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的蓋聶和端木蓉死沒死

2023-05-07 17:35:02 字數 2043 閱讀 7691

1樓:匿名使用者

蓋聶沒有死,但是端木蓉胸口被刺入了一根羽毛,應該是死了。

2樓:李書旦

蓋聶肯定沒。端木蓉不知道,大概是死了,不死也不會再第三部常出現的,因為預告片樣片中都沒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端木蓉一定死了;蓋聶沒死。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沒死有劇情 大叔沒受重傷 他帶著端木容去找神醫(端木容的師傅)治傷。

《秦時明月》中蓋聶喜歡端木蓉嗎?有何依據?

5樓:大超說教育

《秦時明月》中蓋聶喜歡端木蓉。因為端木蓉一直都很依賴蓋聶,也很照顧蓋聶。

6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是喜歡的,因為在對方被別人給抓住的時候,他非常的著急,甚至乙個人選擇去救端木蓉。

秦時明月中葛聶用木劍刺蒙恬是哪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部,第七集,星海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第四部第七集還是八集來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不暖,你對我多遠我就對你多高冷,你對我多暖我就對你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就是愛,那我就不抵抗了,想要就來吧。55555

《秦時明月》中,端木蓉被誰所傷一直無法醒來?

11樓:大超說教育

端木蓉被白鳳所傷,端木蓉是傷到了自己的心脈。

12樓:qiu曉陽

是白鳳幹的,當時端木蓉為蓋聶擋刀,就是白鳳的飛羽,然後擋住就倒了,一直睡到現在還沒醒。

秦時明月端木蓉和蓋聶有什麼仇

13樓:影視達人

秦時明月端木蓉和蓋聶有什麼仇怨?

殺父之仇是指殺燕太子丹之仇,也就是殺月兒之父之仇。端木蓉出生醫家,動漫劇情沒有提及她的父母,只提到過她的師傅(念慈),所以不予考慮而月兒的身份是燕國公主,當時燕國燕太子丹之女,燕太子丹請荊軻刺秦,後計畫失誤,秦怒,荊軻被殺,燕國滅;其中涉及到殺燕太子丹的劇情,實際上是衛莊前往去殺燕太子丹,月兒看到了其中的一點過程,也留下了記憶,也就是後來的殺父之仇;但是後來蓋聶來到醫莊接受**的時候,月兒在外面採藥的時候遇到了赤練,並中了她的幻術,篡改了記憶,把當年殺父之事的過程記憶成了蓋聶殺的,於是殺父之仇順度到蓋聶身上……其實燕太子丹沒有被殺死,雖然中了月神的六魂恐咒,但是依舊沒有死,還成為了墨家鉅子,也就是月兒一直說的墨家最偉大的人……但是他們父女一直沒有相認。

在醫神端木蓉的三不救裡,有一條就是姓蓋者不救,可當她看到蓋聶的那一瞬,還是違背了這一條,救了蓋聶。

秦時明月蓋聶怎麼死的

《秦時明月》中端木蓉「長得一般,又悶又冷」,為什麼能俘獲劍聖蓋聶?

14樓:小徐說民生

這個人特別聰明,而且也特別有內涵,也特別有能力的,所以也可能能夠俘獲對方的心。

15樓:雙子小黑嘿

她的醫術非常的高超,並且遇到事情也非常的冷靜,這樣的性格很適合蓋聶。

《秦時明月》第六部,端木蓉醒了蓋聶的淵虹會不會被修好?

16樓:蘭寶貝

我覺得還是會被修好的,因為在裡面他們大家都非常的喜歡他,所以說也會用盡很多的力氣,還有自己的很多的能力來幫助把它修復好。

17樓:lingpao王

關於第六部淵虹會不會被修好,答案是不會。在第五部的結尾,已經把第六部的劇情都劇透了,劇透都沒有淵虹被修復,應該就沒有被修復了。

而且如果淵虹回來了,那麼滿血的大叔豈不是天下無敵,那樣還打什麼?

18樓:繁新人

應該不會的,淵虹可是上古的兵器,不可能被修好的了。

《秦時明月》中蓋聶能打敗月神嗎

參考星魂,焱妃 月神和星魂都屬於秦時系列的第一階梯,他三差不多,星魂與蓋聶唯一一次公平交手 都有狀態的情況下,蓋聶雖然還是殘血,星魂也沒有盡全力 星魂被蓋聶一劍震開,星魂也沒敢在繼續纏鬥,而是用部隊開路,可見星魂跟滿血的縱橫還是有點差距 差距不會太大,參考衛莊,蓋聶說衛莊對星魂的實力還是有點忌憚的 ...

秦時明月裡的少司命是第幾集死的,秦時明月中少司命死了嗎?在第幾集?他們都這麼說,我怎麼沒看見

他們說的35集可能是電視劇集中的35集 真人版本人沒看 動漫沒有,動漫在07 50秒有出場!希望少司命別死,但是這動漫播久了,肯定就全死了!大結局肯定只剩下年輕一輩的例如天明。生死有命,只希望也能出另乙個姊妹篇,講的少司命那一輩 陰陽家以前的事情!最喜歡少司命了!第五季第27集,星魂,大少司命,陰陽...

秦時明月中石蘭真的是苗女麼?秦時明月中的石蘭是誰

官方肯定的回覆是石蘭就是苗女!下圖 是小四中石蘭的新造型喲 根據服飾也能看出這是苗疆服飾呢 有可能是 第二部末尾的苗女 理由 1.她和第二部末尾的苗女外貌很相像。在小聖賢莊留下標記符號是蜀國文字,是第二部末尾的女孩。2.秦時明月第三部官方人物關係圖中,作為人氣頗高的新角色,石蘭並未現身於圖上。而 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