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問題!!急!求解決電腦問題!

2023-05-07 17:30:02 字數 5439 閱讀 4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情況分析你的電腦有幾點問題,首先你說螢幕突然變紅,我可以斷定不是液晶顯示器,純平的吧,這情況多半是顯示器的資料線接觸不良引起,你可以換根試試,要是還不行可能是顯示器壞了,現在2手17純平也才100塊,,你還說電腦時鐘不准,多半是主機板的電池失效了,你開啟機箱,可以看到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換個新的即可,1塊錢。

2樓:網友

顯示卡最好換塊試試,還有顯示資料線介面是不是氧化非常嚴重,接觸不好的換跟線看看,電腦時鐘老不對,可能主機板上的電池用很長時間了,沒電了,換個電池。主機板電池是塊圓型的銀錫電池,超市有賣。只要主機能啟動正常,電源沒問題。

3樓:小林

去換個顯示卡試試。再看看顯示器介面那兒接觸靈不靈。主機板電池是塊圓型的銀錫電池,超市有賣。只要主機能啟動正常,電源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硬碟能正常啟動,就不是電源的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因該是顯示卡出問題了,你說電源風扇噪音大,說明你的計算機比較舊至少用了1-2年了,電源風扇噪音大是風扇灰塵太多,缺少潤滑油造成的。一般顯示卡的主晶元上跟cpu一樣也裝有散熱器和風扇,你可以看一下顯示卡的散熱器是否脫落,或顯示卡的散熱器上的風扇是否轉動很慢或不轉了,如果出現這種現象,說明顯示卡主晶元的散熱不好,把顯示卡的散熱器修後了顯示卡就能正常工作了。

求解決電腦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的上圖這個提示?

這是有系統更新,電腦的作業系統正在安裝系統補丁。

這個時候你只能多等一段時間,讓電腦自動安裝完成,不要關機或者重啟電腦。等安裝後,要麼自動重啟電腦,如果安裝失敗,也會提示配置windows更新失敗。

如果你實在不想等,那就只能直接重灌系統。

6樓:流星雨

這說明你的電腦的系統出問題了,只能重灌系統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是系統有問題了,很難修復,最好是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裝系統,可以用u盤啟動,把那個軟體刪除了試一下。

8樓:胡漢三想回來

重做系統吧,你的電腦被你的軟體搞爛。

電腦問題!!

9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1.右擊ie圖示——屬性——高階——選中「禁用指令碼除錯」,取消「顯示每個指令碼錯誤的通知」;

2.右擊我的電腦圖示——屬性——高階——錯誤報告——選中「禁用錯誤報告」。

還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 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

3. 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之後,再用以下方法。

用360安全衛士的「殺木馬」--全盤掃瞄」。殺完重啟。)

以下方法,不一定都要用,可以乙個乙個去試。有時,僅第乙個就管用了。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掃瞄後,再點「一鍵修復」 。

再用360急救箱(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裡有。若未安裝360安全衛士,也可單另安裝急救箱。)【按步驟操作:

先「開始急救」;掃瞄完後,重啟;再點「系統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dll檔案恢復」,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

完後,應重啟。】

二。用360安全衛士的「清理外掛程式」進行掃瞄,掃除惡意外掛程式後,進行清理。完後應重啟。

三。用windows清理助手(從網上**)。掃瞄後(若掃出東西,都勾並清理),再用故障修復(全選),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重新整理。安全模式下效果好。

四。用金山急救箱【勾上「擴充套件掃瞄」,點掃瞄後,如果出現可以修復的專案,全選後,點「立即處理」,完後重啟。】

強調---1.修復中,殺軟或360有提示時,請點允許。操作中如提示重啟就重啟下電腦。

2.效果不好時,看「注意」中的三點。 3.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電腦使用問題!

10樓:汗晚竹紅鸞

系統檔案配置錯誤,最簡單的辦法是用360修復一下電腦,實在不行就只有重灌作業系統了啊!

11樓:求付友佟詞

最好重灌系統。然後備份以下。下次有問題就用pe系統進去拷過來就好了。不過c盤的要先格式化了。

12樓:姒鵬煊胥淳

中了病毒會有以下反應:

1.開機速度變慢,不能進行複製粘帖操作,工作列不顯示圖示。

等軟體提示「沒有找到,因此這個應用程式未能啟動。重新安裝應用程式可能會修復此問題。」

3.假冒的會嘗試盜取地下城與勇士、夢幻西遊等流行網路遊戲的賬號及其密碼,造成受害者的遊戲金幣、豪華裝備、道具虛擬財產損失。

病毒查殺。1.可以使用金山系統急救箱完成清除,金山毒霸的病毒特徵庫也已經完成更新,公升級毒霸就能防禦該變種。

2.或者先防毒,然後dllcache目錄下找到這個檔案的備份,拷貝到system32資料夾下面,執行regsvr32

註冊該檔案即可。

3.從\windows\system32\dllcache\

複製到\windows\system32

下,或是找一台安全的系統複製也可以。

1]被更改的解決辦法。

首選必須防毒,否則即使修復也會**。

可以使用金山系統急救箱完成清除,金山毒霸的最新病毒特徵庫也能查殺,公升級毒霸就能防禦該變種。

殺完毒之後,到c:\windows\system32\dllcache目錄下找到這個檔案的備份,拷貝到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面,執行regsvr32

註冊該檔案即可。如顯示「已載入。

但沒有找到。

dllregisterserver

輸入點。無法註冊這個檔案。」則不用擔心,檔案已經載入,不用註冊了。

如果找不到dllcache等資料夾,請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取消選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windows

xp下面,刪除c:\windows\system32\後,windows會自動複製c:

windows\system32\dllcache\到c:\windows\system32\comres.

dll,不需要手工複製。

如果這兩個地方的完全一樣,必須把它們兩個都刪除,然後再拷貝乙個正常的過去。

你可以執行cmd開啟命令列視窗,輸入fc

c:\windows\system32\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回車,如果兩個檔案一樣,則顯示「找不到相異處」。)

13樓:仰春勞婷

我知道第三個的意思是:"程式錯誤:系統不能建立。"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不過解決的方法應該也只有重灌系統了。

急!電腦問題

14樓:網友

您好,您的英文翻譯後是:沒有啟動磁碟(硬碟?光碟機?),請按f1重新引導,f2進入bios

解決方法:請檢查您的硬體連線,或者bios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更換主機板電池。

2、清理零部件灰塵。

3、重新開機如果不正常,只能重灌系統。

4、重灌失敗,兄弟,果斷送修,因為老百姓的手段已經搞不定了。

求解!!高分求高手!電腦硬體問題!

16樓:

1.一開始點不亮,就是普通的接觸問題,除塵清理後樓主自己解決了。

2.碰到cpu散熱器會藍屏是因為鬆動了cpu,這也說明了你的cpu散熱器安裝不是很牢固。

3.通過多次點不亮及藍屏。很多主機板都設計有自動還原bios設定的功能,以免使用者超頻或設定不當所引起的無法啟動等問題。

bios還原後,開機會提示f1跳過設定及f2進入設定,同時系統時間本身就是bios內的資訊,不進入設定的話,系統時間自然會亂,當然在系統裡設定下也可以。

4.你說的開機有主機板資訊,就是開機顯示廠商logo,顯示這個的話就會替代自檢畫面,這個設定同樣在bios內有,顯然你裝機時技術人員關閉了此顯示,而此時bios恢復了出廠設定,所以才會出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5.金山的問題,跟硬體毫無關係,其他人建議重灌系統是比較徹底的方法,既然相信自己的系統,那就用360等強力解除安裝吧。

6.再次糾正,硬體使用的「散熱膏」叫【矽脂】,不是【矽膠】,矽脂只是起到導熱作用,用來填平散熱器與晶元之間的細微不平整區域,實際效用在3-5度之間,且最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在塗抹均勻的情況下,越薄越好,如果太多,反而起反作用。所以實際上,矽脂不塗也沒關係,甚至如果晶元上的「成年矽脂」幹了以後,還必須擦掉。

9600gt這種中端顯示卡熱量不大,矽脂不矽脂的無需在意,用幹的紙巾擦掉就是了。

總結:整個故障起因是積灰接觸不良,過程中藍屏及bios恢復出廠設定是小插曲,包括樓主過於在意的矽脂問題。金山用360抹殺即可,至於今後穩不穩定自己用著就知道了,有問題解決問題,沒問題就無需擔心過多。

17樓:我一點都不傲慢

把顯示卡等取下來,記憶體可以在板子上,到市面上買乙個10塊錢的主機板檢測卡。斷開電源的情況下插入主機板的pci插槽,其他的你參照主機板檢測卡說明書。很簡單,要你這麼做先要確定硬體是不是有問題,沒有問題的前提下再是其他問題,cpu,記憶體,驅動,病毒,等等,然後你再考慮做系統,殺病毒,更換記憶體,更換矽膠等等。

18樓:硬體之王

別那麼麻煩了!機器很合理!比較經典!245和9600gt !系統重灌試試!矽膠 風扇 除塵 是為了散熱!和你說的現象無關!

19樓:牛埠吳斌

是不是開機後。鍵盤燈只閃一下。然後螢幕顯示電腦配置?如果是的話就找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徹底除塵,你開始描述的是cpu過熱保護的現象。散熱片和風扇如果積灰過多建議更換新的(新買的還送矽膠,嘿嘿)

其他部位找個氣幫浦吹一下很乾淨的哦。

另外你說出現你早解除安裝的金山,這個是win7的自我保護自我修復機制。

徹底除塵就ok了,注意散熱和環境的潔淨度。

21樓:哥想比天猖狂

使命召喚八,呵呵,玩不起。不是還沒出嗎。還有你的電腦應該為題不大,重新裝個系統吧。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品牌 威剛型號 1gddr2800 萬紫千紅 記憶體容量 1g傳輸型別 ddr2 800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適用機型 台式電腦介面型別 240pin 記憶體容量 1g 適用機型 台式電腦。傳輸型別 ddr2 800 記憶體品牌 威剛。威剛型號 a data 1gb ddr2 800 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1.如果沒關掉虛擬記憶體的話,提交更改中算虛擬記憶體。任務管理器 效能 頁下有物理記憶體總數。是690g晶元組整合,效能很一般,日常應用還可以。夠用。4.物理記憶體如果1g的話,建議公升級一下,現在記憶體很便宜,顯示卡建議加個獨立的,如果感覺夠用的話不用加。你的記憶體是2g,要注意其中包括虛擬記憶體...

請教個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求教

下個魯大師看看溫度高不高,一般cpu和顯示卡在80度一下就沒問題,如果超過85度說明散熱不好。其實穿越火線只用集顯hd3000就可以秒了,你切換成集顯試試。再有就是你所謂的卡是怎麼個卡?下個fraps軟體可以看到幀數,如果最低幀大於35幀,一般就可以了。還有就是遊戲延時也可以導致卡,這根網路延時有關...