的核心技術是由奧地利的馬格納·斯太爾研製的分動器,以對扭矩分配進行不間斷地調節。xdrive系統根據道路情況不斷改變扭矩的分配,向前後車輪傳輸各自所需要的扭矩,最高可達到40:60的分配比例。

行駛過程中,如果系統發現車輛可能轉向不足,也就是前輪開始被拖向彎道外側,就會減少分配給前橋的扭矩,將幾乎所有動力都輸送至後橋。該系統還不斷與動態穩定系統dsc交換資訊,從而可以從一開始就識別到車輪打滑。一旦出現車輪打滑,電動機會鎖定xdrive的膜片式離合器,並通過額外的驅動力矩使這個車輪擁有更好的附著力,同時空轉的車輪也會得到剎車裝置的有效控制。

這就意味著,無論路面如何突然變化,都會有適量的扭矩被輸送到抓地性最好的車輪上,即使是在部分結冰的道路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全時四驅,並且你不能通過手動控制讓它變成2驅。

另外,分時四驅和適時四驅基本上都是乙個概念,但是適時四區更加強調2驅和4驅的切換是自動的(例如本田cr-v)

然後,吉普牧馬人之類的也有分時四驅,可以手動選擇後驅或者是四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 ****bmw.*** 這是寶馬的官方** 上面可以找到全國所有經銷商 想知道** 可隨時給他們打** x1是全時四驅

12樓:匿名使用者

****bmw.*** 想要資料找我

糾結寶馬x1的二驅和四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如果你在城裡跑,沒有區別,那款有車就入手那款,市區內四驅沒用的,出去玩即使四驅又如何,車子小哇,所以不用糾結,隨意啦。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 x1有前置前驅的和前置全時四驅的,也就是x 1說即有二驅的也有四驅的。

15樓:永淵裕子

差不多把,買的起4驅就買,

省的到時惦記,斷個念想。

我是買了4驅的

寶馬x1兩驅和四驅哪個好,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差不多把,買的起4驅就買,省的到時惦記,斷個念想。我是買了4驅的 我是四驅的,全時四驅那操控加上寶馬一貫運動調教風格,爽呆了 寶馬x1怎樣區分二驅和四驅車 看車身側面,有xdrive標識的是四驅車。沒有改標識的則是二驅車。城市suv四驅與兩驅區別,最直觀的就區別就是油耗大於兩驅,至於功能平時是感覺不...

寶馬X7的四驅系統怎麼樣?寶馬x7評價

1 寶馬x7採用了適時四驅的技術,為的也是確保經濟環保和越野效能之間的最佳平衡。2 寶馬x7的這套系統並沒有允許使用者手動切換,其實電腦計算的分配時機要比人工分配更加合理,避免造成動力不足或者不必要的浪費。3 作為寶馬汽車最新的一代旗艦級suv,寶馬x7可以說擁有比賓士gls還要強大的動力系統和不俗...

寶馬x1胎壓燈怎麼復位,寶馬x1氣壓報警燈怎麼消除

在顯示屏上有個車輛狀態,選擇進去後有車輛設定。然後有個胎壓初始化的選項 回,選擇後 答會顯示已啟用,再跑一會就好了。x1是寶馬車身最為緊湊的suv車型。在2009年7月正式釋出,並隨即宣布上市。外觀方面,寶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後的線條擁有了獨特的設計,加之尾部線條更加硬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