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斯威X7嗎?開起來怎麼樣?

2023-02-17 22:05:03 字數 2107 閱讀 5236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的話,操控性還是挺好的,真皮方向盤握起來很舒服,變速箱掛擋也非常輕鬆,就是有時候油門剎車和離合配合的不好會出現熄火的現象,不過這好像是我的技術問題;剎車效能也很不錯,走顛簸路面也不會刮擦到底盤,畢竟不可能要去的地方路都是好走的,這一點相信大家都深有同感。

安全性方面我還不太清楚,畢竟還沒有出現過事故。

這是門上部的乙個喇叭。

這是門下部的乙個喇叭。

這是中控台上的乙個喇叭。

內部配置也是非常高的,中控顯示屏就有12寸,看前來非常大氣上檔次,功能也是非常強大齊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九聲道的立體環繞音響,放起**來非常有感覺,效果特別好。

中控屏看電影的話有點不太盡興,因為螢幕是豎著的,橫向尺寸有點小,不是特別滿意。

不過導航還是可以的,地圖線路清晰,而且3d導航看上去更加一目了然。

另外天窗的設計也讓我非常滿意,熄火後自動關閉給我減少了很多的麻煩。因為有一天下雨時我見到一輛奧迪a6停在那裡天窗沒有關閉,那雨是嘩嘩往裡淌,看的我是又心疼又慶幸,幸好我的車天窗會自己關!

至於油耗因為經常在市區跑加上自己也是個新手可能有點高,一公里五毛多吧,還是可以接受的。

有人了解斯威x7這個車嗎?

2樓:嚮往極樂哦

斯威x7,這個車是運動型別的車。口碑一直都挺不錯的,值得信賴。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斯威x7在同等價位、同等車型當中屬於很好的一款,它的低價高配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其次它的外觀也非常的漂亮,內飾看起來非常的高大上,現在購買的話還有2成首付,24期零息的活動,所以買這款是不會錯的。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斯威x7質量怎麼樣?

4樓:愛管閒事

各方面都不錯售後服服務不到位。

上下班代步使用,斯威x7的動力怎麼樣?開起來感覺如何?

5樓:多元老人

據網上搜尋,網友的說法有:

①斯威x7,渦輪增壓的動力很強勁,的動力果然沒讓我失望,跑起來挺帶勁兒的。

②版上路開過,高速開起來很穩加速挺有勁,城市上下班很堵。無論是家用代步還是長途出行,這個動力都是沒問題的,可以放心入手。

③對於一台代步車來說,有選擇七座的必要嗎?而且斯威x7動力提供。

8l兩款發動機,匹配5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整備質量在噸左右,對比引數來看確定是小馬拉大車,平均油耗也會在10公升左右,城市代步只會更高。

斯威x7怎麼樣啊,動力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斯威x7搭載了和兩款發動機,匹配的都是5mt變速箱。實際開起來的感受也是不錯的。

看到有人開斯威x7的車,這車可以嗎?

7樓:嚴識悼蟻

斯威x7在同等價位、同等車型當中屬於很好的一款,它的低價高配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其次它的外觀也非常的漂亮,內飾看起來非常的高大上,現在購買的話還有2成首付,24期零息的活動,所以買這款是不會錯的。

斯威x7適不適合新手開,安全效能如何?

8樓:網友

斯威x7這輛車子適合新手,個人覺得有兩個原因,第一是**不貴,要是有個小刮小蹭不心疼,第二車身大,不怕被撞飛,自身安全也能得到保障,它整合牽引力控制,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剎車輔助 、上坡輔助等安全防護功能,主副駕上都有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等,這些功能都是非常適合新手去開車駕駛的。

斯威x7老車主出來說一下開了這麼久感覺怎麼樣啊?

9樓:送癰媚酉遊覓

我買斯威x7有兩個月了,開了這麼久沒覺得有**不好,操作簡單,空間寬敞,座椅舒適,沒什麼毛病。

10樓:清樂欣

開了兩個月,油箱蓋打不開。

離合偏重,開久了,左腿疼。

握方向盤的時候,手容易誤按到方多功能方向盤的按鍵轉向燈有時候失靈,要打一下遠光才能恢復望採納。

11樓:曉

非常的不錯啊,動力輸出達到峰值。

斯威X7手動舒適型怎麼樣,配置價效比高嗎?

斯威x7 2019款 手動舒適型 5座 商家建議價是萬,而且配置諸多安全配置,例如abs防抱死系統 esp穩定體系 剎車輔助系統等,去了解下吧。斯威x7優缺點有哪些?優點如下 1 外觀方面。swm斯威x7有五種顏色供選擇,羅馬紅 公尺蘭白 比薩銀 龐貝黑 都靈灰。車子外觀採用意式設計風格,前臉採用1...

老婆喜歡長安CS35,我喜歡斯威x7,這兩個車有什麼區別

如果讓我選我肯定選斯威x7,這個車空間 外觀都要強些,外觀大氣時尚些,你可以在網上搜 對比一下,斯威x7價效比也比較高,天窗,真皮方向盤等等都是比較高檔的配置,你有時間帶你老婆去試駕一下,感受下 意式 格調,說不定就改變主意了。斯威車大,但是新興品牌 而且質量不敢恭維 長安汽車在國產品牌來說 肯定是...

斯威G01這款車耗油怎麼樣有人了解嗎

斯威g01油耗在同級車型算比較低的,綜合平均油耗經工信部測試為百公里7.0公升左右.操控安全配置與智慧型科技表現完美哦.整車質保期為8年16萬公里,價效比非常高,上班族一枚,看中了斯威g01,不知道這款車油耗怎麼樣?整車的油耗控制的不錯,官方標的百公里油耗6.9公升,實測在7.5公升左右,在同級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