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3安全效能怎麼樣,能買嗎

2021-10-03 01:46:56 字數 785 閱讀 1122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寶馬x3 安全效能方面在同級別車型裡面還是比較好的,該車型優點是車子操控性還有品牌知名度,缺點是車子價位偏高,舒適性一般。

說到安全,要先界定安全的兩個方面:主動安全和被動安全;主動安全就是預防事故的發生,被動安全就是事故發生後將傷害減小到最低。

在主動安全方面,寶馬x3 配備了dsc+輔助程式,防爆輪胎,主動剎車系統、疲勞駕駛提醒、上坡輔助、陡坡緩降、前後雷達、併線輔助(選裝)有了這些主動安全配置,能夠輔助駕駛員駕駛降低車輛事故的概率。

被動安全,咱們不說什麼車身用材啊什麼防止人家說我做廣告,直接用碰撞成績說話:

撞擊時寶馬x3的正面安全氣囊和側氣簾均及時彈開,碰撞後新車的車頭前部緩衝吸能區在碰撞時吸收了大部分正碰能量,降低了衝擊力對駕駛艙造成的傷害和變形程度,使駕駛艙受到的撞擊能量減弱並保持了較良好狀態。撞擊後這款suv的a柱沒有發生明顯變形,同時駕駛艙空間狀態良好。

2樓:他在教室後面

寶馬x3的安全性非常高。眾所周知,寶馬車在同級車中質量和安全效能上都是一流的。並且寶馬 x3在歐洲ncap碰撞測試中獲得了最高的五星級評定。

這款運動型多功能車憑藉其全面的安全配置和有效的駕乘保護系統,在多種碰撞測試中均獲得最高安全評級。這證明了寶馬x車型卓越的安全性。另外全新寶馬 x3採用極為堅固的承載式抗扭車身、經過精確計算的車體撞擊力分流結構,以及大面積撞擊吸能區。

因此,乘客艙即使在嚴重碰撞的情況下仍可最大程度的保證人員安全,寶馬x3在這一點上還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再加上易烊千璽作為寶馬新生代代言人這一加分項,相信偶像的選擇,錯不了!

寶馬x3油耗怎麼樣,寶馬X3油耗怎麼樣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祝您元旦快樂 親 您好呀,寶馬x3這款車的油耗如下 第一,如果車輛經常...

吉利遠景X3隔音怎麼樣?吉利遠景X3怎麼樣?

遠景x3的噪音表現也尚好,為了減少發動機噪音傳進車內,遠景x3原廠配備了發動機艙蓋隔音棉,這一點做的很不錯,實際測試中各速度下的實測成績也均優於推薦值,傳到車內的噪音以胎噪為主,在加速狀態下發動機噪音也會傳進來一些,不過不會對車內人員交談造成影響。遠景x3官方宣稱怠速噪音為39分貝,賬面資料相當美好...

吉利遠景X3這個車怎麼樣 油耗高嗎?

遠景x3油箱多少公升 遠景x3油耗。太平洋汽車網 遠景x3油箱多少公升。遠景x3的油箱容積為42公升。遠景x3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是4005公釐,1760公釐,1575公釐,軸距為2480公釐。遠景x3是一款五門五座suv,這款車全系都使用了1.5公升自然吸氣四缸發動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