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手動舒適型怎麼樣,配置價效比高嗎?

2023-05-26 00:55:04 字數 3363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x7 2019款 手動舒適型(5座),商家建議價是萬,而且配置諸多安全配置,例如abs防抱死系統、esp穩定體系、剎車輔助系統等,去了解下吧。

斯威x7優缺點有哪些?

2樓:tutu天然呆

優點如下:

1、外觀方面。

swm斯威x7有五種顏色供選擇,羅馬紅、公尺蘭白、比薩銀、龐貝黑、都靈灰。車子外觀採用意式設計風格,前臉採用16條羅馬柱式前格柵,鷹眼式前大燈採用經典造型設計,尾部排氣筒採用跑車中常用的雙尾排設計。

2、空間方面。

斯威x7採用鷹翼式中控台設計,配備有棕黑、全黑兩種搭配風格選擇。同時擁有黑色中控面板、黑色透氣柔性織物座椅、黑色高階打孔皮座椅、第二排**扶手、眼鏡盒、點菸器。

3、**方面。

舒適型售價萬元,1.

8l+5mt豪華型售價萬元,尊貴型售價10.

19萬元,手動舒適型 萬,1.

5t手動豪華型 萬元,手動尊貴型 10.

69萬元。 自動智慧型售價萬元, 自動智享型售價萬元, 自動智尊型售價萬元。

國際公尺蘭110週年紀念版車型售價萬元。

4、舒適方面。

斯威汽車x7第二排座椅可一鍵翻起,讓第三排乘客進出更加快捷方便。外後視鏡擁有智慧型摺疊與加熱功能。配備兩段式電動天窗,,讓駕乘視野更加寬廣,車內安放9個高保真揚聲器。

5、安全方面。

斯威x7擁有主駕安全氣囊、副駕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並配備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整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配備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整合牽引力控制、剎車輔助、上坡輔助等安全防護功能。

6、智慧型方面。

**12寸中控大屏搭載e-go系統,提供網際網路體驗和視聽享受,還可以實現車輛遠端操控。斯威汽車x7還擁有「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功能。

缺點如下:1、油耗過高,最高都能到15個!雖然油耗和駕駛習慣還有路況有關係,但15個油耗實在是太驚人了!

2、小毛病不斷,這似乎是國產車的通病,也是消費者不愛買國產車的主要原因!

3、發動機異響,這一點非常可怕,車主搞不清楚原因,經銷商也搞不懂!想嚇死誰嗎?

3樓:蘇羽城傾

斯威x7的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不錯,缺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低,保有量少,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優點動力足,扭矩高,技術先進,以後是乙個趨勢,劣勢是維修保養費用稍高。 優點 技術成熟,穩定,維護成本低。個人建議選 的。

這款車是斯威x7的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不錯,缺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低,保有量少,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歐洲進口豪華品牌--義大利斯威斯威於2023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屬於德國寶馬集團設在義大利的直系品牌和直系工廠,它的每一款產品都是由德國寶馬集團直接設計和全程監控的精品之作,義大利斯威x7是寶馬x5的外觀,寶馬x1的的底盤,義大利斯威發動機,目前全球最大的特思拉12英吋超大液晶顯示屏,絕配的360度全車景象,空間--超乎您的想象,是在寶馬x5基礎上設計的目前全球最寬暢的大七座suv,別無對手,配置--最全最豪華的全配車型,基本上是只要您聽說過的配置在它身上都會有,無須再去與任何一款車型比較!可以絕對地肯定:

它是目前國內唯一一款性格無比之高的歐洲進口品牌,你選擇一款歐洲品牌就相當提高了您的檔次和品味。

4樓:頻懌

外觀和空間還可以,小毛病太多了,在乙個油耗特別高。可以關注一下捷途,質保十年100萬公里,油耗不高。

斯威x7怎麼樣,質量怎麼樣

5樓:京桖松

斯威x7發動機質量可靠性還可以,不過斯威x7車型相對保有量少,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車子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6樓:美斯特防水塗料

我覺得還可以,配置是我見的同等價位價效比最高的合資車。

7樓:網友

請問各位斯威車使用者,x7到底有哪些毛病,謝謝告知一下,急回覆?

8樓:靜觀風聲雲起

歐式設計理念,德系製造技術,完善規範的售後服務體系,網路覆蓋全國。選擇斯威x7,就是選擇品質與優質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買的,太多毛病,不知道別人的怎麼樣。

10樓:網友

還可以去4s店時試駕。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開了6000多公里,沒發現什麼毛病,只是右後視鏡有點聲,總體是好的。

12樓:抄仙以向露

總體看來,斯威x7的價效比是非常適合入手的,沒有問題。首先是車子的乘坐空間和儲物空間都很大,如果是家庭選用,完全適合,再者看車子的效能,油耗不高,動力足,內飾豐富、實用。

13樓:謬歌東郭飛薇

斯威x7的動力和車載智慧型互聯系統都很不錯,而且它的價效比非常高,開出去都沒人看出來它不要十萬,內部的車飾也都很高檔,很智慧型化,是值得入手的。

14樓:lisadd鴻說

您好!斯威x7與外資品牌聯手,打造出新興混血品牌的做法,斯威並不是第一家,但它卻將自身產品特性與定位拿捏的很好。目前在車質網的投訴來看發動機與變速箱表現穩定,但是有可能是因為和這款車的銷量有關,因此質量表現還不全面,建議您還是通過實車選擇。

斯威x7車怎麼樣,缺點和優點

15樓:美少女阿里可多

總的來說是不錯的。

斯威x7的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實用性不錯;

缺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低,保有量少,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

這款車是歐洲進口豪華品牌--義大利斯威斯威於2023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屬於德國寶馬集團設在義大利的直系品牌和直系工廠。

它的每一款產品都是由德國寶馬集團直接設計和全程監控的精品之作,義大利斯威x7是寶馬x5的外觀,寶馬x1的的底盤,義大利斯威發動機,目前全球最大的特思拉12英吋超大液晶顯示屏,絕配的360度全車景象,空間--超乎您的想象,是在寶馬x5基礎上設計的目前全球最寬暢的大七座suv,別無對手,配置--最全最豪華的全配車型,基本上是只要您聽說過的配置在它身上都會有,無須再去與任何一款車型比較!

可以絕對地肯定:它是目前國內唯一一款性格無比之高的歐洲進口品牌,你選擇一款歐洲品牌就相當提高了您的檔次和品味!

16樓:吾的傷心

我的車。開了幾個月就手機互聯功能用不了。倒車導航要錢才能導航雷達也用不了。

17樓:頻懌

外觀和空間還可以,小毛病太多了,在乙個油耗特別高。可以關注一下捷途,質保十年100萬公里,油耗不高。

斯威x7質量怎麼樣?

18樓:愛管閒事

各方面都不錯售後服服務不到位。

有人了解斯威X7嗎?開起來怎麼樣?

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的話,操控性還是挺好的,真皮方向盤握起來很舒服,變速箱掛擋也非常輕鬆,就是有時候油門剎車和離合配合的不好會出現熄火的現象,不過這好像是我的技術問題 剎車效能也很不錯,走顛簸路面也不會刮擦到底盤,畢竟不可能要去的地方路都是好走的,這一點相信大家都深有同感。安全性方面我還不太清楚,畢竟...

廣州本田鋒範1 5手動舒適版和標緻手動舒適版兩款車哪個更有優勢一點啊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9年前,第一輛東風標緻307載著無與倫比的汽車科技和獅王般的豪情馳騁在中國大地上。今天,在馳騁中歷練,全新2013款東風標緻307在眾多消費者的熱切期盼中新銳登場。東風標緻307的前臉外觀酷似獅子威俊的面孔,尤其兩個前大燈好像獅子的雙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這是沿襲了標...

老婆喜歡長安CS35,我喜歡斯威x7,這兩個車有什麼區別

如果讓我選我肯定選斯威x7,這個車空間 外觀都要強些,外觀大氣時尚些,你可以在網上搜 對比一下,斯威x7價效比也比較高,天窗,真皮方向盤等等都是比較高檔的配置,你有時間帶你老婆去試駕一下,感受下 意式 格調,說不定就改變主意了。斯威車大,但是新興品牌 而且質量不敢恭維 長安汽車在國產品牌來說 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